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你陪伴的万水千山之丽水

王小二 LV.9
2016-03-31 10:24 244/1

Day1 缙云仙都

这次不是独自旅行,是和公司的同事一起。
     浙江的山山水水的确是美得不可方物,小小的地方,藏着那么美丽的风景。
     因为一行20人,所以路线和消费和独自一人还是会有大的差别的。
     上海出发,一早到达缙云火车站。话说缙云火车站确实不大,小小的站门,下车的除了我们一群人之外好像也没什么人~
门口偶有两辆出租车,墙上挂着缙云烧饼的小横幅。第一感觉就是,是个安安静静的小城市~
     一群人包了一个大巴车,因为计划时间为2天,29座的车2天3000元,其实还好~早餐是司机拉到路边一家早餐店吃的,小包子吃起来~
第一天游玩的行程:仙都景区(鼎湖峰、黄帝祠堂)--吃饭--朱潭山--芙蓉峡(爬了一半)--大肚岩、小赤壁--驱车遂昌--晚上住遂昌半岭民宿。
花费:景区联票85元;中餐30元;晚餐(点菜后人均)30元;住宿120元;

Day 2 离天堂那么近,离你那么远

我所见过最美的早晨,应该就是南尖岩的云海漫漫吧~
      早上的云海梯田,对北方的妹子来讲是那么的美的让人窒息。旅行是特别容易让人产生爱意的事情,大概是美景让人产生爱的冲动吧~

以上。
    龙游,离你家只有20min的车程,幸亏接连两周都在不停的出差,勉强忘记了曾经离你那么近。
希望你好好的。

恋爱中的女子,字里行间都是满满的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