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Phuket 带妈妈旅行 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累

1.闺蜜想去海岛,但又不想去她已经去了2次的三亚
2.飞行距离能接受,上海-普吉岛基本在5个小时左右
3.便宜呀!感觉去了那里可以做6天4夜的皇帝
4.征得两个妈的同意了,两位老人家表示很想跟着年轻人的步伐走个海岛游什么的
提前3个礼拜定的行程,感觉机票+酒店炒鸡合算,4个人定下来17850,人均才4500不到

全程酒店没有更换,最后加了一晚上,所以订酒店的时候也要注意,因为是凌晨航班所以到达当天晚上也算入住了,要记得多定一晚上
芭东美爵就在芭东海滩附近,走过去大概10分钟左右,而走到江西冷也只要6 7分钟的样子,地理位置相当好

飞机到达普吉岛的当地之间已经差不多要凌晨2点了,在网上预约了接机到达后找到专程的师傅直接接到酒店,从机场到酒店大概1个小时左右,到了酒店已经凌晨4点,差不多洗洗就睡啦

关于行程

6天4夜的行程基本都在淘宝预定,店家名字叫普吉趴趴走,链接:https://shop71604954.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TGLDZR
1.接机: 155一辆车,可以坐4个人
2.骑大象:150/45分钟一个人
3.人妖秀:85元/vip位子一个人
4.皇帝岛+珊瑚岛 460/一个人
因为是带着两个妈妈的旅行,所以行程定的并没有很紧凑,再加上5月去的时候名声很响的达差岛关岛,我们就去了口碑相对好的皇帝岛

普吉第一日

虽然很累但是第二天4个人9点不到就醒了,吃完酒店的自助早餐就开始往江西冷大步急走,买了大大小小的水果一大堆,吃的中饭整个吃不下

觉得妈妈们都超级可爱的啊

就在江西冷中心位置的一家DQ,来之前就听说便宜量又大,但其实和国内的差不多,反正我是买了没吃完

泰国麦当劳叔叔的标志性动作,萨瓦迪卡~~~都必须要合影一张

人妖秀

从早到晚嘴巴真的没有停过,靠水果维持了一天的能量,晚上预定了看人妖秀,回到酒店门口会有车子专门接送,到了门口兑换好之前淘宝预定的票子直接进场,因为去芭堤雅的时候看过人妖秀,这次纯属陪同妈妈,个人感觉还是芭堤雅的人妖更胜一筹

看完回酒店 直接洗洗秒睡

普吉第二日

第二天整个精神焕发,依旧吃完早餐逛一圈江西冷,然后就是预定的骑大象,然后骑完就发誓再也不要骑了,我觉得很恐怖环境也很脏,特别是大象也好可怜

照片都是当地的驯象师拍的,当时记得好像是给了100泰铢,整个给你狂拍,五六十张吧,这100泰铢还真值
骑完象已经5点多了,回到江西冷对面的班赞海鲜市场点了些海鲜,在这里要特别提醒的几点:
1.环境很差,一楼是买的地方,二楼是加工的地方
2.买海鲜的时候一定要懂得还价,还有就是一定要看住他们的手,明明2斤不到的龙虾,他们能称出3斤的分量,来之前就听说有这个情况,所以当时我们买的时候都是直接按人民币结算,商量OK还是不OK,海鲜市场里面的老板中文都很好,所以别怕沟通有问题。
3.楼上加工处吃了2家,有一家真的做的超级入味,导致我们后面连吃了2顿,外加4个人吃了12只皮皮虾,快吐了。。。

每顿我们的标配就是1只龙虾,2只皮皮虾,1条鱼,一盆蛤蜊或者蛏子,空心菜外加冬阴功汤,加工费在人民币200元左右,菜的价钱在500不到,加起来也就700 800左右的样子,4个人经常吃到快吐了才罢休

普吉第三日

第三天皇帝岛+珊瑚岛,早上有车到酒店门口接,到达码头,配备一个中文导游,一个泰国导游,人都超级Nice,有问必答很贴心
要注意的:
1.酒店的时候就把游泳衣穿在里面省的还要换
2.不要带很多东西,基本上岛就是浮潜和一顿中饭
3.防晒霜一定要记得带,太阳直射到海里整个人要黑晕过去了
4.浮潜工具不用自己带,那里都有(但怕脏的可以自己另外带一副)

等待上岛的妈妈

拉查酒店,累了可以在这里休息,还有自助的午餐提供

要被2位勇敢的妈妈震惊到啦,本身都怕水的两个人勇敢匍匐前进啊,但过程也是爆笑,因为整个团就他们两个年级最大,其他都是小年轻
顺带说到两位妈妈都敢下水,我那闺蜜。。。竟然怕的下去就上来了

4点半左右到酒店休息了会就找了家店吃,感觉没有班赞的好吃,不过这家貌似也挺有名,好先生的海鲜

普吉第四日

因为昨天的浮潜太累了,所以今天也差不多周边逛逛买买,然后去了个芭东海滩,顺便做个按摩,Let‘s ralex 在当地很有名,听别人说要提前预定,我们运气好,去了等了10分钟不到 就有位子了,没有其他形容,就是舒服~环境优雅,手法轻柔

看这些图片的时候还是觉得我妈胆子挺大的,怕水的人竟然什么都敢玩,只是后来的摩托艇把他吓的不轻,哈哈

两个老小孩,玩的很开心

普吉最后一日

最后天没安排什么行程,酒店游泳(闺蜜突然想学游泳了)点了酒店的简餐,去了班赞市场附近的小摊买了很多的小吃,一圈吃下来,肚子也饱的不行

以为是虾肉,想不到是一团面粉,被啃了哈哈

酒店的炒饭和鸡肉卷

回来最最怀念这个,香蕉PANCAKE,超级无敌好吃,上海为什么没有卖

回去的飞机也是泰国当地时间凌晨,所以晚上10点左右车子来接去了机场,没想到大悲剧的碰到上海机场暴雨,航班整个延误5小时,机场安排了大巴来接入住当地酒店,睡了没2个小时又去了机场,本来6点就能到上海硬生生中午12点才到,累的够呛
但总之,是个开心的旅行,没有约束,不用早起,走哪吃哪儿
原来.和妈妈的旅行并没有那么累~

本篇游记共含2086个文字,6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3-30 21:02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3-31 13:25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