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 中秋库布齐之行

2014年9月 中秋库布齐之行

14年中秋假期,由着某同学在绿野上报了一个活动,展开了三天的处女座自虐之旅。

整个行程耗时3天多点,跨越4天,其中有效时间两天。
第0天:晚上7、8点集合,坐大巴出发,有简单的自我介绍破冰环节,然后就一路睡到早上。
第1天:早上9、10点钟到,拿简单到装备开始进沙漠,中午在路上吃点零食,晚上在沙漠里扎营,晚上可以煮面吃。
第2天:早上7、8点钟起来,吃完早饭收帐篷继续出发,继续走一天,路上经过个什么湖,下午出沙漠。晚上在一个山坡上扎营,看日落、生篝火玩游戏。
第3天:大概10点左右收拾东西返程,晚上8点到北京,解散。

整个行程的槽点如下:
1、放假前一天晚上8点出发,也就是:上5天班——在大巴上坐着睡一晚上——在沙漠走两天路——大巴上坐一整天,然后等你回到家,ding,假期已经结束了。洗洗睡然后继续去上班吧。
2、三天不能洗澡!不能洗头!然后因为戴帽子、擦防晒油什么,三天之后,整个人都黏成一团了。
3、三天吃不到一顿正经饭。
4、上厕所,懂的人自然懂得。。。

尽管如此,回忆起来,还是觉得有趣生动,依然愿意推荐各位小伙伴去感受~
1、晚上八点之后,世界就静的好像只有你自己,周围但一切都被黑夜湮没了,只有树枝在风里摇动的声音。
2、凉飕飕但清晨,费劲吧啦地支好炉子,煮两包香辣牛肉面,还能加半块酱牛肉,简直是人间美味。
3、细沙自带磨皮功能,比磨砂膏好使。
4、日落好美
5、日出好美
6、若非如此,大概我没什么机会能在早上6点自然醒。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3-31 14:16

引用 say_u_love_me 发表于 2016-03-31 14:16:04 的回复:

回复say_u_love_me:哈哈~拖延症患者脱了两年才整理出照片,文字就更拖了~

2016-03-31 20:49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