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三省、温州、杭州游记——杭州

3月3日,早4时船到了山东烟台,继续赶路,早餐在高速路服务区用。9:15分经鲁苏收费站,沿途南下只见雪没有了,满眼绿油油的一遍庄稼地。春耕开始了。下午3点苏淅省界收费站,4:10分南庄收费站至达杭州。并与九匹狼接上了头,在他家用了一顿家宴,由他太太款待我们。晚上住杭州锦城乎荷大酒店180元区早餐。
        3月4日早起大早游览了西湖美景后回酒店早餐。10:30分出发前往著名的钱塘冬泳去了。早上起来打的士到西湖(外地车不能早入)像杭州的庆春路直达西湖跟广州中山一路至中山人路一样,交通灯,早上高峰塞红灯,短短的十分钟车程也要10多20元车钱。西湖很美,游人很多,多是晨运的。杭州摩托车也多,且大多没有车牌,比广州落后,天气也接近广州,此时到钱塘江游泳,水温也与广州接近,他们都下水去了。12时当地的朋友及九匹狼在酒楼宴请了我们,由杭州的冬协会队长带头,款待了我们吃了一道正宗的浙江菜。浙江菜比我们粤菜偏酸一点。下午2时出发到温洲,5:50到达枫森出口。在丽水古村落住下100元房租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