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之上,海之下—15天嗨翻夏威夷(。・∀・)ノ゙

2016-03-30 21:12 169/0
  • 出发时间/2016-02-14

夏威夷任性之旅开启 \(*≧▽≦*)/

ALOHA! 宝子的蜜月旅程来到了美帝的夏威夷,为了和雷阵雨(哈尼昵称,羞)度过一个毕生难忘的假期,宝子前期做了大量的攻略阅读并参考了丰富的旅游资讯,最终制定了15天的夏威夷蜜月计划,现在和大家一起分享那段上天入海的奇妙旅程!

我们在恐龙湾清澈无边的海水里自由自在的和海产品们一起游泳,
在一览众山小的钻石山山顶俯瞰绿宝石般璀璨的威基基海岸,
在午后慵懒的沙滩上和鸽子爸爸们一起分享汉堡王的薯条,
在古兰尼牧场骑着ATV穿越温柔蜿蜒的山脉而幽蓝的大海就在身边!
一起参加毕生难忘的直升机游览俯瞰大岛烟雾缭绕的基拉韦厄火山,
入住世界上最大的希尔顿度假村大到房间和前台需要坐小火车或小船接驳,
第一次和海豚亲密接触它她们的身体就像婴儿的肌肤那样柔软,
一路艰险冲破云层来到4000米海拔的云之上看日落云海仰望皓月繁星.......
再次回想,宝子的心还不能自已的BOM BOM BOM呢!

摄影器材:富士微单 X-T10(自购) ;Goro 4 (租自某宝,30rmb/天,防水壳,固定绑带,车载固定架等配件免费)

夏威夷蜜月行程表

欧胡岛
DAY 1  Sandy Beach白沙滩+恐龙湾Hanauma Bay Nature Park浮潜看各类海产品 用餐:Eggs Things(美味的蛋料理)    住宿: Aston Waikiki Beach Hotel雅诗顿威基基海滩酒店
DAY 2  Diamond Head 钻石山 一览檀香山全景   用餐:Cheese Burger(美味的吐司)     住宿: Aston Waikiki Beach Hotel 雅诗顿威基基海滩酒店
DAY 3  威基基海滩Waikiki Beach游泳+沙滩喂鸽子+夜游DFS  住宿: Waikiki Beach Marriott Resort & Spa威基基海滩万豪度假酒店
DAY 4  恐龙湾Hanauma Bay Nature Park浮潜(2刷)+瓦科勒品牌折扣中心Waikele Premium Outlets   住宿: Waikiki Beach Marriott Resort & Spa威基基海滩万豪度假酒店
DAY 5  古兰尼牧场Kualoa Ranch   住宿: Waikiki Beach Marriott Resort & Spa威基基海滩万豪度假酒店     用餐:日式海鲜铁板烧

夏威夷大岛
DAY 6 欧胡飞大岛 租车:大黄蜂 怀皮奥谷Waipio Valley  住宿:Hilton Waikoloa Village唯客乐度假村希尔顿 体验世界上最大的希尔顿园区和服务!
DAY 7 希尔顿园区内皮划艇找海龟+与海豚亲密接触+国王街King Street购物 用餐:三只小猪 Three pigs 国王街(美味的猪肉料理)  住宿:Hilton Waikoloa Village唯客乐度假村希尔顿
DAY 8 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 夜观活火山   用餐:Island fish&chips 国王街(美味的海鲜炸物) 住宿:Hilton Waikoloa Village唯客乐度假村希尔顿
DAY 9 直升飞机游览大岛风景及俯瞰活火山+驱车前往冒纳基火山看云之上的夕阳和星空 住宿:Hilton Waikoloa Village唯客乐度假村希尔顿
DAY 10 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2刷) 参观火山溶洞及象鼻山 住宿:Hilton Waikoloa Village唯客乐度假村希尔顿

欧胡岛
DAY 11 大岛飞回欧胡岛  住宿: Hilton Hawaiian Village希尔顿夏威夷度假村 享受著名的彩虹楼海景房
DAY 12 希尔顿彩虹楼躺一天    用餐:Bubba Gump阿甘虾(阿甘正传主题餐厅)
DAY 13 希尔顿彩虹楼   回家

DAY1 飞跃万里 只为这片海

抵达欧胡岛已临近傍晚,我们需要自驾前往位于Waikiki Beach的酒店。美国驾驶习惯和中国一样,自驾是最便利最爽到无边的选择。从机场可以坐前往租车点的shuttle bus前往租车点提车,本次我们使用的租车公司是比较平民化的thrifty。车是在携程上事先定好的,同时去某宝给自己的中国的驾照做个翻译件,到了提车点出事手机订单图和驾照翻译件就可以拿车了。欧胡岛的地形还是比较平坦,景点也都没有太大的坡度需要攻克,所以租一辆小型车就可以了,我们租了福特300rmb/天。(跑车500rmb/天)
本次行程第一家酒店是Aston Waikiki Beach Hotel,酒店在Waikiki Beach沿岸尾部,出门就是Waikiki沙滩非常方便。这家四星酒店也是本次行程当中性价比觉得最高的一家,1300rmb/晚的部分海景房,阳台的View还如此正典,hhhhhh宝子忍不住笑出了声呢。
Aston竟然还送了我们一大袋防晒礼包,非常实用!不过在美帝的酒店都不提供牙刷牙膏,还有沐浴露什么的最好也自备,因为顶多他就送你一块肥皂,Wifi当然也是要收钱的费用很高,所以提前一定要在某宝上租好。

看着夕阳无比眷恋的回房休息,为了浪花四溅的明天宝子和雷阵雨必须睡个大好眠蓄能。蜜月的第一天难免激动万分,早上6点天还没亮,宝子就和雷阵雨就拉好小板凳守在阳台上静静观赏天空的变化,一起欢庆这蜜月大幕的拉开.......

夏威夷海滩边到处都是肥美的鸽子爸爸,爸爸们(之后鸽子都以爸爸称呼,噗嗤)非常亲近人类,所以可以非常近距离的观赏他们,在沙滩上和他们一起晒太阳,喂他们吃薯条,这里的鸽子爸爸最喜欢吃汉堡王的薯条。
檀香山的第一天,宝子躺在酒店的阳台上晒日光浴,正陶醉在这赞到无边的风景中发呆,两只雪白的鸽子突然翩然而至打破了我的day dream,于是宝子立马掏出摄影大炮反击,说实话刚开始遇到这些不速之客还有点小紧张小欣喜呢,小心脏突突突。

早上9点我们简单在汉堡王吃过早餐就驱车前往著名的潜水胜地恐龙湾潜水,路上经过Sandy Beach夏威夷冲浪第一名的白沙滩,迫不及待下车玩了会水。

这块海滩浪特别大,有很多冲浪高手在此冲浪,感觉在浪花里穿行真的是爽到无边啊,考虑到自己从小缺乏平衡能力,这次行程放弃了参加冲浪活动,现在想想感觉非常后悔啊,下次有机会一定要补冲!
来一张冲浪图一起感受这酣畅的感觉。

DAY2 恐龙湾—海产品们一起游泳吧

恐龙湾是夏威夷的州立水下公园,目前恐龙湾是夏威夷欧胡岛上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特别是在夏天的旅游旺季,不到上午9点就已经找不到停车位。恐龙湾因远看像是一只趴着熟睡的恐龙而得名,这里海洋生物众多,是夏威夷最理想的游泳及浮潜地。开放时间11月至3月周三至周一6:00-18:00,4月至10月周三至周一6:00-19:00,注意每周二是不开放的哦。
我们上午10点来到恐龙湾,车位已经不多,我们买了门票7$/人,停车免费。进入海湾潜水前必须排队收看环保电影,并做好登记,这样的话如果1个月内再来就不需要再看一遍。电影内容就是教育大孩子和小孩子们要注意保护恐龙湾的海洋生物,只能看不能去碰去抓从而打扰他们的生活,以此让未来更多的旅客都能和我们一样看到这么美丽的海底王国。

看完宣传片就会给你盖上一个可爱的海龟印章,萌宝子一脸血。

恐龙湾的海水特别碧绿清澈,水不深,但是很多地方都有珊瑚礁,宝子早有准备,穿上自备的涉溪鞋就不怕被珊瑚和礁石摩擦,没带齐装备的话也可以在现场租用。
准备完毕,宝子和雷阵雨并肩前行,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海底探险,哇,发现了群居的鱼妹们!幸福来的太突然,一时间各类海产品纷至沓来,拿出Gopro装上防水壳轻松记录下了美妙的瞬间。

第一次去恐龙湾可惜没有看到海龟,嘤嘤嘤嘤嘤........宝子表示有小情绪了,雷阵雨推了推眼镜分析说一定是因为我们来的不够早,海产品里的大件被游客惊扰后游到深处去了,所以我们后来又对恐龙湾进行了二刷。
(此处空降第四天的恐龙湾二刷剧情)这次我们早早的8点半就抵达了海湾,第二次来不用再看宣传片,手上的印章也变成了vip版本的小拖鞋,萌到喷鼻血。

果然这次看到了更多成群结队的鱼妹,妹妹们叠罗汉的时候,心中不禁有点密集恐惧。非常可惜这次仍然没有看到海龟爸爸,不过剧透一下,看海龟的小执念最后在夏威夷大岛得到了实现。
可能是宝子没见过太多世面,相比其他海岛的浮潜,我觉得恐龙湾的浮潜是最好玩的呢,海水清澈无边,鱼的数量非常多种类也超级丰富哟,分分钟能拿来截图做壁纸。

恐龙湾的猫君,一副我那么英俊你别来烦我的样子,,,吻我,死东西。

假装把老外迷的神魂颠倒系列。

第一天浮潜完真的好饿,于是来到酒店附近人气很旺的蛋料理店“Egg‘s n Things’’吃招牌蛋包饭套餐,里面竟然包含5只巨大的pancake,看到都饱了,讲真千万别点这么大分量的pancake,吃不完!
这家真的算好吃的,因为接下来几天领略到美帝的吃食真的是简单粗暴,特别是吃啥都会百搭给你的烤肉酱,那个味道....还不如让我蘸金坷垃。
我觉得美食的范围可以锁定在铁板烧、海鲜、意大利面还有披萨这些之中,大家且吃且珍惜。

DAY3 钻石山—原来爬山也好玩呀

宝子今天来到檀香山著名的徒步登高景点在钻石山,在这里可以俯瞰威基基和欧胡岛南海岸的全景。据说第一个发现夏威夷群岛的英国人库克船长(对,就是海绵宝宝里那个独眼龙库克船长哟!)在夜晚看到整个山头冒出绿光,像绿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就把它称作钻石山。其实它是座死火山来的,这座760英尺(232米)高的火山口,有着175级攀爬台阶,还有漆黑的隧道可以经过美军遗留的碉堡。

上山下山是同一条路,前半段主要是平坦的小径。看!英俊如宝子为了爬山还特地梳了运动帅气的章鱼丸子头。

虽然宝子是极其不爱爬山的人,但是为了山上的美景我半刻也没有停歇。其实慢慢行走,也并不很吃力,基本1个小时能够登顶。最好带件外套,山顶风很大,时间长了有点小冷哦。
觉得钻石山的高度真的是刚刚好,不会感到很累反而感觉很有趣,一路都是风景,能让我这种长在床上的懒蛋也对爬山这件事喜欢起来。

登顶之后,整个欧胡岛南岸全景以及迷人的威基基海滩尽收眼底,那一望无际的大海,就像绿宝石一样散发着璀璨的光芒。

在钻石山顶仰望天空,感觉云好低,一朵一朵洁白的棉花一般,仿佛触手可及。

F团退下,上宝子和雷阵雨的阿姨洗铁路合照mia~~~

钻石山后半程的175级台阶。

下山路途中的回望。

钻石山游览结束后感觉有点小累小饿,于是来到住宿的Aston Hotel附近的餐厅Burger Cheese吃了好吃的三明治套餐。

夏威夷美味的鲜榨菠萝汁Yummy到一口就干完,钻石山是需要消耗体力的活动,建议如果当天安排了钻石山的行程,就不要同一天再去另一景点了否则会有点疲乏,我们下午吃饱就回房休息补充体力了。悠长的假期不需要用力过猛,一天慢悠悠兜一个景点真是舒服。

DAY4 威基基&DFS—做块死海绵嘛

今天我们换了一家酒店来到Waikiki Beach Marriott Resort & Spa威基基海滩万豪度假酒店,它紧邻之前住的Aston Hotel,也同样毗邻威基基海滩。万豪作为五星的老牌酒店基础设施会比Aston更好,房间更大,这次我们住的也是部分海景房,但是1800rmb/天的价格并没有幸运的分配到好view的房间,这个view只能说有点小遗憾啦。

每家酒店都有免费租赁DVD的地方,租借方法根据指南操作非常简单,我们租了海绵宝宝大电影hhhhh....其实宝子很久以来最喜欢的动画就是海绵宝宝!以前每天早上5点钟醒过来,就是为了看中央台的臭海绵。

下午的时候,宝子和雷阵雨冲出酒店直接跳进Waikiki海滩,好喜欢就这样飘在大海里,像一块没有骨头的死海绵,一半被阳光亲吻,一半被大海拥抱,做一块无力的死海绵真好,就这样让身体吸饱水吧。

据说在这里游泳不涂防晒霜都不会晒伤,因为这一池里都是防晒霜2333333。
夏威夷遍地都是ABC超市,里头卖的防晒霜指数从30到100不等,有涂抹型和喷雾型的,我基本都是买100的,因为这里的太阳太凶了,然后感觉喷雾的更为方便但是很油腻,不过稳定性和防晒性还是涂抹型的更好。

游完泳拧干自己,派雷阵雨去买了吃的,铺一块沙滩布,我们就躺在沙滩上和鸽子爸爸们尽情玩耍,不一会就有一大群爸爸聚集在你身边,等待天降薯条~都给我跪下!23333333

这个画面仿佛在祈祷世界和平

懒散的躺到傍晚,身子已经被太阳完全烤干,于是和雷阵雨手牵手沿着海滩往西面走,夕阳真的很醉很暖,感觉可以融化所有烦恼。

沿着威基基海滩往热闹的方向走,就能来到夏威夷的商店街,海滩边除了各色各样的酒店以外就是琳琅满目的品牌商店,应有尽有。当然DFS免税商店也在其中,以下是宝子拍回的品牌目录。

DAY5 Outlets—夏威夷买买买吗

第四天除了早上起了个大早二刷了恐龙湾,这里就不再赘述~我们中午驱车前往夏威夷的购物天堂 瓦科勒品牌折扣中心 (Waikele Premium Outlets)买买买。Outlet离檀香山市约35分钟车程。自驾车是最方便的交通方式。这儿拥有51家设计师品牌和名品店。以二、三线的美国本土品牌为主,包括Coach、MK、Guess、Levi’s、Katespade,Adidas,Tommy Hilfiger 等等。到达奥特莱斯后,先拜访中央区的“信息服务中心”,然后出示你的国内银联卡,可以免费得到一份打折卡哦~

当天下午虽然有点小雨淅淅沥沥,不过很幸运的看到了夏威夷象征幸福的彩虹,好美。

当时Coach在搞活动,价格超级划算,于是帮朋友亲戚带了一堆,比较喜欢图下的粉色拎包,折合人民币才1000块。然后又去Tommy给雷阵雨买了衬衫和皮带,价格也都非常便宜。

DAY6 古兰尼牧场—最爱ATV昂!

古兰尼牧场 Kualoa Ranch是一个家族企业,有着特殊的使命去保护这片神圣的土地。在这里除了能欣赏到原始的自然牧场景色,更有多重惊险刺激有趣的游玩儿项目,包含ATV体验、骑马体验、电影拍摄场地之旅、丛林探险之旅、海洋探险之旅、神秘岛之旅、索道体验等多个项目。
我们通过七洲网预定了全天冒险行程,价格是1069元/人,包含1个小时的ATV体验(也可选骑马)和3小时自选探险项目以及一顿自助午餐,我们选的分别是电影拍摄场地-山谷体验之旅和海洋体验之旅,每个项目大约1个半小时左右。3小时自选项目比较热门的清单如下:
山谷体验之旅(1.5小时)我们选了这个,因为这是条很经典的行程,可以参观很多美国大片的摄影场地,比如最著名的侏罗纪公园还有哥斯拉、地心历险记等。
深山体验之旅(1.5小时)这个好像会比较颠簸比较欢快,不过行程和ATV途径的线路是重复的。
海洋体验之旅(1.5小时)坐船出海的项目,幸运的话可以看到海洋生物露出水面的样子。
神秘岛之旅(3小时)就是个小岛,可以玩沙滩和海上项目比如皮划艇什么的。
索道体验(2.5小时)喜欢运动和探险的可以尝试。
如果定的是3小时的套餐,那么选择的项目时间总和就不能超过3小时。

我们7点半集合坐大巴出发,集合点就在我们所住的万豪酒店的侧门,大约9点抵达了牧场开始了一天的古兰尼牧场之旅,古兰尼牧场真的非常美,视野非常开阔,拥有温柔的山脉和碧蓝的海岸线。

根据指引我们首先开始了海洋体验之旅。只可惜当时天色有点阴暗,还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所以拍不出非常明媚的照片。
我们从神秘岛登船一路乘风破浪,船长是个热情的老爷爷,他还有一条老狗叫David。船长爷爷一边潇洒地转动罗盘,一边给我们介绍沿途的岛屿和风景,我们看到了著名的帽子岛和龙脊山。
如果喜欢喝海水的话,推荐船头的位置,那可是很抢手的,表示很想被海浪抽打的宝子没有抢到前排的位子。船长在途中会突然加速,掀起一个一个巨大的浪花,前排的全都湿光光啦,不过一定很(。・∀・)ノ゙嗨很凉爽吧!羡慕~

左边是龙脊山,右边那个小三角是帽子岛哈哈。

船长爷爷的老伙计David,好稀饭他的眼神,深邃而忧郁,一定是一条有故事的老狗。

下船之后临近12点,我们在牧场的自助餐厅吃了午餐之后前往古兰尼牧场的我们经过简单的培训,开始了ATV之旅!这也是整个古兰尼牧场行程之中我觉得最好玩的项目,首先ATV真的非常容易掌握方向和速度,我这个连自行车都不会骑的阿呆也能开的很好。一开始教练会简单给大家做下测试,基本都可以通过,接着就可以跟着教练排成一条安全的车队启程啦。
不过由于马力是通过右手大拇指按压控制的,时间长了会觉得手有点抽筋,不过抬起来甩一甩就好啦。
ATV的这条行程的沿途风景实在太美,穿梭在蜿蜒翠绿的山脉间,而蔚蓝的大海就在你身旁,还有这晴空万里,在这样如画的明媚背景中开着马力实足的ATV压过泥潭,越过山丘感觉棒呆了!

车队经过哥斯拉的大脚印的时候,教练还特地吩咐我们下车,给我们拍了合照,真的好贴心。

完成ATV体验以后,我们来到今天的最后一个项目山谷体验之旅。工作人员根据我们的国籍,把我们分成英语组,日语组以及普通话组,当天运气不错通行的有好几个同胞,所以我们组团成功,单独由一辆有中文司机的小车提供服务。司机是广东人来的,一路还给我们介绍了很多古兰尼牧场的历史和各色景点的由来,有好多景点都是曾出现在美国大片里的背景哦。

小车沿着山路一直开,山下就是蔚蓝的大海一直延伸到无尽的天际。

经过了旧时的糖厂,经过岁月的敲打如今看起来更像失落的城堡遗址。

侏罗纪公园1里男主和孩子被恐龙追杀用来躲藏的树干变成了最热门的电影场景纪念景点。

我特别喜欢地心历险记,觉得非常具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这是地心2里的怪兽蛋。

整个山谷体验行程途径了很多电影拍摄景点,比如司机会随手一指说,那快草原就是侏罗纪公园4里那几个小朋友做球型观光车的地方。然后我们就会望着那片空荡荡的草地浮想联翩……其实大多数的拍摄布景在电影完成以后都被清理掉了,为了不破坏古兰尼牧场的原始生态面貌,很多电影拍完后甚至都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只有极少数非常热门的电影像侏罗纪公园一样留下了个别场景,最多也就是一个雕像或一块牌子之类的,不过也已足够勾起对那些经典的满满回忆了。
除此以外,司机还带我们游览了牛羊牧场,果园,菜园,和大自然做了一场亲密接触,真的是吸了饱饱的一肚子氧气。

回来说当天的午餐,配套的午餐种类还蛮丰富的,味道也很好,后来还是忍不住偷偷地拿了好多面包偷偷跑出去喂鸽子爸爸,还引来一只野生大公鸡

午餐后休息的时间,在古兰尼牧场的纪念品商店逛了下,东西非常丰富,很多都值得购买。宝子买了一件侏罗纪公园的纪念T恤,非常喜欢背面的这个标志,真的好怀旧。

商店还有很多好吃的多乐产品,因为古兰尼牧场就是多乐的生产基地,特别推荐这里多乐的新鲜木瓜,还很巧妙的配了片柠檬,洒点柠檬汁,酸酸甜甜好吃到打脸都不放。

古兰尼牧场行程结束后,我们大约下午五点半回到了酒店。然后去吃了美味的铁板烧,食材真的非常新鲜,可惜就是调料吃不惯呀,酱油好淡!下次要自带鲜酱油来。

DAY6 怀皮奥谷&世界最大希尔顿!

今天我们早早来到檀香山机场,坐上了飞往大岛的飞机,檀香山夏威夷大岛仅50分钟行程,大约上午11点我们抵达了大岛。这里tips一下,岛屿间飞机的行李托运需要付昂贵的托运费,按件收取,建议轻装上阵或者提前合并行李哦。
抵达大岛后,我们同样率先前往租车点提车,这次考虑到大岛的很多景点地势都比较陡峭,我们在alamo租了跑车大黄蜂。考虑到酒店要下午2点才能check in,我们选择前往怀皮奥谷,这个景点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参观之后再去酒店入住时间刚好。

怀皮奥谷Waipio Valley是夏威夷大岛北侧悬崖观景点,海边平原是个幽静的山谷,山谷内居住着与世隔绝的当地原著居民,他们以农业为生,没有手机和电视信号,可谓是世外桃源。深入谷底要开四轮驱动的车哦,路况不是很好,必须经过一条虽然只有0.6 mile但是角度达到25度的one-lane road。也可以选择沿这条路hiking到谷底,回程爬坡应该不易。
我们到的时候由于之前下过雨,山路比较滑,深入谷底的路就被封死了。不过光是上面看看都是很惬意的事情。这个景点无需门票,半小时内停车免费,全天开放,用时参考2小时,下雨天不宜前往。

怀皮奥谷的惊鸿一瞥之后,我们就驱车来到位于大道西侧的世界最大的希尔顿度假村,这是本次蜜月最期待的酒店!更lucky的是,在前台check in 的时候被告知可以免费升级到海景房,本来1800rmb/天的价格预定的是园景房来的,哈哈,真是嗨比。
进入园区后发现这个地方真的是名不虚传,到处都是亮点,到处都有惊喜!
由于这个希尔顿实在太大了,不想西天取经的话,住客可以选择坐园区内接驳的小火车或者小船前往自己的房间。坐小船的话可以看到很多鱼就在自己的身边游来游去,因为园区里的池子是和大海直接打通的,相当于和大自然融为一体,所有的海产品都可以自由进出。第一天行李比较多,我们选择坐小火车前往我们的房间。

园区里有好几个小船停泊的站台,也就是上下船点。

我们酒店房间所在的大楼,背面就是大海。

我们房间位于1楼面朝大海,打开露台的移门就可以直奔海边,酒店在沿海的草地上设置了很多双人沙滩椅,可以供游客在此晒日光浴。由于我们房间绝佳的位置,我们无需坐在沙滩椅上,直接坐在露台外的凳子上就能看海上的日出日落了,真的是太赞了。

度假村里有很多精美的雕像,融入了满满的亚洲元素和风情。

这个希尔顿园区就像个自然博物馆,到处可见可爱的小动物,有仙鹤、鹦鹉、猫星人、鸭子等等等等。

我的小老弟,金刚鹦鹉爸爸。

园区里还布满了扭曲十八弯的游泳池,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水上滑滑梯,堪比水上乐园。其实园区里有很多好玩的小景点,你不仅可以坐火车或者小船前往,也完全可以通过游泳池游过去。

看看近在咫尺的大海和蓝天,有的时候会有一种自己在大海里游泳的幻觉,游泳池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拱桥、吊桥和大大小小的瀑布。

酒店在海边不仅设置了沙滩躺椅,还放置了这样的床!不过这床不是想睡就能睡的,每天经过都看到有人占着,而且都像长在上面一样,不肯下来的。这床反正是需要提前预约的,但是不知道需要提前多久,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在这张面朝大海的床上躺一天一夜。

下图是雷阵雨从度假村最高的滑滑梯滑下来的快照,这个滑梯我们玩了好几次,特别(。・∀・)ノ゙嗨。

DAY7 亲亲呀海豚宝贝和海龟爸爸

在偌大的大岛希尔顿园区里,有一个dolphin quest的体验点,可以提前在网上预订https://dolphinquest.com/hawaii-big-island/,我预订了单人$265的海豚亲密接触Encounter Deluxe 体验 ,时间是45分钟。当天去的时候还有另外4个老外一起进行体验,教练在体验过程中会让你抚摸亲吻小海豚,还会让你和他一起玩游戏,真的是太有趣了,我抱着的这只小海豚叫Aliya,她看起来是不是像在微笑呢,真的是太可爱了,好想把她带回家~~~~

hhhhhhh亲亲的时候有点紧脏~她的眼神是那么温柔~~~~

顺带一提,这两张和海豚的照片画了宝子300大洋人民币,体验结束后工作人员会让你看在活动过程中摄影师给你拍的所有照片,你可以买走你觉得拍的不错的,我最后挑了这两张,真的是非常昂贵的照片呢,不过这是我非常珍贵而美好的回忆啊,一定要买下来。

结束了和小海豚的约会后,我们来到度假村最大的白沙滩,在这里我们租了皮划艇,根据园区的地图,在这片海水里藏着2只大海龟,所以我们的皮划艇之旅变成了寻找海龟之旅,滑起船桨!一定要找到我的亲生海龟爸爸啊!

皮划艇本身就是一项很好玩的运动,宝子坐在船头,雷阵雨不在岸上走,他就在我身后啦,哈哈哈哈,拍下了我的飒爽英姿有没有。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最终找到了海龟爸爸,而且在此之后就一路追着他跑啊。爸爸一定很烦我们吧。

为什么夏威夷的海龟爸爸都那么萌,你看他的眼睛,强生美瞳带了都没这漂亮,身上的花纹也是错落有致,巧夺天工!爸爸我爱你!么么么(*  ̄3 ̄ *)

非常着迷于爸爸优美的游泳姿势,再次表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