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我去三亚晒太阳

• 出发时间/2015-04-20

http://www.mafengwo.cn/i/5439902.html  北京的游记

2015年,我和同事聊到去旅行,说了几个地点,决定去三亚。4月20号便出发了。三亚的蓝天碧海,姐来了。

注意事项:
1、一定记得买30+的防水防晒露,重点要露肉的肌肤都涂上,我把脖子后面忘了,过几天脱皮了。也可以备一瓶晒后修复露,镇定舒缓一下。
2、亚龙湾的公交营业到近五点,大家不要忘记了。到了亚龙湾一定要下水游会儿。
3、没住酒店的朋友可以订三亚湾靠市区那一片,因为晚上热闹,去第一市场方便。

棉花糖

在网上订的加井岛一日游,踢掉来回车程就半天。说好的海上项目也没了,导游说香蕉船坏了,大家也不想和他计较。

拍虚了。

东海

看着她,我的眼泪无声得流,

到观音脚边摸佛脚,我按仪式绕着观音像顺时针走三圈,尔后双手扶着她的脚,低头轻诉。

跑来三亚湾看日落。我走了有三千多米,远处的建筑看着好想只要半小时,可是海岸线是弯的,一直走不到。看完日落就打的去第一市场了。

亚龙湾的海太美了,淸澈见底,(只说海岸附近)我找了摄像师拍了些照。150元。又套着橡圈游了起来,就这样泡海里晒了三小时太阳。一个字“爽”两个字“太爽了”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3-31 15:02

做好防晒就行了,住三亚湾更方便,第一市场晚上很热闹

2016-03-31 19:47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04 16:52

引用 juans 发表于 2016-04-04 16:52:20 的回复:

回复juans:啥详细攻略,我整天都在海边

2016-04-04 20:01

到三亚就是泡海,吃水果,海鲜。但在海里要注意安全,在安全线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