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班牙 法国 荷兰

徐向南 (南京) LV.4
2016-03-30 18:39 913/17

西班牙简易行程
⑴1月28日下班赶往上海虹桥火车站,再转地铁2号线前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乘坐1月29日周五凌晨1:25飞机前往巴塞罗那
当地时间1月29日上午10:25到达巴塞罗那机场,T1出口坐机场大巴Aerobus
西班牙广场,步行到Ayre Hotel Gran Vía(格兰维亚艾雅酒店)(大巴进市区-6欧左右)购买T10交通卡。
酒店入住后下午14:30左右前往兰布拉大街,顺道前往桂尔宫参观,前往波盖利亚市场逛吃逛吃(7:00-19:00)。预计19:00结束。
结束完前往附近的伦敦酒吧品尝小酒。
晚上回酒店!

⑵1月30日西班牙时间早8点去圣家族大教堂(13.5欧)(9:00-18:00),预计中午10点30结束参观。出来后到附近就餐.
下午12:30前往诺坎普。
下午16点巴塞罗那VS马德里竞技。看完比赛晚18:30点前往西班牙广场看魔幻喷泉(19:00-21:00),
看完回酒店。

⑶1月31日早8点30去吃完午餐前往米拉之家(16.5欧)(9:00-18:30),预计中午10点结束参观。结束完走路前往巴特罗之家(500米)(20欧)(9:00-21:00)
11点开始参观,预计12点结束参观。
然后在周边就餐。
吃完午餐下午13:00步行前往加泰罗尼亚广场。
逛完后14:00前往哥特区的巴塞罗那大教堂
然后在哥特区周边逛逛。
预计下午16:00结束参观。
然后步行前往EI Raval区拍照(1公里),然后回酒店。
精力充足晚上可以再去宜家转转。

⑷2月1日早上前往桂尔公园(8欧)(8:00-21:00)。
上午10点游玩结束,结束完步行前往高迪博物馆(300米)。
参观完下午前往蒙锥克城堡看巴塞罗那全景。
结束游完返回酒店。

⑸2月2日早7点半前往巴塞罗那sants火车站
乘坐火车GTD9702前往巴黎GARE LYON火车站(9:20-15:53)(6小时33分)。
乘坐地铁前往酒店,
Hotel De Castiglione Paris (巴黎卡斯蒂尼奥那酒店)
傍晚17:30前往协和广场,沿着香榭丽舍大道一直步行逛到凯旋门。
逛完前往埃菲尔铁塔(14.5欧)(9:30-23:00)
参观完埃菲尔铁塔前往码头
Bateaux Parisiens坐游船游览1小时(14欧),
返回酒店(沿塞纳河步行3公里)或乘坐地铁。

⑹2月3日早晨7:30前往巴黎蒙马特高地圣心堂。
逛完前往双风车咖啡馆Cafe des Deux Moulins(天使爱美丽电影拍摄地)喝咖啡。著名的色情表演场所红磨坊 就在旁边不远,可以去看看。
参观完坐地铁前往巴黎圣母院。
下午13:00步行前往蓬皮杜中心(1公里)。
下午14:00左右参观完步行前往卢浮宫(1.3公里)。边上还有一座有名的爱之艺术锁桥。
下午15:30参观完前往荣军院
游玩完16:30前往Bateaux Parisiens
傍晚17:00上船游览1小时,游览完18:30左右前往老佛爷百货,帮朋友购买MK钱包。
结束完走回酒店(1公里)。

⑺2月4日早晨8:00前往pairs nord火车站
乘坐火车TGH9327到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3小时26分)。
乘坐地铁前往酒店Park Hotel(公园酒店)
下午15:30左右出门,步行前往荷兰国立博物馆。
晚上前往红灯区。
晚上游览完回酒店。

⑻2月5日早晨前往NEMO科技馆
游玩后前往荷兰新教堂
旁边是阿姆斯特丹王宫。
参观完步行前往阿姆斯特丹号。有时间可以去参观阿贾克斯体育场。
晚上游览阿姆斯特丹运河带,阿姆斯特丹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