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三省、温州、杭州游记——哈尔滨

2月24日早上6:30分,由哈尔滨泳协朋友的带领下,先集中到松花江上,他们的泳协基地跳水游泳,哗,零下20多度,他们上来后身上的水珠马上结冰啦,好野!因为下水的地方离更衣比较远我就免了。完后包早饭,9:30分出发到游玩哈尔滨市容,松花江面上游人众多游船停在冰面上,汽车走在船的旁边,可为水路一体呢。还看了百年老教堂,步行了老建筑,吃了当地的雪条,还接受了当地哈尔滨电视台的采访,中午1:30分午餐,我们宴请当地哈尔滨冬协的陪同人便宜又豪华的饭局才340元,饭毕到了东北虎园及冰雪大世界观看游玩,坐大滑梯那个兴奋无与论比。晚饭当地请我们食了特色的美食煎饼餐。

哈尔滨滑雪

2月25日早7时正出发前往滑雪场,长白山早餐即食面搞掂,9时到达哈体院高山滑雪场。一进入滑雪场入口,才穿上滑雪板,大家都倒下了,狼狈的样子令人开怀大笑不止。11时在雪场餐后吃了午饭(50元入场含午餐)马上出发往南赶的回程。下午2时正式路上往长春的路赶。下午3:20分进入吉林省离长春近啦。路上摸错了出口多走了20公里路下午6:30分才到长春光机宾馆住下。当地泳协周主席等数人亲自到高速路出口接我们并免去了我们的房租。请我们吃了一顿很丰盛的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