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撒欢Husky们+夜游Asiatique in 曼谷

Christy-JY (曼谷) LV.17
2016-03-30 17:58 773/8
  • 出发时间/2016-03-12
  • 人物/其它

行程安排

Turelove cafe(哈士奇主题咖啡馆) 和 Asiatique(亚洲河畔). 都是在BTS 附近, 所以其实很方便。

对于我来说,其实这就跟出门逛街是一样的,不过由于我们住的地方离市区还是有点距离,所以即使一点多就出门,辗转也到了三点多才到哈奇士主题咖啡馆,连玩带吃待到六点左右再去Asiatique,其实都已经饿得不行了,但还是坚持要去那边吃东西。因为Asiatique是建在湄南河边一个集娱乐、休闲、美食为一体的仓储式的中心。比较适合从傍晚一直游玩到晚上,我们想着在里面找一家吃饭的地方,饭后逛一逛坐一坐那里的摩天轮欣赏一下久违的曼谷夜景。

但想象总是美好的,饿着肚子下了Saphan Taksin BTS站,排队等候免费接驳船的人绕了三圈感觉都上百人了,还好船每次容纳的人都挺多的,大概什么分钟一趟,第三趟我们就成功上船了,路上大概十分钟左右。直接到Asiatique的码头下车,下船我们就开始找吃的。饱餐一顿过后,先去问了问摩天轮的价格:
曼谷摩天轮Asiatique Sky
开放时间:下午17:00~24:00
票价信息:成人票:300B/人(泰国人250铢/人);儿童票:200泰铢/人(下120厘米高);长者票:200泰铢(60岁以上)。残疾人150泰铢。
                 私人包厢(2人)1000泰铢

当时我们用了工作证所以享受了泰国人的价格,排队的人还行,会有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分流,直接在对应的台阶下等着就行了。会有另外的工作人员安排上摩天轮。上去之后可以转三圈。

摩天轮下来之后一是因为半透明的,二是因为真的很晃,所以有点晕晕在,坐在河边吃个冰淇淋看看来来往往的人群才缓和不少。

虽说越夜越有激,不过我们学校还在四五十公里开外,所以还得收拾收拾回家了。

费用小结

交通费:300铢/人(胜利纪念碑打车去咖啡厅60铢,BTS Ari- Saphan Taksin, Saphan Taksin- Mo chit, 最后打车返回学校)

Turelove cafe门票350铢/人,包含一杯饮料和一份蛋糕或冰淇淋。

Asiatique摩天轮250铢/人

餐费:300铢/人。

合计:1200铢

脚不停歇~~~

第一站,哈士奇主题咖啡厅,从下面地图上可以看到其实它是离BTS  Sanam Pao 比较近一些的,但是由于它是在一条深巷中,巷口却是离BTS Ari 比较近一些的,所以选择在哪站下车距离都差不多。差不多1.5公里,步行20分钟左右。打车或者嘟嘟车应该都在40铢左右。

我们当时学校出发的Van是只能到胜利纪念碑的,所以我们下车后就直接打车过去,不想再浪费坐BTS的钱了。花了60铢左右。

下面有详细的地址,跟车司机说他们都知道的,如果步行靠Google map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当时去的时候只猜到应该需要花钱,但是没想到他们还分场次的。
12:00-14:30,15:30-17:30, 18:-20:00,分为三场,每场两小时,但跟狗狗玩的时间其实只有一小时,剩余一小时是给人也是给狗休息的时间。

不像之前去的猫咪咖啡厅(BTS Ratchathewi 叫Caturday Cafe人和猫咪在同一个屋子里,只需要点咖啡或者蛋糕就可以随意跟猫咪玩耍,但不能喂猫咪吃东西,如果想喂的话需要另外去买猫食),这里让人感觉更像一家哈士奇动物园,只要是跟哈士奇玩,咖啡什么的都是陪衬。门票350铢/人,需要先填写信息,预定好时间才能进去,因为里面的空间太小了,蛋糕什么的都是从外面买回来的,咖啡也做得很匆忙,还可以点饭菜。也有很多哈士奇的周边,娃娃、明信片、衣服之类的。个人觉得店里面有些混乱,可能也是因为如果不限定时间的话一批客人一直带着不走,那后面的人也没法进来了。

我身后那个小桌子就是预约台,一般没人在,得喊。店门是从里面锁的,意思就是唯有许可,不得入内。哈哈~~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四点半了,十分尴尬的时间,而且主要是里面已经没有桌子了,我们要么选择现在进去跟狗狗玩半个小时,虽然五点半结束,但是狗狗五点要去吃饭,我们可以六点再离开,或者选择等到六点才进入,那个时候是新的一场,有桌子刚开始跟狗狗拍照人也会少一些。但是我们不想干等那么长时间所以选择了先进去。

付好钱可以先进去跟狗狗玩,等到五点狗狗去吃饭的时候再去咖啡厅里面找座位坐下,那个时候会有很多早到的客人离开。所以我们欣然接受了。

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里面完全是人多狗少呀,四五个人围着一两只狗狗,它们还爱答不理的。我觉得其实玩不了多长时间,主要也就是拍怕照摸摸狗。可能刚开始进来的拍照人比较少,但是也是会陆续多起来的。下次看好时间再来吧~

其实里面给游客与狗狗玩的场地还是很大的,但是正因为如果放进来的人也十分多,毕竟也是做生意嘛~

表情很到位,傻逼兮兮的,还时不时跟你吵一吵,可是看到实物时候打消了我要养它们的念头,太大了,毛好扎,它吼一声我还是有点怕的,我觉得我还是比较适合养小狗,随便踢一踢,逗一逗可有意思了。

这种庞然大物确实不好驾驭~~

到了吃饭时间,一群疯了的哈士奇冲向饭堂呀~~这样一看其实还是有很多的,大概20只左右,不过有几只比较大的,被关起来了不让接客,哈哈~~

从咖啡馆出来,我们跟着google map找到了 BTS 站,因为虽然到Ari 和到 Sanam Pao 距离差不多,但是Sanam Pao 离BTS Saphan Taksin更近一些,所以我们还是往Sanam Pao那边走了,大约20分钟,如果不想走路也可以让咖啡馆帮忙叫嘟嘟车,40铢到最近的BTS站。

BTS不堵车,除了买票等车稍微花点时间去哪儿其实都还挺方便的。从BTS Saphan Taksin 一出站就会有指示牌,告诉你Asiatique 往哪儿走,跟着指示牌出去,一直沿着码头走,看见很多人排队的那就是去Asiatique的免费接驳船了,如果没什么人排队,在入口处也有红色的指示牌,自己稍微注意下很好找的。

因为是跟附近酒店接客的船停靠在同意码头,所以上船前要先确认下这个船是不是到达你的目的地的,下图就是去Asiatique的免费船了,红色的,有白色的字写着还画着一只锚。一次性可以容纳五六十人。

船程十分钟,船大概15分钟一趟,远远就能开间显眼的Asiatique Sky曼谷摩天轮和一片灯火辉煌的河畔市场,跟我2012年刚建成的时候来还是差很多的,当时只有熙熙攘攘的人群,店铺很多也都是在装修中,现在用人山人海形容也不为过了。

快饿死了,寻觅到一家越南餐厅,除了那盘啃得我们牙齿都快掉了的炸凤爪,其他都还不错,花了500铢左右。

然后就是摩天轮啦,分流的人群都很有秩序。可以选择几个人到一个小舱,应该不超过四个人。很适合小情侣,开始感觉比新加坡那个好,上次都没有位置坐,12个人一个舱呀。可是一上去就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好晃呀,整个人都在抖呀,就觉得随时会掉下去,而且速度也比较快,感觉一圈连3分钟都没有。就是体验一下啦~

为了拍照也是拼了, 各种找角度呀,可惜条件就这样,给自己留个回忆就好了哈

以狗狗开始的,最后也以狗狗结束的。

在河边散步的遇上一个大叔遛狗,一人溜四只,还非得让他们家一个大狗溜一只小奶狗,那个小奶狗只想坐车就这样硬生生被拖了一路呀。真的好可爱,我一度觉得如果天天这样它的屁股应该会磨破了吧~~

下次再见哟~~~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3-30 18:38

游记很赞,相互支持。

2016-03-30 19:36

2016-03-30 20:28

2016-03-30 20:50

2016-03-30 21:05

引用 Christy-JY 的图片:

2016-03-30 21:28

2016-03-31 00:27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