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春光明媚之时 三两成约 —— 偶入大理桃源村,不枉千里赴云南

石岚 LV.1
2016-03-30 22:23 254/2

除了下关的风、上光的花、苍山的雪和洱海的月,还有一则则引人入胜的浪漫故事。听说了关于大理的很多游记,却仍然不敌亲自见到那一刻的震撼。终于,在2016年这样一个春,吆喝上三五好友,一览南国风光,爽极快哉!

初到喜洲,路边即是这园林水景,古镇中随处探寻一番,此处散发着古老恬淡的气息,保留完好的旧时建筑,是对时光最好的记忆。

在网上筛选后精心挑选的雅典娜东方精品酒店,在一片花的盛芳中迎接着我们,瞬间感觉来对地方了,好友们初见酒店便互相打趣道:“能住在这样一个性价比高的酒店,不好玩也值了!” 此处名字虽然听起来虽然像商务酒店,实际却是洱海边不折不扣的一处小清新客栈。

一夜无梦的酣睡之后,在酒店领略到的美景和舒心的氛围,真的有不虚此行啊,更别提周到的服务和在海边日光下享用早餐的那份悠哉的心情

之后闲逛环海西路,欣赏身边的洱海,虽然洱海只是一个高原湖,但是远望无边,让人产生了海天一色的错觉。这样干净透彻的湖水,可能是仙女树状的的镜子吧。面对着这样美丽的景色,我们一帮人跳啊唱啊呐喊着,感觉像是来到了尽善尽美的天堂,把一切尘世的压力都释放了出来。

回望田园则是一片令人悦目的金色海洋。行走在环海路上,左右相盼皆是景,实在赏心悦目。

此时大理,绝对不可错过赏樱花。三、四月份的大理樱花毫不逊色于日本,浓浓烈烈地开个不停,一眼看去,这美得有点炫目,突然懂了那些文人骚客,为何喜欢用花形容美女,因为如果你此时此景,置身其中,就有被美女包围的feel,于是乎,和几个朋友一个下午都在此逗留,不舍离开。

第二天,闲步在客栈海景走廊,居然发现客栈前的海面有大群大群的海鸥在此争食,原来客栈老板们固定时间,会在这里投食喂海鸥,亲自体验一番,着实有趣,赶紧用相机记录下来。

大理畅淋漓的游玩几天,每当我们回到了家一样温馨的雅典娜,都会看到一块小巧精致的石碑立在那里,好像对我们说着:欢迎回来呀!
美景之下,三两成约,与朋友一起把酒品故事,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3-31 11:3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