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去了大连老虎滩金石滩,悠闲地错过了旅顺樱花节 [笑哭]

生姜 (浦东新区) LV.3
2016-03-30 23:38 381/2
  • 出发时间/2016-03-18

第一次写游记,紧张的我不能自已。。。

哈,开玩笑,就是看到周末就是清明放假了,自己有老是白看攻略,准备上来为人民服务下。

嗯哼,想当年(2016年)我去大连玩的时候,那叫一个蓝天 ,大风。。。。呼呼的啊~

我们是先飞到大连,然后就去老虎滩玩了,玩了大半天,然后又坐旅南客运,到旅顺,就住下了,第二天再去的旅顺博物馆、日俄监狱,还有东鸡冠山,最后去的金石滩,整个行程时间很充裕的,这才叫度假嘛

大连一共4天,感受了一下东北的大气,和苏州园林、杭州的西湖是完全不同的风情。

真的就像女汉子和萌妹子的差距

如果真要我说更喜欢哪一个,我是说不出来的。。。不过大连有暖气,感觉自己要被烤干了。。。

老虎滩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海洋公园极地馆。

其实之前也去过别的地方的水族馆,但这里是我见过动物种类最多的,真的好萌啊 笨笨的海狮,口耐的海豚

不过貌似带小孩子来玩的比较多,确实蛮有意思的。

拍了好多照片呢,专门让朋友用相机拍的,不过还没倒给我,下次我再补发上来哈

对了,出了老虎滩还吃到了贝儿多爸爸的泡芙。。。还以为泡芙北方人都不吃的。

最主要的是海鲜,很多种,很好吃。不过我更喜欢这里炖菜

放几张第二天在旅顺玩的时候的照片~

旅顺博物馆、日俄监狱我只能说帮我张张见识啦,我朋友喜欢,但是我更爱风景

有一张是玛格丽的,哈哈,渣渣机拍的不清楚,而且很多工作人员维护参观的

嗯,怎么说呢,就是大自然很巧的送了这么一个窟窿吧~哎,旅游看的风与景,都是大自然的奥妙处啊

我最在意的是听到工作人员说旅顺每年5月左右都会有樱花节!!!据说超级美。。。

哎,结果我是3月来的,感觉好亏啊但是五一人又好多的,如果还有假期提前来就好了

从网上down了张樱花节的图,大家一起yy下吧

最后一天我吃到了网友说的烤串!!!好多辣椒,红红的!不过好好次啊,就是被辣惨了和南方的串串感觉很不一样哎,然后又和北京的烤串也不太一样。。。然后我还吃到了大锅边上贴着的饼,据说是玉米面做的,不过感觉很细啊,不像粗粮

嗯,然后再说我去金石滩去了黄金海岸,听了音乐喷泉,还以为没人,其实挺热闹的。

这次虽然没做船,不过确实吹了一天的风~~整个视野都超级辽阔,好像想和海鸥一起飞走的感觉

感觉大连旅游景点和苏杭相比较,最大的区别就是更加偏向自然,人工雕琢的巧妙要少很多,但是坏境和空气又要好很多。总之确实不一样,但是两者都很喜欢。

整个旅程还是蛮开心的,因为自己没有写东西的习惯,而且医也是3月去的,没有超美的照片,所以没想过发来发文啦

不过今天听在大连的同学说她们本地人清明节旅游景点免费,而且买联票还能优惠好多,她埋怨我3月过去旅游太会挑时间了,我就

好吧,仅此纪念我的大连之旅,有机会还是会过去的,最好能在樱花节的时候,浪漫一把

哈,晚安~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