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香港,大小姐与小熊的蜜月之旅~

• 出发时间/2013-10-10
  • 人物/情侣/夫妻

2013年10月4日,也是小熊的生日,我们举行了婚礼。

结婚前我们就想好去台湾度蜜月,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一直都一个习惯,就是一起看康熙来了,所以我们就想好要去台湾。结果一直忙婚礼没有在关注台湾行,结果只办了台湾通行证,少办了另一个证,时间的关系,加上又是国庆节,所以改成了去香港

香港 -----看着有线电视TVB剧集长大的80后,应该都会想去这个梦开始的地方吧。

由于时间关系,这次蜜月之旅只有短短的4天3夜。10月11日至10月14日。其实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去香港了,第一次是一年前11月和妹妹还有她的同事一起去的。那次的旅行基本就是逛街。。。所以这次来香港才去了自己想去的地方。

由于更换手机,电脑,所以有些照片暂时找不到了。。。(其实是懒的找了。。。)所以在万能的XX上找了些图~增加观赏度~

现在是2016年3月30日。。。4月7日要去日本,现在开始回忆香港行。。。我真行=。=

第一天:
6点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由于上次去香港,也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坐的是春秋航空,没有飞机餐,我就以为经济舱都没有飞机餐。。。
所以早早到了机场,一人吃了一碗味千拉面。。。好饱!

这次乘坐的是吉祥航空,非常准时的起飞,没多久开始放餐了。。。小熊看了我一眼,问我,你不是说没有飞机餐的吗,骗我吃了一碗面,花了100块,什么意思。我说我上次是没吃呀,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只有春秋是没有飞机餐的。。。(你想吃可以订。。。)
哈哈哈,2个人就这样迷迷糊糊,开开心心的开始了萌萌的蜜月之旅~

虽然飞机餐大家都懂。。。但是每次只有吃了才会觉得,我们去旅行了。

大概11点半就到了香港,非常准时,下了飞机直接乘坐机场快线换乘地铁到旺角
我们没有直接去酒店,由于景点门票订的时间比较晚,所以到了香港要自己去旅行社的办事处拿,所以就在旺角定了开办事处近的酒店。
基本上没有走弯路,很顺利的在弥顿道上的某个大厦里拿到了本次旅行的所有景点门票~
我们订的酒店是旺角的逸豪酒店,3晚2千4.11号入住,9号才订的酒店。。。(服不服?)所以选择余地不是很多。这个酒店就在朗豪坊后面,很好找。离开地铁战也很近,去地铁路上就有翠华,之后的每顿早餐都在那。。。

我最爱的港式奶茶,猪油包,出前一丁面。。。

拿好门票去酒店办理入住,离开2点还有1个半小时,不让入住,我们就先寄存了行李,去了香港朋友推荐的银龙茶餐厅吃了第一顿标准港式午饭。

入住酒店后,我们就开始了真正的蜜月之旅~

今天其实只有半天,所以我们安排了海港城,金紫荆广场闲逛游~晚上安排了做游船夜游维多利亚港~

结果游了2圈。。。。一圈是做的游船,一开始听着音乐吹吹风,3层楼上就我们2个人坐在外面,开船前上来了一波团队。。。整个人就不好了。。。

后来因为要回旺角又坐了一回天星小轮。。。所以大家要是想夜游维港。。。推荐乘坐天星小轮!

可以在逛完海港城之后,在维港边散步看一看灯光秀,在坐天星小轮回去~

晚上我们准备去庙街吃宵夜~~~结果按着地图走,找到了庙街的路牌,却不是我去过的那个庙街。。。地图上的庙街不是那个有庙街牌坊的庙街。。。正好遇到了有剧组拍戏,我们看了一会,就回酒店附近买了点小吃当宵夜了。决定明天再去找。

那个小吃摊的臭豆腐可真臭。。。还有串的肠子。。。哎。。。

第二天

本来的行程安排是大屿山+大澳,晚上太平山顶。

但是由于昨天手机就出现了问题,所以一早先去买了新手机。所以浪费时间,最后就放弃了大澳,只去了大屿山。

在缆车上拍的,有人在下面爬。。。好吧,是走。。。

远远的大佛。。。

我们2个都没有什么信仰,但是当我们看到站在脚下的时候。。。特别敬畏。。。感动。

昂坪集市上有个招财猫专卖,我们很喜欢,还买了一个,一路从香港拎回上海

平山顶,看夜景。游览杜莎夫人蜡像馆。

对于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来说。。。也许对夜景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到此一游吧。我其实已经二游了。。。

从山顶下来后坐地铁准备去庙街吃宵夜~

昨天没有吃成,今天一定要吃成。结果。。。还是没找到,就在假庙街吃了。。也挺好吃,吃完本来要回酒店,由于太饱,我们就朝前逛了一圈。。。结果!!!找到了真正的庙街。。。于是决定明天再来!

第三天

香港迪士尼!

长不大的小朋友~
从开始坐上迪士尼专车就开始兴奋了~

拿着淘宝买的门票,检查了随身包包顺利入院~开启了一整天的迪士尼梦幻之旅!这也是我们2个从相识到相恋到结婚的第一次游乐园之旅。

进院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买一把伞。。。太阳太大。。。顺便买了个米妮头箍,小熊买了个帽子,然后开始排队跟他们合影。。。

坐了小火车~

小飞象~

观看了游行~随后去看了狮子王表演~(在上海看是要另外给钱的。。。)

人猿泰山~玩具总动员~迷离庄园(推荐!!!)

留了2小时逛商店买各种可爱的东西,什么碗啊杯子啊小包啊钥匙圈啊。。。还是忍着买,花了1000多。
逛完出来大家都聚集到城堡前了,等待烟花~~~

在这里特别感谢小熊。。。举着手机拍摄了长达11分钟的烟火视频。。。每次回看都会眼眶湿润,就跟在现场观看一个感觉。

本来想上传视频,但是只能上传200M以内的,我不会弄。。。只有大家现场去体会啦~

特别感动,特别开心。

如果大家去迪士尼,一定要看完烟火才走,这样才完美!!!

连续2天没有吃到真正的庙街宵夜,今天是最后的机会。。。我们也终于如愿吃上了。。。哈哈哈。这个故事我家小熊要说一辈子,我现在外号庙街婷婷。。。

HAPPY ENDING~

第四天

要回上海了,短短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也从这一年开始,我们成了家,开始了我们一起人生的旅程。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3-31 15:42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4-04 01:01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