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山东省旅游 >  济南旅游攻略 >  水色济南

水色济南

相关目的地:   山东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3-30 21:42

你需要哪方面 路线么
行程:火车站-黑虎潭-大明湖-曲水亭街-芙蓉街-五龙潭-趵突泉-普利街-火车站
1、火车站-黑虎潭 k91 在天桥南站坐车(火车站出门右转 在第一个路口右转 然后遇到第一个路口右转就到了   需要在马路对面乘车)黑虎潭站下就到了
2、黑虎潭-大明湖 也是坐的K91 黑龙潭站上车 大明湖西南角站下 到西南角门口右转 就能走到南门了 坐游轮的司家码头游船渡口就在南门附近
3、大明湖-曲水亭街-芙蓉街 我是走着去的 曲水亭街入口就在南门对面 顺着直走就能到芙蓉街
4、五龙潭听说离芙蓉街也不远 但是当时找不到路 我就打车去了 9块钱 你可以先查查步行路线
5、五龙潭离趵突泉北门很近 出门左转200米 过马路就到了趵突泉北门 不过五龙潭有两个门 你最好问问售票员 你需要从那个门出
6、趵突泉北门出来 马路对面有公交 可以坐K3或3路到火车站 我贪吃就顺路在普利街下车买了包子
除了黑虎泉 几个景点离得都不太远 走着可以到 公交主要坐的是K91和K3 其实听说K91还可以到洪家楼教堂 我临时起意去了 但遗憾的是没找到 你可以找找看 听说那也挺不错的

2016-03-31 00:31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04 12:52

引用 queenie 发表于 2016-04-04 12:52:48 的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