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的新“趣”处# 大众全新宝来发布会海口亲子行

成人之美 (成都) LV.7
2016-03-30 20:08 1124/2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很幸运,也很感恩,参加蚂蜂窝的一家人的新“趣”处活动,获得由大众提供的全新宝来海口发布会体验。中奖后就立刻跟我联系上了,发来了邀请函,并按照我发过去的往返航班定好了机票,实在是很有效率。

第一天 全新宝来发布会

差不多下午2点多到美兰机场,接机的大众工作人员就帮忙拿行李,有专门的车循环接到万豪酒店,话说美兰机场距离万豪酒店挺远的,将近一个小时车程,海南有个好处就是高速免费,而且路况不错。
到了酒店,扫描签到二维码入住房间,海景房美爆了。

万豪酒店的硬件设备确实一流,房间很大,格局很棒,特别是露台适合泡茶看书。

本来在房间准备了一份礼品,后来看我们是一家人,又送来一份,很温馨。

定制版移动电源有1000mA。

接机的时候送给我们的零食包,有椰子软糖、红牛、奥利奥和爽口糖。

大众工作人员还特意送来水果拼盘。

稍微休息下,准备去尚膳岛屿餐厅吃自助晚餐,活动组这几天都为我们准备了自助餐券,大快朵颐。

吃完后在门口集中,准备出发去冯小刚电影公社的发布会现场喽!

等待入场的布置都很用心,可以随意领取饮品打发后场时间。

分发的AKG耳麦,跟随趣动城进行听讲,整个过程非常高科技,土豪的主办方最后直接把耳麦送了,某宝同款的官网要200多,阔气!

处处都有宝来的LOGO

现场乐队很赞,气氛都带动了。

儿子似乎跟乐队聊开了

主持人送的,应该是功夫熊猫3中的阿宝爸爸

与传统繁文缛节的新车发布会截然不同,全新宝来上市发布会,被一汽-大众打造成了一个活力四射、高潮迭起的大型Party。在大量先进声光电技术的支持下,嘉宾们进入虚拟穿梭电梯,带来犹如冲上云霄的体验。

展示方式别具一格,令人震撼

在通过设计坊、空间廊、能量场、科研所、趣动广场等互动空间的过程中,全新宝来绚烂夺目的身姿、全情趣改变的故事、快乐去生活的倡导,引发了所有嘉宾的心灵共鸣。

全新宝来拥有镭射金、水晶银、幻影黑、极地白、柏林灰、玛瑙红、喀什米尔棕7种车身颜色,个人最喜欢镭射金,全新宝来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在传承大众家族式经典脸谱的基础上,以更加年轻、精致、立体的设计语言,开启一汽-大众造型设计的全新篇章。在整车造型上,一汽-大众设计团队以强劲、舒展的线条,勾勒出更立体优雅的整车造型,让每个线条都流动着年轻、动感的诉求。

当晚,全新宝来共发布了1.6L和1.4TSI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的市场指导价,价格区间10.78-15.38万元。

回家好好的泡了个澡,舒服!

第二天 试驾

第二天是安排全天试驾,先是在会展中心听取试驾相关路线和介绍。

小车模时间到...

.全新宝来上市媒体试驾会“全家福”。

全新宝来在南国的阳光映照下熠熠生辉,静待驾驭。

全新宝来每个线条都流动着时尚、高档的质感。

耳目一新的内饰,更加精致、质感。

当坐在第二排时,无论腿部、头部空间统统“升高了一个级别”。

全系标配集ABS、EBD、MSR、ASR、EDS等多项功能的ESP系统。

今天路线是从会展中心到海口动植物园,然后在观澜湖用午餐,下午去冯小刚电影公社参观,最后回酒店。

这种崎岖的土路,全新宝来软硬适度的悬架系统,很好地过滤了轻微颠簸。

海口动植物园里面的土路对于全新宝来来说不在话下。

诸多科技配置,无一例外都出现在了这款新车上。

中午在观澜湖度假村一起吃自助餐,主办方还贴心在户外准备了冰淇淋、棉花糖、咖啡和爆米花等,很是周到。

继续度假

本来计划去三亚,最后鉴于时间较紧,而且酒店也住的舒服,所以后面两天就窝在酒店了,轻轻松松也很惬意。

万豪酒店设施齐全,健身房、游泳池、温泉、儿童游艺区应有尽有。

找了一天晚上去市区觅食小吃。

有礼貌的小门童

最后一顿晚餐在中餐厅,菜色很精致。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3-31 14:1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