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细看北京的春天--中

20日,天气不错,再次出发,粗览奥林匹克。
23日,半路而归,偶遇北海
ps:写完之后,感觉好敷衍啊。 仅以作为留念只用。

奥林匹克之水立方

在合适的天气,挑选一个合适的地方,闲散的走走,长长见识,看看世界,对我来说是一件有趣的事。
进入公园是免费的,但是进各个馆,是要收费的,而且是单独收费,有联票(具体多钱没记住,大概100左右吧)。
因为起来晚,中午还要回去,所以我今天只去一个馆。
先上图,到哪说那吧。

站在鸟巢和水立方中间的广场上,广场建造的很有气势,我的前后左右四面都是有门口的。
来的人不算很多,应该还是算来的早了吧。
水平不够,所以我并没太多感觉。继续上图吧。

水立方里主要分一个儿童游乐园和两个游泳池。这两个游泳池一个是比赛场地,一个是练习场地。

似乎是高中比赛

归途见闻,随手而拍。

忽遇北海

这一天办完事,路过西单,偶然看见北海公园的牌子,想着不若一试。
门票5元、还是10元,又没记住。
外出办事,没带相机,手机用来听歌....
不是心血来潮的看见好景想拍几张,可能都忘记留念了。
海边(应该就是湖边吧)长满了粗大柳树,细细翠绿的柳条,随着风轻轻的挥舞,散出春天的清香,白塔倒映在水面,小船推着波浪,白云散漫的飘荡,迎着风花瓣也从身边飘落,静静的体会着一切,看天有多宽,感受阳光的温暖,心里十分平静安逸。

北海公园是十分值得一去的休闲场所,在一个悠闲的日子,慢悠悠的在里面待着,发发呆,聊聊天之类的。

结束语:
在奥林匹克那卡了很久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一会还有事,下午或者晚上,把3月份的写完,立字为证。(千万别打脸了)
还是应该早点写的,要不然后去一个地方,就会把前面的景点的事忘记很多。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3-31 15:2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