三月 安吉拉带着亚当 自驾峡谷游

• 出发时间/2016-03-19

开篇

Winter课结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假spring break!对于在美国留学的留学狗们来说是一个多么渴望的假期啊!每年的春假都不会闲着,今年也不会例外。目的地就选在了大峡谷和羚羊谷,这个离我们不算太远又不近的地方。

洛杉矶出发,自驾第一站必然是拉斯维加斯,这个我基本属于每年都会有不同理由去的城市。在这里我就不多介绍了,毕竟拉斯维加斯算是这次行程中的过度站。

7天6夜的行程安排: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大峡谷西缘-大峡谷南缘-马蹄湾-羚羊谷-拉斯维加斯洛杉矶

出发前的准备工作-关于酒店

3月18号我们春假正式开始,在2月初我就把酒店什么的都预定好了。在las vegas的酒店不用担心需要提前很久预定,拉斯维加斯的酒店那么多肯定有地方让你住,但关键是看你想要住什么样的酒店什么样的房间了。

但是!

大峡谷
大峡谷的酒店一定要提前2个月预订!!!x3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ps.本人习惯订酒店用booking.com 和airbnb。本次行程预订酒店都是通过booking.com。

我2月初预订大峡谷的酒店,园区里面的酒店就不用想了,根本没房。因为基本上很多比较高级一点的旅行团早在三个月前就预定满了。所以我只能预订在园区外围的酒店。不过很显然也是供不应求,而且价格也不便宜。

大峡谷旁边的那个小镇叫Tusayan(图萨扬),好一些的像holiday inn也已经预订满了,剩下的稍好一些的就只有这家名叫Canyon Plaza resort Grand Canyon的inn. 一间房两个晚上$419。怎么说呢,酒店设施和环境我感觉不值这个价钱,但是没办法,国家公园旁边的酒店都是莫名其妙贵的出奇,无论是黄石还是优胜美地都是一样。

酒店离大峡谷的入口不到两英里,其实不堵车的话大概就3分钟就开到入口。但是我们这次去,距离大门两英里就开始堵车了,3分钟的路开出了30分钟。估计旺季会更夸张。

羚羊谷酒店:

羚羊谷所在的城市叫Page(佩吉)。这个城市很小,但是酒店却不少,基本上都是一些inn。我们在佩吉市住的是Holiday inn,一晚$114。这比在大峡谷住的那两晚舒服太多了。

关于饮食

出门在外旅行其实我并不讲究吃,能填饱肚子就行。在拉斯维加斯停留的那两晚我已经吃够了我想吃的东西,因为我知道在游峡谷的这一路肯定没有什么美食让我心动。

果然不出我所料,和男朋友的第一餐就是快餐:杰克在盒子里(Jack in the box)。紧接着就是麦当劳。。麦当劳。。中间在大峡谷吃了一餐泰国菜,名字叫Asain food resterant。我感觉在大峡谷这一带还算是不错的一家餐厅,推荐!
你可能会问难道酒店不包早餐吗?其实是有的,但是我当初订房就没选到包早餐的,毕竟包早餐的就不止419美金了。经常出门旅游,所以大概能猜到像这种地方的酒店里的伙食也就只能管饱了,不值得呢。

所以在外旅游,对我而言,有麦当劳的地方就足够了!哈哈。

ps.如果你是从国内来美国旅游,推荐一个万能的app给你们:yelp. 这个app能搜到附近所有的店面,不管是餐厅还是商店。和国内的大众点评差不多。有了这个app,就不愁找不到吃的了。

关于出行

我们这次是开自己的车,所以没什么好介绍的。
自驾游,开长途会很辛苦,一定不要疲劳驾驶噢!
这里也要提醒大家,在美国租车一定要找靠谱的大公司!

关于天气的装备

这次旅行最大的失策就是 没!有!带!厚!衣!服!
我一直以为峡谷这种地方会挺热的,请原谅我没文化真的很可怕。

三月份的大峡谷真的很冷!!长裤长袖羽绒衣什么的绝对穿的上!
这次出门我只带了短袖短裤再加一两件薄薄的外套,我实在是后悔的不行。在拉斯维加斯会热,但是到了大峡谷。。你要是没站稳那个风真的是可以把你刮下谷底,一点不夸张。别看我的照片好像拍的很轻松,其实背后的辛酸史真的只有自己能明白。
站在悬崖的岩石上,除了有点怕高之外,也怕被风吹下去。加上冷的不行手脚都不灵活了特别容易慢半拍。冷成🐶的情况下我们坚持不住了就在大峡谷里购物超市买了两件抓绒衣裹上,上半身好一点了,但是下半身我就只能靠毅力来维持温度了。

第二个失策就是没带上运动鞋
出门前鞋子已经拿出来了,结果出门那一刻忘了拿。心真是碎成了渣渣。大峡谷的岩石有时候会很滑,所以一定要有一双防滑好走的鞋👟。切记切记。

根据身边之前去过大峡谷的朋友们说,到了六月份大峡谷就开始热了,是很热那种。我也不清楚六月份的冷热程度,不过今年六月份爸妈要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我还会再来大峡谷,到时候我再补充一下。

墨镜🕶️必备,防晒必备

关于摄影设备

去到大峡谷 马蹄湾 羚羊谷怎么能不拍大片呢!我很喜欢摄影,但一点也不专业。
只是喜欢到处拍,拍出自己喜欢的感觉就很满意了

爸爸妈妈也很支持我这个穷三代的爱好,所以我要对得起他们的支持和赞助设备如图:

无人机。。其实这次并没有用上,真的很可惜!美国的所有国家公园内都不能使用无人机,除非是商业拍摄得到了许可才能飞行。但我一路带着无人机,就想着说不要在国家公园飞不就好了。但在美国使用无人机的条例很多,万一不小心的触碰到了法律,那不就完蛋了。所以怂蛋的我,一路上多次想飞无人机,因为担心就没有飞。现在想想,真的好!遗!憾!

单反是必不可少的,这次我带了三个镜头,广角镜是必须的。
gopro的广角也是值得赞一个,反正小巧,就都带上了。

行程时间安排

3月19日,20日:洛杉矶->拉斯维加斯(住两晚)
21日:拉斯维加斯->大峡谷西缘->图萨扬(大峡谷南缘)
22日:大峡谷一日游
23日:大峡谷南缘->马蹄湾->佩吉(羚羊谷)
24日:羚羊谷->拉斯维加斯
25日:拉斯维加斯->洛杉矶

在大峡谷我们只待了一天,实际上真的不够。深度游可以待上个两三天。大峡谷很大,徒步的地方非常多,所以背包客们很值得花时间好好感受一下。

Day 3

前两天都在路上和呆在拉斯维加斯,没什么好写的我就跳过了。
Day1和Day2省略,直接从第三天,21日开始写起

离开拉斯维加斯,开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大峡谷西缘。
西缘主要是能够坐直升机🚁进入谷底,以及坐船游科罗拉多河,以及走一走那个中国富豪出巨资修建的玻璃桥skywalk。
我很期待坐直升机,结果这次没坐成我伤心了一天。到了西缘已经是下午两点,直接在西缘的visitor center去买票,但是当天🚁的名额已经没了。
我个人并不建议在网上先买票,首先是票价很贵,其次是项目可能会订错。到了西缘的visitor center再买票就会很便宜,坐直升机和坐船一共200美金出头。前提是,要早去早去早去!11点之前到达可能就有机会买到🚁的票。

坐不上直升机,我们就只能买最基本的票了。$40+/人,参观三个景点:印第安人民宿、skywalk玻璃桥、还有一个景点我忘了名字.要坐专门的shuttle bus.
好了,不说了,直接上大峡谷西缘的图。

乱入一张我和男朋友的照片。这次就我们两个结伴而行。他负责拍我,我负责拍景,至于谁拍他呢,就得看看我的心情了哈哈哈

玻璃桥的景我拍完发现都很一般,就不放上来了。上玻璃桥不能带手机和相机,一切能够拍摄的设备都不允许携带,都要寄存在储物柜里。桥上有专业人员会给你拍照,因为人家要赚钱呢。既然来了,就一定要去走走,还是很值得感受一下的,虽然我个人认为比较坑。

由于我们没有坐直升机,所以大概两个多小时的大峡谷西缘之旅就结束了。傍晚5点多继续驾车前往大峡谷的主园(南缘)。

Day 4

早上起床后吃饱喝足了便开始了今天的大峡谷一日游。

路上遇见好几辆粉色萌萌Jeep,太可爱了!

要说大峡谷的西边和南边有什么不同,那就是壮观的程度大不一样。
园区里面不能开车,车必须停在指定的停车场。在大峡谷里面要玩的方式有多种,最主要的是徒步和做shuttle bus。还有资深级背包客的途径,可以走到谷底,但是难度相当大,一定要做好万全的准备。旅游的方式可以在visitor center里咨询工作人员,把你的想法告诉他们,他们会给你提供建议。服务还是相当到位的

在大峡谷的入口都会给你一张地图。大峡谷里面的shuttle bus线路分为三种:橙色、蓝色和红色。你可以选择做穿梭巴士每一个景点都下来看看,也可以选择选择沿着峡谷边徒步,都是平路,非常好走。个人建议选择走路欣赏峡谷,因为坐巴士有点浪费时间,毕竟等候巴士的时间估计你都可以走到下一个观景点了。

三条线路看到景色对我来说貌似都差不多,可能是因为我到最后有点审美疲劳了。但是当你第一眼看见大峡谷的时候,你一定会目瞪口呆!因为真的太不可思议,太壮观了
黄线是desert view, 和我传统理解的沙漠不一样🏜️,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因为这真的就不像沙漠。
蓝线和红线的区别在于,红线可以看见科罗拉多河,观看峡谷的角度也不同,这个就必须自己去体会了。红线上有几个不错点可以观赏到日出和日落。

所以我在开头就建议各位蜂友们要提早订酒店,如果能住在园区里面,看日出和日落简直太容易了。园区里有一两家酒店相当火爆,因为推开房间的阳台门就能面朝峡谷。想一想,一起床推开窗就是大峡谷的壮观景象,一天都觉得精神满满了
ps.预订园区酒店建议在酒店的官网预订噢. http://www.grandcanyonlodges.com/lodging/bright-angel/

面朝峡谷会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甚至会有一种伸手就能摸到云的错觉。不同的角度拍出来的照片也是不一样。

上面这张照片我的拍照小哥把我给拍糊了,但总体感觉不错,就原谅我的拍照小哥了哈哈

由于我们短袖短裤,太冷了撑不住了,徒步走了几个蓝线的point,我们就换成坐巴士了。
等车的过程也是很辛苦,没有地方避寒,只能老老实实的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我们在蓝线上的不知道那个站点上了车坐回了visitor center,转红线,去看看峡谷另一面景观。

坐红线巴士我们真的属于走马观花型,因为冷,我们实在没用勇气下车拍照了,景色就用肉眼记录了。

Day 5

昨天两个人被冷傻,今天就要离开大峡谷前往佩吉市(马蹄湾,羚羊谷).

从大峡谷开往佩吉差不多要三个小时。一开始要走64号高速,那个高速要穿过大峡谷,于是我们又进了一次园区,刚好把昨天没有走过的黄线顺路走了一下 desert view.

黄线的特别之处就是有这个小塔,据说晚上上这个塔如果天气晴朗可以看见银河还有流星。大峡谷没有光污染,所以看见流星什么的应该不难。

拍几张照,继续上路🏃
沿途的景色也是相当美丽,翻过一些小山时可以看到断裂带形成的小峡谷,也是值得惊叹!不要错过!

终于终于!到了马蹄湾
马蹄湾其实是在佩吉市的边上,中途的一个景点。车停在高速旁边的停车场,然后走进马蹄湾。

嗯,马蹄湾就这一个湾,拍拍照。随后开车五分钟就到佩吉市,入住酒店休息休息,明天开始羚羊谷啦

Day 6

清晨的佩吉特别安静,这个城镇不大,放眼望去没有高楼。早上在酒店吃了点早餐垫垫肚子就出发了。

在这里要说的是,羚羊谷分为上羚羊谷(upper)和下羚羊谷(lower)。
上羚羊谷的票要提前在网上预订,分为普通团和摄影团(photo tour)。因为羚羊谷属于印第安人的管辖区,需要当地人带领才能进入。
普通团的游览时间是1个小时还是一个半小时我记不清了,因为我报的是摄影团2个小时,两个人票价一共是190美金。然而普通团票价是摄影团的一半。每个团进入谷里的时间也不一样,这些都可以在网站上自己选时间。
预订网站:http://www.antelopeslotcanyon.com

报摄影团的装备一定必须是单反加三脚架!因为我们check in的时候,工作人员说我们必须一人一台单反和三脚架才能跟摄影团,不然就只能把我们转去普通团。可我们只带了一台单反一个三脚架呀,我就说我还有别的摄影设备在包包里比如说gopro balabala的~最后他还是勉强允许了。

普通团是十个人左右一辆车,摄影团一般是4-6个人。那天我们好幸运,我报的是早上10:30的摄影团,这个时间的摄影团就我和我的李大哥

左边的半敞篷小皮卡是普通团,最右边那辆面包车是给摄影团的。这车的颜色也是萌萌哒,好可爱!
从酒店先开车到这个tour公司的门口,把自己的车停好换乘他们专门的车由当地人带领我们进入羚羊谷。
例如我们是10:30的团,一定要提前半个小时到达公司门口check in,他们很准时,如果你迟到了他们是不会等你的,也不会退款,只能把你安排到下一个时间的队伍里,前提是有空位的话。
如果你是专业摄影爱好者,并且是要抱着拍大片的目的去的,那就一定要报摄影团。因为带队的当地人会带领你们去一些比较好看的角度去拍摄照片,并且会给摄影者们很多优先的权力。

来两张参加摄影团的照片

当我进入谷里看见摄影爱好者们蹲在一处拍摄时,我都惊呆了,个个都太专业,比我想象的摄影团要严肃太多!不过摄影团的好处就是,真的能拍出好看的照片。

在羚羊谷拍出来的照片完全不需要后期处理:

所以呀,想要在羚羊谷拍出大片那就一定要带上单反或者微单,手机真的拍不出这种效果。因为谷里其实光线很暗,所以要用相机设备来做曝光补偿,并且带三脚架也很重要,因为曝光时绝对不能移动相机,不然照片一定是模糊的。

10:30am-12:30pm 两个小时的上羚羊谷观光就结束了。由于时间的原因,我们没有去成下羚羊谷。
听当地人说,上下羚羊谷的景色差异不大,上羚羊谷游客会比较多,到了中午太阳在头顶的时候阳光会泻近谷里,就会有一束光柱,景色会很美。下羚羊谷游客相对少一些,适合下午2-3点左右去。

羚羊谷的行程结束后我们就赶路返回拉斯维加斯,四个多小时的行程。住一晚,第二天再开回洛杉矶

哈哈,我们的春假峡谷之旅就这样圆满落幕了

END

感谢大家看完我的这篇游记,希望对你们有些帮助呢。有任何不明白的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

email: hapi_jun@yahoo.com
wechat:362488845(请备注 蜂窝网旅游咨询。不然不加,非诚勿扰,thx! )

这是我的第二篇游记,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关注一下我的第一篇游记(虽然我认为第一篇很一般),谢谢
迪拜之旅:http://www.mafengwo.cn/i/5440878.html

我并非专业摄影,从来没学过,只是喜欢作为爱好。所以有些我认为不错的照片可能专业摄影者们会觉得很一般,请不要喷我哟

有任何不足之处希望各位能提出意见和建议,下次一定改进!初来乍到请多多包涵

2016-03-30 16:55

长枪短炮

2016-03-30 18:22

需要门票吗

引用 沐溪 发表于 2016-03-30 18:22:59 的回复:

回复沐溪:因为进羚羊谷必须报当地的团,所以门票都包含在团费里了

2016-03-31 03:12

引用 几画 发表于 2016-03-30 18:17: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