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婚礼&蜜月记 ——明星般的礼遇,你值得拥有(两天香港逛吃玩)

日光小糖 (北京) LV.9
2016-03-30 16:28 1578/15
  • 出发时间/2015-09-04

为什么是巴厘岛?

我们发现超多明星都对巴厘岛情有独钟,相信许多人现在还记得吴奇隆和刘诗诗婚礼的美图,简直美cry!!老干部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宝格丽水上平台婚礼,端庄素雅。还有杨幂、陈数、包贝尔等等好多明星都会选在这里举办婚礼。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许多明星都会将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选在这里进行?

1、巴厘岛可以让你说走就走。因为从去年开始巴厘岛已经对中国免签了,想必大家在举办婚礼之前都会有选择恐惧症,或者有些人时间仓促,那么选择巴厘岛随时都来得及。
    2、超高的性价比。 是的,就是性价比很高。我想,看完明星们那些照片后,许多女生都会想要如此浪漫的地方办婚礼,但又迫于金钱的压力。其实,我想告诉你,巴厘岛的浪漫婚礼,你也可以拥有。首先在机票的费用上,我们北京往返巴厘岛一个人大概才2000多,这样在预算上就会节省不少。其次,它相对于希腊马尔代夫等地方,消费会低很多。
    3、巴厘岛上婚礼策划特别成熟。巴厘岛上坐落着几十座教堂,加上酒店内平台、悬崖草坪、沙滩等形式多样,选择性比较多。而且不管是当地还是国内的婚礼策划公司都已经经营了很多年,如同产业链一样婚礼当天化妆、场地布置、拍摄、晚宴等可谓一条龙服务。作为新郎新娘只需要负责美美的就好。
    4、游玩也很多样化。如果你想安静地享受二人世界,这里拥有许多世界顶级度假酒店,超美的金色海滩,透明清澈的海水,超酷的无边泳池。对于办完婚礼度蜜月的你们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四处转转去游玩。既有当地比较有民族性的一些庙宇景点,如海神庙、情人崖、乌布皇宫等景点,还可以出海到蓝梦岛、或者去乌布看稻田火山、玩漂流等。

所以,我现在一直向身边的朋友们推荐去巴厘岛婚礼+蜜月。

一些游玩的照片提前预览

我们的行程安排

行程可以给大家做些参考,我们实际也有些调整

关于巴厘岛

1.货币:
印尼主要货币为印尼盾,也叫卢比Rupiah(Rp.),通用美金。旅客可在大型商店及酒店用国际信用卡。人民币比印度尼西亚盾约为1:2000左右,美金比印度尼西亚盾约为1:13400左右)。10000印尼盾大概5块人民币。
我当时买东西一个比较好计算的方法是印尼盾去掉3个0除以2等于人民币的价格。

2.兑换货币:
@国内是无法直接兑换印尼盾的,先在国内兑换一定数额的美金,到当地再兑换。而且巴厘岛可以直接用美金支付,只是不是很划算。我的建议是在国内可以兑换少量美金,以防意外。另外,我经常用到的就是华夏银行卡,可以在巴厘岛的一些ATM机免手续取现,而且是实时汇率结算。在机场刚出来就有自助取款机,很是方便。就是没有中文,可以按照英文提示去操作,跟我们不同的一点是他们的取款机是先退卡,然后再出钞,可能是防止忘记取卡吧。
@如果一定要在当地兑换,也请注意下:
a.换汇前请先谈妥再给钱,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b.由于假币问题,当地的商店、兑换店不接受96年和之前版本的以及号码是BC开头的美圆,请准备96年之后的版本,防止对方拒收。
c.在写有no commission的地方换汇,无手续费
d.kodak授权换汇点,安全

3.药物:
建议带上一些整肠生的肠胃药和康泰克等感冒药常用药品,以及创口贴和防蚊水。以应不时之需。

4.防晒霜
这个一定一定是需要带上的,我一般都是在国内机场出发处的免税店购买安耐晒,防晒效果确实好,两瓶左右可以够两个人用一周没问题。

5.禁忌事项:
a与印尼人握手或接拿东西,必须伸出右手,不可用左手,不要摸别人的头,包括小孩的头,也不可用手指人,还要时常保持微笑。
b进入寺庙需脱鞋,不可露出手臂及腿,生理期的女生不得进入寺庙。
c若有人(尤其是祭师)坐在地上时,千万不可站在他的右手边。

6.小费:
巴厘岛是实行消费的地方。一般酒店服务生提行李、送水、整理房间均要给1-2万卢比或者1美金的小费;如做SPA,小费约为1-2美金。

7.中国驻印尼雅加达领事馆:
24小时值班电话:0062 0816865655(仅限紧急情况,不负责证件业务咨询)
★ 中国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
地址:JK.MEGA KUNINGAN NO.2 JAKARTA SELATAN 12950 INDONESIA
电话:0062-21-5761039/ 0062-21-5761037
对外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 下午2:00-4:30

关于交通和香港转机事宜

1.机票
机票是在去哪上预定的,毕竟价格相对其它网站便宜。但提醒大家,在去哪上订完机票,对方出票后,一定要自己去航空公司官网查询下是否已经出票,以防到了机场抓瞎,不要嫌麻烦,到了机场再着急可没有人能救的了你。
飞机特意订了个前后各留一天在香港转机的时间,这样第一次去可在香港玩一玩,回来时再去香港就可以购物无压力了。而且在香港转机的机票买着也很划算,当时我们去的时候9月属于旺季,直飞的机票每人往返都要4000+,我们这个香港航空中转航班,大概每人2600左右,也是省了不少。而且之前出游时坐过香港航空,感觉香港人的服务还是不错的。

2.境内交通
香港轨道交通相当发达,基本在市区我们都选择地铁。
巴厘岛岛上我们都是打车或包车。打车一定要找正规的出租车,印有“bule bird”字样。
包车和酒店之间的接驳我们也都是提前在淘宝上预定的,付一定定金之后将余款全部给司机,司机每次都会准时到约定的地点提前等候好,很是方便。

3.关于香港转机,很多没有经验的小伙伴都会比较关心。本来我之前最关心的是第一次中转间隔一个晚上,行李是直挂还是到香港取。那天早早来到首都机场,咨询了下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出的答案是“取不取都可以”,我问那如果不取或怎样,工作人员说如果不取行李就会一直放在传送带上。我们一听觉得这样行李很容易丢失,就选择了还是自己自己取出,下次再办理托运。

**内地居民去香港如果没有港澳通行证是可以凭借中转机票或行程单,还有护照直接在香港入境的。最长可以停留好像是7天。

我当时没有打印正式的机票,都是电子的,就把订票公司发给我的机票行程单打印了一份加上护照就可以。

香港过关的时候让填写一张入境单,都是简单的信息,住址什么的,按照填写完,海关根本都不看,检查完证件就会发给一个小条放过关。这个小条一定要留好!!!要留好。我第一次入境的时候,出来香港机场边检没有找我要来的时候给的那个小条。以致我第二次再次入境时对这个小条没有留意,随手夹在包里,结果第二次出香港的时候边检就要了那个小条,翻了好久才找到,幸好没丢。所以不管在哪,出入境的时候给的东西一定要留好。

关于酒店

关于酒店现在这里简单写下,后面会有详细介绍,总体来讲这几家酒店都没有让我们失望,感受还还不错,都比较推荐:
我们这次行程所有的酒店都在携程上预定的,首先考虑的是国内网站,有问题打电话比较方便交流;其次,在对比价格时,淘宝上无疑价格最便宜,但我们的原则是在价格相差不是很大的前提下,携程的服务还可以,而且淘宝上基本上预定了就不能退,携程是好多都设有取消时限,在没有超过时限时,取消比较方便。

1.香港铜锣湾皇悦酒店(Empire Hotel Hong Kong-Causeway Bay)   人民币大概600左右一晚
我们在香港住的一晚,在香港性价比高,交通方便,不管公交还是地铁都还比较方便,工作人员服务也不错。地铁铜锣湾站下车,还是很好找的。

2.ibis Styles Bali Kuta Circle (宜必思尚品巴厘岛库塔圆形酒店)   人民币大概250左右一晚
巴厘岛的酒店相对国内的真是良心,这种价位在国内也就能住个快捷酒店,但是在巴厘岛就住的还可以了,之所以叫圆形酒店,是因为中间有个泳池,像天井一样,四周是房间。
酒店在库塔地区,离机场比较近,很适合作为过渡的酒店。旁边到家乐福也就1公里左右,走着也不算远。
机场打车到酒店大概15分钟,25人民币,5万印尼盾,在库塔地区有两家相同的酒店,记得打印地图给司机看下。
但是如果也像我们一样到机场是凌晨左右,建议预定接机服务。我们当时是给酒店发邮件的,告诉酒店你的订单和航班信息,酒店会给出一个合理的报价,如果觉得OK订单话直接发邮件确认就好,一般国外的酒店发邮件还是比较快速回复的。

3.Hanging Gardens Ubud Hotel(乌布德空中花园酒店)   人民币2700左右一晚
当时预定酒店主要是被无边泳池所吸引,也就是下面这个图片。酒店不大,在乌布地区也就是山上,所以每间客房都是依山而建,山下要坐缆车。缺点就是离乌布市区有一段距离,但每天酒店会有专门的车辆往返乌布市区,对我来件也还可以接受。另外酒店没有中文服务,但其实只要能听懂大概就好 。

4.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  人民币2000左右一晚
      我们预定最后的两晚是阿雅娜酒店,也就是刘诗诗吴奇隆办婚礼的酒店。对于酒店我想说真的是很大,最后两天我们就只有一个下午去金巴兰看日落,其余时间都是在酒店晃荡,平时消费签单就可以,也很方便。而且酒店有中文服务,不管前台还是电话服务,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早餐也很丰盛,十分适合我们这种度蜜月过去的人。基本上早晨睡到自然醒,然后将近十点吃早饭,下午再吃一顿晚饭就可以解决一天的伙食了。
    如果觉得阿雅娜的住宿贵些的朋友可以选择他们的姐妹酒店Rimba,这个酒店房间的价格比阿雅娜便宜了很多,但是可以共享阿雅娜酒店的各种设施,酒店内可以坐电瓶车穿行,也很方便。
    最初吸引我定这个酒店的还是阿雅娜的无边泳池

关于手机卡和上网卡、插座等问题

1.关于手机卡和上网卡
  我看许多攻略上讲都租用随身wifi,不过我真的推荐买电话卡,一来可以打电话跟酒店或者国内沟通,二来不管到哪里都有信号,基本都支持3G以上,简单浏览网页查找资料刷个朋友圈是没有问题的。
  我们在香港巴厘岛买的电话卡都是在淘宝上提前买好的,提前买好,只要不激活就可以。我们买的是7天不限流量套餐,真的是很划算。一般买电话卡,卖家都会把详细的手机设置方法发过来,卡的大小也有几种可选,方便随时插到别的手机上。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跟卖家沟通联系,免得在机场或者街边到处找售卡的地方,节省不少时间。反正我的iphone6是完全没有需要设置,插上就可以用的。

2.关于插座
买过港版手机的人都知道,香港的插座是那种较国内插头稍粗壮一些的三项插座。

巴厘岛的插座,我们住的三个酒店里,见有一个酒店里是两孔的圆头插座,但是好多酒店也都是像国内的两孔插座一样的。圆孔插座的图见下图,为了以防万一,最好还是提前买个插头转换器比较方便。

关于巴厘岛入境和签证

虽然我们现在属于免签国家,但还是需要填写个入境表的。
以下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入境单翻译表格,如果一家人一起旅行,只需要填写一张表格就好,一般飞机上空乘都会问有没有需要的,外籍游客都需要填的。如果空乘没有发,为了过关更快,可以向空乘要。

注意:此份模板上有个错误,occupation是职业的意思,不是"目的"的意思,所以此处请填写您的职业。还有第11栏,请全部勾选No,不要自找麻烦。

下面也是我在其他人游记里看到的,机场示意图。供大家参考,不过巴厘岛机场并不大,这些也都不必担心,顺着人溜走就OK。

大家下飞机,出关,拿好行李,去边上的一个桌子上拿(如果在飞机上没有填写入境单),自行填写。
填完就到了海关那里,要把护照、入境单和回程的机票行程单一并出示给海关。我们当时也确实碰到了海关要小费的情况,而且海关都会说中文,对我们喊“小费、小费……”。教给大家两个小技巧:一是不要排在人少的队伍,也不要排在最前面, 如果你在队伍中部,后面又有很多人群等着过关,海关一般不会太过刁难。二是如果你也像我们一样,冲在最前面,同一班机的乘客还没赶到,只有零星几位,海关就会一直要消费,中英文都说,不过不用害怕,只要没有过任何不良记录,反正咱们免签,我们就假装听不懂,一直不理会,大概过了几分钟他就放我走了。然后到了我老公那里,海关还是来这一套,我老公同样也没有给,就跟他耗着就好。顶多几分钟他一定会放行的。

关于小费,我想谈一下,看到好多攻略里教说提前在护照里夹着一定额度的消费给海关,我认为这样等于放纵海关的这种行为,如果他提供的服务特别好,微笑服务,热情,我开心我会主动给小费。但这种恶劣的服务态度,还主动索取小费,完全是一种敲诈。游客应该坚决抵制,而且我听说海关碰到欧美人就不敢这么要,所以我们更要强硬一些。

关于婚礼的安排和计划

1北京----香港

我们是晚上八点从北京出发去香港,所以第一天主要是在路上。如果你们也像我们一样,晚上十一点多到达机场,当时办完手续出关后已经没有地铁等了,只有坐机场大巴。
    我们的酒店铜锣湾皇悦酒店,是从机场坐机场N11线大巴车,机场出来坐A11到永兴街下车,因为当时已经晚上了,路上人很少,所以再在这里啰嗦一句,手机最好再出发前购买好电话卡,这时就可以利用google mpa进行导航了,下车地点我记得我们为了走近路还穿过了一个公园。
    坐机场大巴的缺点就是时间长,而且我们坐的这个似乎是慢线,好在夜里已经不堵车了。可以一直做到,中间不用换乘。

香港机场到市区的交通推荐

机场到市区的交通有以下三种:
一、机场快线:有单程、双程票两种,目的地有两个。
 1.机场快线单程票:到香港站100元,到九龙站90元。
2.机场快线双程票:到香港站190元,到九龙站160元。
 注:多人一起购买可便宜。到香港站或九龙站后,有免费巴士来往各酒店。
 二、旅游套票:机场快线加三日内无限次乘地铁的八达通卡。
  1.双程机场快线旅游套票300元,
2.单程机场快线旅游套票220元。
注:八达通卡含50元押金,可在超商买东西或坐巴士,花不完可在离开香港时,退还卡片,拿回余额。
 三、机场巴士:
 1.机场巴士A线:早上6时至24时,15至20分钟一班。
A11:往中环、湾仔、铜锣湾或北角,港币40元。(50分钟到达中环)
A21:往的旺角、尖沙咀或红勘车站,港币33元。(45分钟到达尖沙咀)
2.机场巴士的E线最便宜:但离开机场后会绕机场外,途经多站,需时甚久!
E11往港岛的中环、湾仔、铜锣湾(不到北角),只需港币21元。
 E21 往九龙旺角价格港币14元  (E线需绕行东浦新市镇多站,时间较长)
3.机场巴士N线,凌晨12时至早上5时,这不说明了。
 N11 往东涌、中环、湾仔及铜锣湾,票价港币31元
N21往东涌、九龙旺角及尖沙咀,票价港币23元

当当当当~~~
还有第四种,就是省钱方式,也就是地铁加公交的方式。
请你们一定要仔细看哦

四、强烈建议大家乘坐S1公交车,它往返机场与地铁东涌站(3.5港元),然后转乘地铁东涌线去香港市区,大约需13.5元(到油麻地)。
 飞机抵香港机场后,检查证件出了海关,当你走出拿行李的区域后,就来到抵港大厅,它的左方是A区,右方是B区。建议从A区走,前方有个卖机场快线和八达通卡的服务台。
在这里可以花150元买张八达通卡,然后向左看,有一个星巴克咖啡,它的后方有个不起眼的升降梯,进去之按到「的士站」的那层,出去就看到S1巴士站牌了。车次很多,上车可刷八达通卡,十分钟左右就到底站-东涌站。下车往前走几步,就看到东涌地铁站了,到了东涌地铁站,你再转乘地铁东涌线,就可前往香港各地区。

总结一下:
1.如果赶时间机场快线最方便,可以跟香港地铁无缝隙对接,在市区的香港站就可以办理行李托运手续,全程不到半个小时即可,缺点就是价钱贵。还有更省点钱的办法就是可以提前在淘宝上购买兑换票,比实际到站买便宜,单程和往返的都有,不管在机场还是在市区的站,直接兑换都很方便。
2.最便宜的是坐机场巴士,中途也是不用换乘,停靠站点比较多,如果刚好可以到达自己的酒店,乘坐这个也是好选择。缺点就是比较慢,我们当时晚上到的大概还需要开了1个半小时左右。如果白天,以香港的拥堵成都,时间很难保证。
3.另外一个就是我第四点的建议,先乘坐公交车,然后转地铁,是比较折中的选择,比机场巴士快,比机场快线便宜。真是佩服自己的机智,哈

那么,最后再提醒大家下,香港的公交车都是不找零的,直接投币式。一般我们在国内兑换的港币面额都会比较大。所以,如果想从机场直接从做机场小巴的话,最好在刚出机场处购买八达通卡。
我们当时就遇到很多外地游客都没有带零钱,就只能自己站在门口收别人投下的钱当找零,而且肯定自己会亏,不能收到特合适的。而且,办了八达通在香港乘公交很方便,迟早都要办理。临走时候再退掉

香港美食推荐

这些都是我之前在查攻略时记下来的,有的并没有吃,分享给大家去体验。吃过的我会在里面重点说下:1、翠华茶餐厅(奶油奶油猪仔包、鱼汤鱼蛋米线、奶茶)
地址:中环威灵顿街15-19号,港铁中环站D2出口,镛记对面。
味道中规中矩,如果不期待太多,就很OK。

2、稻香(虾饺皇、皮蛋瘦肉粥、叉烧包、肠粉、烧卖、凤爪)
地址:九龙尖沙咀加拿芬道20号加拿芬广场3楼。

3、兰方园(丝袜奶茶)
重庆大厦里有一分店就在金域假日酒店的旁边。总店在中环,做半山扶梯的时候就能看到。
如果刚好路过的话可以去尝一尝,奶茶的味道还是不错的。

4、澳门茶餐厅(猪扒包、蛋挞、咖喱牛腩、奶茶、海鲜焗饭、冻咖啡)
地址:尖沙咀乐道25-27号地下

5、香港 九记牛腩

6、胜香园 (番茄牛通粉,和蛋公仔面+奶茶)  就在九记牛腩的对面

7、顺牛奶公司没想到这里的也这么好吃!三明治和双皮奶简直是绝了~一共142港币。早餐

8、澳洲牛奶公司
这家早上要排很长队,就餐环境一般,吃的我觉得也没有必要为了这个排那么久。

9、苏杭街有家曲奇荟,他家蝴蝶酥比较推荐。

10、龙凤冰室
地铁铜锣湾附近,我很喜欢吃这家的早餐,可能待得时间过短,菠萝油包趁热吃很香。

11、添好运点心专门店
传说中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厅。性价比比较高,在旺角、中环店、深水埗都有店~

2香港石澳--中环 小清新一日游

这一天我们八点左右从酒店出发,退房之后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开始一天的逛逛逛之旅。

铜锣湾附近有个有名的华星冰室早餐,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找找。
我们早上第一天来到龙凤冰室吃早餐。离我们酒店很近,其实离地铁铜锣湾站也很近。
我点了一个菠萝油包的套餐,老公的是一碗鸡排面,都加了一杯冰奶茶。虽然是随便找的一家餐厅但是却意外滴好吃,这家早餐店很推荐,尤其是我的菠萝包,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菠萝包。鸡排面的面条类似于国内的方便面,卷卷的,汤汁很有港式特色,比较鲜甜。

吃过早餐,我们直奔今天的第一站,石澳。
估计很多同学对香港石澳这个地方很陌生,我是在一个很喜欢的摄影师的照片里看到的,最吸引我的莫过于那些五颜六色的小房子,十分地可爱。

地铁从铜锣湾站上到筲箕湾站下从A3出口出来,就能看到巴士总站,到公交枢纽后排(天桥下)乘坐新巴9路石澳方向到石澳。
根据蜂蜂推荐要记得坐在上层左侧哦,过赤柱岔路口之后的风景很赞呢。

这里给大家上传个香港地铁线路图,提前打印出来,看着很方便。

去往石澳路上的风景,确实很赞。

经过一些曲折的山路,但是一路并不觉得晕,很是舒服和享受。就到了石澳村。
里面各式各样的彩色小房子,让我一次拍个够。

石澳还有两处海滩,下面这个海滩是我们一开始走错路了,误打误撞来的,这个海滩砂质不太好,海水也脏一些,但是人少。

还有一个很繁华的海滩,人很多,但是砂质很细腻,我们只是坐在树荫下,静静地乘凉,看着一家一家的人在水里嬉闹,也是一种享受。

之前原本计划是在石澳吃午饭的,但是眼看已经逛到了中午,我们还不饿,就没有吃。石澳的就餐环境很有限,但是比较平价,我之前查到的两个餐厅,供大家参考。

石澳乐园:特别是点的椰青,味道好好,椰肉也好吃
还有一家貌似叫中泰海鲜评价挺高。推荐菜是青椰和柠檬水,泰式咖喱虾,蒜茸青口,炒牛河粉!

接着我们就按照来时的路线回去了,坐地铁到了中环附近。因为兰桂坊,半山扶梯,艺穗会,煤油灯都在这!
香港街上比较有特色的双侧巴士,据说晚上坐露天二层的位置超爽的,只是我们时间太紧没有来得及感受。

走着走着就逛到了【景点•都爹利街】煤气灯复古星巴克石阶小清新。
    都爹利街,石阶约建于1875年至1889年间,其上装有的4支煤气灯安装年份不详,最早有这几枝灯的纪录则在1922年。位于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以南,南端连接雪厂街。在与雪厂街连接之处,建有一条花岗石楼梯与4支煤气灯,煤气灯属全港仅余,历史悠久,已于1979年8月15日被政府列为香港法定古迹。
    据说是70%港剧都会出现的场景,傍晚6点准时点亮中环的夜色。 在我们拍照的时候发现许多情侣都是慕名而来。

【景点•半山扶梯】很长,不太好找,沿路特色小店
半山扶梯不是特别特别好找,距离中环地铁站C口不远,附近有一家 forever 21。从这个石阶上去,就是半山扶梯了。
因为我们还赶时间,担心做到很上面不好下来了,所以我们坐一会就走下来了。
然后按照谷歌地图,找到了著名的翠花餐厅。
中间实在饿了,在711买的小丸子。

终于到了翠花餐厅,坦白讲,到了下午三点多餐厅里人依旧很多,好在不用等位,但是就餐环境比较吵杂。并不是十分推荐。

吃完晚饭,我们回到酒店取了行了,晚上7点的飞机飞巴厘岛。这次从香港市区到机场我选择的是机场快轨,因为这种方式真的很方便,不过价格也比较贵,单程人民币大概60元。好处就是可以在市中心香港站办理登记和行李托运手续,这样在乘坐快轨的时候就不用提着行李箱了,而且已经提前办理好登记手续,路上心情也比较轻松。可能是因为价钱贵的原因吧,机场快轨上人也挺少的,座位类似国内的高铁,位置很充足,速度也很快。

大概凌晨左右,到达巴厘岛机场,提前预约了酒店的接机服务,走到会客区远远地就可以望见穿着绿色衣服的酒店司机,手里举着写着我名字的牌子。

3 婚礼进行时

今天主要是办婚礼,由于我一直想拍下午黄昏的场景,所以之前预约了下午四点四季酒店的婚礼。
早上醒来,我们先是去酒店附件的家乐福买了点饮料和水果等,然后回到酒店休息,等待婚礼公司的人来酒店接我们。
大约下午2点左右,婚礼公司的人来到酒店接到我们。主要是个翻译,在车上他会跟我们沟通一些婚礼的细节问题。翻译人是个瘦瘦的小帅哥,人还是很nice的。

大约半个小时,来到我们婚礼的酒店。我们的婚礼套餐是四级酒店的悬崖草坪婚礼。之前也是看到蚂蜂窝上一个客户订的这个场地,被照片深深地吸引。去北京的婚礼公司去了一次,当时就预定了这款套餐。
我们选的这家公司的服务一直都很好,全程不管国内还是巴厘岛的工作人员都很敬业。
前期在北京都是通过qq跟我联系,工作人员会给我们一个关于酒店场地布置等的东西进行沟通。

下面这些均在巴厘岛四季酒店内拍摄

由于追求比较自然的状态,老公完全没化妆,就稍微抹点粉(怕出汗)就好了,所以很快就完事了。
他换好衣服后,给他安排了个人采访,就是放在我们婚礼视频里的

这是我的婚纱,之前在国内,工作人员会把他家所有的婚纱都发图片过来,可以选几套,婚礼当天化妆师都会带着,并结合自己意愿试穿。
当然还可以自己带婚纱,或者是早到一天,婚礼前就去店里试穿。
但只要身材不是很特殊,我觉得之前选几套备着,当天试穿来得及。

很喜欢这些小细节的拍摄

我的婚鞋,这里要赞一下摄影师,光是婚鞋的拍摄角度就有很多,最后挑选精修时好难选

全程拍照都是四机位,两个摄像、两个摄影。所有照片都是当天拍照完,硬盘直接拷贝走

这就是我们婚礼的场地啦,在四季酒店的悬崖边,面朝大海

从别墅到婚礼场地坐的是这种电瓶车,因为酒店实在很在

仪式开始啦,心里还是很紧张的

牧师全程用英语主持

希望我们的爱情可以得到神的保佑

婚礼结束后就是拍照环节,摄影师会根据视频的需要,让新人配合录制一些视频

当时就是想要这种逆光的感觉,好在天气不错,出现了很美的夕阳

这些都是走到悬崖边拍摄的

四季酒店的夜景,配合着柔亮的灯光,也是格外迷人

办完婚礼,我们叫司机把我们送到了库塔附近的Havana club(下午5点左右以后才有大肉串 ) 人均70 在Kuta海滩。
去这里就是为了这个大肉串,之前看攻略说两个人吃这一个足矣,我们想着中午就没有吃好,又点了份炸虾,果真吃不完了。
就是下图这个very hungry。

这个炸虾,味道也不错,下面是土豆

库塔地区不算很大,吃完晚饭,我和老公就走回酒店的

以下是我从别的蜂蜂游记上摘取下来的库塔地区美食:除了上面说的大肉串,我们都没来的品尝。

KUTA美食:
1,Poppie
Tel: 62-361-751059 Add: Poppies Lane 1, Kuta (离Hard Rock Hotel 10分钟)
推荐Fisherman's Basket,满满一盘有:lobster,prawn,fish,clam,fries,配上塔塔酱,非常好吃。
2,Made'sWarung,kuta店(老大餐厅)
地址:Br. Pande Mas, Kuta;电话:62 361 755297
位于库塔区中心的Jl Raya Pantai,据说已经开了快70年了呢。这家当地餐厅是一座临街的三层建筑,饭菜价格便宜又好吃,不止游客喜欢,当地人一样追捧。泰式咖哩鸡(Nasi Campus)、印尼花生酱沙拉,印尼拼盘饭、印尼炒饭(Nasi Goreng)和泰式酸辣海鲜(Tom Yam)汤是这里的特色菜,另外还有多种蛋糕、美味的自制椰子冰淇淋、鲜果汁、Arak Madu(自产米酒,混合蜂蜜制成的饮料)。餐厅人很多,建议提前预定。这里的香蒜面包是一绝,一定要试试的,上面的cheese据说是特制的。
3,BambooCorner
位于POPPIES LANE I中段,是家非常便宜又好吃的餐馆。这里的鲜榨芒果汁、Avocado汁、海鲜篮都不错。
4,CelsiusCafé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2F的餐廳
是家海景景观超好的海边餐厅位于Center Shopping商场的2楼,是一个看落日绝好的地方。
5,Cupumanik
地址:Jl Raya pantai Kuta Food Court Sea Side Kuta;Tel: (62)361-8751661
在Kuta海边,一家物美价廉的泰国餐厅。Cupumanik餐厅不论是墙面或者LOGO,都使用了爽快的绿色调,而菜色综合了酸、辣、热…等等的正统泰国味,食物中也充满了药草和香料的气味,在Cupumanik里用餐,感觉特别有精神。CupumanikThai目前有三家店,都很不错,真要比较的话,在Bali Rich villa里面的比较好。
6,晚上回到kuta,我们吃到了此行最好吃的一顿!Kori Restaurant& Bar,这家最出名的菜是辣椒蟹,最出名的位置是小亭子,可能因为去的比较晚,差不多八点多到的,貌似很多人说需要提前预定的小亭子,两个都是空的,直接一屁股坐过去没悬念。现场还有乐队驻唱,唱的都是我喜欢的歌,Jason mraz神马的。
7.库塔特色餐厅:1:Naughty Nuri's Warung - Batubelig
地址:Jalan Batubelig, 41, Kuta, Bali 80361, Indonesia
电话:62 0361 847 6722  需要预订(Need a reservation for)
特色菜:烤猪排(SPARE RIBS)及 印尼炒饭(Nasi Goreng)
果然的名不虚传啊 (感谢蚂蜂窝提供的这个实用消息啊)
推荐烤豬肋排(Spare Ribs)、雞肉沙爹(Chicken Satay)豬排(Pork Chops)、炒麵(Mie Goreng)、烤鮪魚排(Tuna Steak BBQ)、鮪魚沙嗲(Tuna Satay)、咖哩雞(Curry Chicken)
8.蟹蟹大家(Kepiting Super )
各种螃蟹,推荐咸蛋黄 口味
地址:kompleksRuko Plaza No.4/JI.by pass NgurahRaiTuban

看到每个介绍都想要尝一尝有木有!

4乌布皇宫 乌布市场闲逛

乌布——巴厘岛的腹地,文化艺术与美景娱乐并存的地区。印度教文化在这里汇聚和发扬,逛不完的博物馆,看不完的艺术品,有一望无际的稻田景观,也有幽幽空灵的山谷风光,还有惊险刺激的漂流。全巴厘岛最棒的美食,以及满大街的SPA馆。但是我们来这里主要是为了空中花园,所以只住了一晚上。

早上起来在酒店吃过早餐,搭乘提前约好的车到了空中花园酒店。酒店位于乌布地区,乌布属于山区,大约经过两个多小时才能到达。
空中花园酒店前台没有英文服务,我们在半懂不懂地听着各种介绍,办理了check in手续。
然后我们将行李寄存在前台,搭乘酒店免费往返乌布市区的接驳车去了乌布市区逛。从空中花园酒店到乌布市区大概要20多分钟车程。酒店一天有4次左右班车,看好时间表,在下车的位置等回去的车就好

下面这张地图可以大概看下各景点的位置,也是之前在蚂蜂窝上搜集到的,好的东西大家一起分享。

首先来到了乌布皇宫,真的不要对这个经典期待太多,比咱们的故宫颐和园之类的小多了,一不小心就走出来了,很小

但主要是为了感受一下巴厘岛一些民族特色建筑,还是不错的。

这个皇宫还有些地方没开放,所以让我们感觉并不大吧。

从皇宫出来,我们到了乌布市场。
市场有很多特色的摊位,一定要使劲砍价才好啊。我在这里买了个布袋包和几个很有特色的杯垫。
纪念品这种东西就是不买觉得白来一次,买多了会发现回去根本就是垃圾。所以建议还是买一些实用性的东西。

逛市场也逛累了,我们就按照google map的地图,走着找到了ZEN SPA,中文叫禅,听着就很有意境有木有,选择这家店的主要原因还是性价比高,没人100多人民币就可以享受很好的服务。

这是从店内前台望出去的景色,很安静。

可以享受花瓣沐浴。

然后,我们来到了Taco Casa,墨西哥餐厅,走到ubud市中心要30分钟,路上经过COCO超市。
墨西哥餐厅性价比很高,一份吃到撑,25元-30元一份。店里都是老外,棒棒哒。牛油果汁好好吃,浓浓奶油味,混合了巧克力酱,太会吃了当地人,绝对推荐,大家看到必须点,国内牛油果太贵啦~~

墨西哥菜必点的Taco炸玉米饼∕卷,flour tortilla 用面粉代替玉米粉做的)面饼,tortilla n.(墨西哥)玉米粉圆饼,Fajita,quesadilla Quesadillas:玉米粉薄烙饼裹上乳酪烘烤。配以豆子或少许沙拉
1. Chile rellenos: 微辣的大青椒里包了肉馅,香料,和cheese, 入锅稍加油炸,最后在上面淋上一层辣椒酱。相当的美味。
2. Fajita:铁板牛排/鸡排/大虾,和其它蔬菜一起烤熟之后,加上cheese, salsa, sour cream, 和 guacamole…. 很受欢迎的一道菜。
3. Quesadillas: 和fajita原理一样,只不过是包在墨西哥面饼里,和cheese一起烤出来的。
4. Tortilla soup: 很不错的汤。里面有各种蔬菜,鸡肉, tortilla 片,和特有的香料。
5. Nachos: 相当的普及。在很多非墨西哥餐馆都有。玉米片上加了肉馅,cheese一起烤熟,然后加上香葱,番茄,青菜叶,salsa, sour cream, 和 guacamole

乌布市区也不大,在市区里各个景点,完全可以走路。中间累了就像我们一样做个spa,或是吃个饭来缓解一下。半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这个是大名鼎鼎的莲花餐厅,对于餐厅规模来讲真的很大。我们到的时候好像晚上是有演出,正在布置场地。风格和乌布皇宫很像。

我们在这里等车准备回酒店,大概5:30左右。

回到酒店天色已黑,管家带我们来到了我们的别墅,然后把房间各个地方都给我们介绍了一遍,很是贴心,虽然他全程用印尼式英文,我们好多没听懂吧,但大概都差不多,哈哈

酒店给我们布置了蜜月房间,床上撒了鸡蛋花瓣,还有浴缸里都是玫瑰花瓣,很温馨。

别墅的房间很大,外面带一个露台还有个恒温的游泳池,晚上游泳也不会觉得凉。

作为一个对吃很着迷的人,还是分享一些乌布地区评价比较高的餐厅供大家参考。这些我也都没有机会吃到,好可惜。

1.wayan。
传说中有出名的Death By Chocolate-死神巧克力蛋糕,环境非常好。这间餐厅其实很大,有曲径通幽处的感觉,走过一层又有一层,再有去的朋友可以选择坐里面一点的小亭子,有自己的独立空间,环境也更好。
2.Naughty Nuri's WARUNG
吃烤猪排饭。
3. Sawah Indah
到了巴厘岛不能不到乌布,到了乌布不能不吃脏鸭餐(dirty duck)。
4.pundi-pundi
很有名的。
5.Melting Work Warung

5空中花园酒店泡澡--阿雅娜酒店看日落

早上醒来再好好滴参观下我们的房间

这是我们别墅的外景

空中花园顾名思义就是所有的房子都是依山而建,缆车是这里上下的唯一交通方式,也是不错的体验。

早餐很精致,而且坐在露台吃很是享受

吃完早餐,我们就开启好好在泳池里泡澡的乐趣。这个泳池可能好多朋友都在各种杂志或宣传片里看过,觉得好像就在悬崖上一样,其实现场没有那么震撼啦,并不是很大,而且也并不会游下山底哈。

在空中花园酒店待到中午,退房后,我们就乘坐之前预约好的车去了阿雅娜酒店。
阿雅娜酒店在好多游记里都出现过,也是刘诗诗和吴奇隆办婚礼的地方。
酒店很大,特别适合家庭出游,而且有中文服务,对于英文不好的同学更是省心不少。这里即使不去外面的景点,在里面待个四五天都应该不会觉得烦闷,因为,真的,很大啊。

我们订的高级房,提前说蜜月会有一束花和一个巧克力的蛋糕。

外面有个露台。

阿雅娜还有个著名的地方,就是他的rock bar,岩石吧,因为离海边很近,可以感受到岩石的冲撞,是个不错的看日落的地方。去这里一样要早早地去排队,因为下去只有一个缆车可以通行,去晚了要等很久,而且可能就赶不上日落了。正如我们,嘤嘤

下面这个就是岩石吧了,这个角度是从上从下看的,可看到很适合观沧海呀

不过没关系,不能去岩石吧也无所谓,在意大利餐厅旁边的草坪上一样可以欣赏到美美的夕阳。

这个是Kisik海鲜餐厅。跟无边泳池和岩石吧都在一个海平面上。强烈推荐,需要提前3天到一周预订。Kisik海鲜餐厅与Rock bar同处一个海平面,所以看到落日风景是一样的,而且没有Rock bar的嘈杂和喧闹,可以安安静静的欣赏落日。Kisik海鲜餐厅的海鲜是现挑的,非常新鲜,口感和味道没话说,而且服务很好,一直有服务生前来询问是否需要服务,还主动邀请、帮助大家一起和落日合影。价格和国内比起来已经非常非常公道了,前餐、配餐、甜点就很多了,吃得很饱,性价比很高。

这是酒店靠海的无边泳池,据说在这里看夕阳也不错,点一杯drinking,趴在泳池边,想想也是很美呢,只可惜我们到的时候太阳公公已经下山了。

远处的栈桥上那个星星点点的地方可以供客人烛光晚餐,在伸向海的边缘只有一桌客人,一定要提前预定,相信在这里求婚没有不成功的吧,当然价格也不菲

拍到一对在欣赏落日的情侣,感觉很浪漫

晚上我们就在sami sami 意大利餐厅吃的饭,到酒店的时候可以打电话提前预定座位,到了餐厅报下姓名就可以,吃完可以直接签单,也很方便。这个披萨很薄,现烤的脆脆的,很香

很有意大利风味的培根

阿雅娜的晚上很是安静

晚上打电话预定了第二天金巴兰海滩Lia Cafe的位置

6阿雅娜酒店私人沙滩玩耍------金巴兰海滩吃烧烤看日落(自拍婚纱照)

一早吃过早餐决定去阿雅娜的私人沙滩转一转,这里就需要搭乘酒店的电瓶车了

这里可以望到远处的villa,也是阿雅娜酒店的

沙滩海水比较清澈,也没什么游客,因为只对酒店的客人开放,但因为浪比较大,不太适合游泳。

站在高处俯瞰,美不胜收。

来了两天了,怎能不在阿雅娜的泳池里游个泳呢,阿雅娜有两个比较泳池。一个是在悬崖边的无边泳池,这个泳池更靠近海,也比较小。为了保证每个进入泳池的客人都能得到好的服务,泳池是限流的。

而下面这个泳池是在公共区域内,比较大,可以随便玩耍

下午四点,让酒店前台帮我们叫了辆出租车,去金巴兰海滩看日落
一定要赶在日落之前到哦
因为,这段时间真的很适合拍日落

到了海滩我们先是去了我们预定的晚上吃饭的地方去确认一下
果然,餐你接电话的确实没有听懂我的介绍
貌似找了个跟我预定时间相同,但并不是我名字的
我就指着说这个就是我

没有拍到那个画面
回来老公跟我说那些小男孩说他提的很好
让他明天再来
Are you sure?

这组婚纱照是我们自己用三角架拍摄的
你该好好修修图的
好吧,先等我把这个历时半年的游记写完再说

预定了之后果然给我们留了个最佳位置
这个是最靠近海边的位置
太适合欣赏风景啦

当当当当
这就是我们的晚饭啦
菜单很多都是套餐类的,包含米饭、汤和饮料等
唯一不同的就是里面海鲜的种类

用头纱稍装饰一下就很有感觉
红色捧花是酒店送的

阿雅娜酒店的海景好美

中午退房后,依然是在某宝预约了包车服务
这里说下,巴厘岛的包车真是良心价
一天八小时也大约人民币三百左右
我们是 阿雅娜酒店——乌鲁瓦图断崖——海神庙——家乐福——机场 的线路
要半天多,所以预定了一天的服务
司机依然很准时过来接我们

首先到达的是情人崖

在这里真的是要提醒各位:这的猴子真的很疯狂!请注意!
我进去之前司机有提醒我注意猴子
不要带墨镜、项链、草帽等配饰,
否则都容易被猴子抓走
我刚开始挺听话
后来走了一段,根本没有看见猴子
于是悄悄戴上了墨镜
老公说你不怕猴子吗
我说指着别的游客说,你看别人都戴都没有问题
正说着——蹭的以下——我的眼睛被猴子抓走了
吓死我了,我当我回过神来
那只猴子已经窜到了树丛中
看到我在看它
它还拿着我的墨镜在手里使劲的掰弯
简直是种挑衅
好像在说“你能拿我怎么办”
好办,我不跟你一般见识
庆幸你没有抓伤我,眼镜给你玩
我们走还不行么

别问我照片为什么都闭着眼睛
好像很享受
因为根本睁不开眼镜啊

拿着老公的眼睛
还是要好好凹一下造型的哈
这悬崖边应该不会有猴子了吧
嗯,我分析猴子主要潜伏在树林里

这的习俗是女生如果穿着过短需要围上一块布
男生要在腰上挤一布条
还挺好看的有木有

当时本打算在库塔吃个饭再去海神庙看日落的
这里需要说下,海神庙和情人崖完全是两个方向
都靠近海边
库塔市区是在两个景点中间
司机建议我们先去游览海神庙
因为回来可能会堵车
我们听从了司机的建议

海神庙就是后面这个小小的庙
因为海水涨潮的时候会把下面的岩石全部淹没
就只剩下那座庙,仿佛漂浮在海上

像我下面坐着的这块地
到时候也是被海水淹没的

你看,身后的海水已经渐渐涌来
建议如果时间充裕的话
最好赶在三四点钟来,然后等到日落再走
这样既可以看到之前的样子

老公很是很喜欢
价格相较于国内也便宜些
下面是我之前搜索的别的蜂蜂推荐在家乐福购买的东西
我的经验是印尼方便面真的好吃,还有ABC辣酱
还有一些如tango威化之类的跟国内味道差不错,但是价格真的便宜
超市里还有个专门卖伴手礼的区域,一些木雕、餐垫都很有特色
价格也很合适,所以我建议之前在别的地方逛如果没有碰到自己特别喜欢的不用着急买
所以都可以在家乐福一站式搞定
如果旅行箱没有地方放
超市的工作人员会提供纸箱,并帮忙打包好

8香港海港城附近购物----返回北京

这一天的重点主要是来购物
我们来到了海港城附件
早餐后当然要看一看星光大道啦

然后及时各种买买买
街边真的是各种金铺林立,隔几米就会看到一家
店里的服务员都不用怎么介绍
多数顾客都是内地过去的土豪
我们也不免俗地买了几条
总体感受下来,周生生的各种让我最满意
还可以在国内以旧换新

今天的重点是买对戒
我们是在海港城的卡地亚看的
款式比北京国贸的店多很多,重点是服务很好
一对下来要省几千块钱
而且还可以在国内享受售后服务

到了机场又是买买买
来的时候没有来得及好好逛
香港机场免税店真的很大
各种奢侈品都有
提前查好攻略
相信你一定有所收获,咳咳

拎着各种战利品,我们搭上了返航的航班
结束了我们的婚礼和蜜月旅行……

历史半年时间,一个拖延症终于写完啦
谢谢你们的耐心等待,如果多少觉得对你有所帮助的话欢迎分享或!d=====( ̄▽ ̄*)b顶一下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3-30 19:25

巴厘岛好美,不过人更美。祝两位幸福

2016-03-30 19:55

引用 bobabcd 发表于 2016-03-30 19:25:43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bobabcd:会有的,之前做了详细攻略,等我慢慢更新的哈

2016-03-31 07:45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3-30 19:55:26 的回复:

巴厘岛好美,不过人更美。祝两位幸福

回复致zhi1201:谢谢

2016-03-31 07:45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4-04 12:57

亲是哪个婚庆公司办的呢

2016-04-10 08:11

引用 崔崔妹儿_❤️ 发表于 2016-04-10 08:11:35 的回复:

亲是哪个婚庆公司办的呢

回复崔崔妹儿_❤️:芝心  啊啊不好意思 最近太忙了没空更新 就先在这回复下你吧

2016-05-10 11:05

2016-06-03 00:21

美女,婚礼全下来大概多少钱

2016-06-06 14:00

婚礼费用是多少呢?你们这一趟下来大概花了多少呢?

2016-06-06 23:57

引用 薛颖_iS1 发表于 2016-06-06 14:00:03 的回复:

美女,婚礼全下来大概多少钱

回复薛颖_iS1:你好,我们选的是芝心公司,具体费用你可以去他家网站浏览,有很详细的报价清单,光婚礼我们选的23800的套餐,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变更

2016-08-27 18:19

引用 笑琛 发表于 2016-06-06 23:57:02 的回复:

婚礼费用是多少呢?你们这一趟下来大概花了多少呢?

回复笑琛:你好,我们选的是芝心公司,具体费用你可以去他家网站浏览,有很详细的报价清单,光婚礼我们选的23800的套餐,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变更。整个其他的加上酒店大概四万多

2016-08-27 18:19

引用 日光小糖 发表于 2016-08-27 18:19:31 的回复:

回复日光小糖:我10月底去办。。。。贵了1千,也是芝心

2016-10-10 17:28

引用 calla lee 发表于 2016-10-10 17:28:43 的回复:

我10月底去办。。。。贵了1千,也是芝心

回复calla lee:总体我还是挺推荐他家的,服务各方面都很好,风格也是我喜欢的,祝亲一切顺利

2016-10-19 16:06

你好,请问一下你们2000多的机票是在哪里订的?提前几个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