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亲子游の珠海广州~匀宝儿逛长隆

游怡 (石家庄) LV.6
2016-03-31 10:56 1694/11

先唠唠~
       一直信奉“最好的教育在路上”这句话,无奈却因北方的雾霾天,每天窝在家里,这才知道有一种痛叫不能旅行的痛,霾了大半个北方,真想去海边呼吸下新鲜空气晒晒太阳。可是,最渴望出行的时候却正值过年的高峰期,去哪都是人啊,这种旅行真心要不得,当地物价贵不说,连机票都没特价。索性,安生的买年货准备过年吧。
       年后2月,春秋航空终于放特价预告了,看着满满的特价机,那个心酸啊,瞬间怀念二人世界说走就走的背包旅行。现在带娃,旅行目的地必须是一再斟酌。长途飞行的PASS、目的地之前有长时间大巴中转的PASS、人文观光性质的PASS。。。同样经历的宝妈们一定秒懂!倒不是说带个孩子就非得搞个豪华游,而是一定要考虑什么是最适合你身边这个小不点的,如果匀宝五六岁,我一定带他住一次陕西土窑洞,如果匀宝七八岁,应该是能看懂兵马俑的年纪了,等她开始学地理,便带他从北走到南,一路观察地貌断层和人文气候,记住~适合才最重要。
      权衡所有,我和另一位宝妈把目的地锁定厦门广州。二者再细想,俩三岁左右小宝儿,不见得对厦门的悠闲和美食感兴趣,干脆,选择长隆,让他们疯玩去好了。于是开始等着日子抢机票。在这之前,可以好好策划行程,广州长隆动物园是一定要去的,珠海长隆因为时间的关系,一直在去与不去的犹豫中。最后,问题来了,飞广州的特价机,我没抢到。。。没抢到啊。。。脑袋一热,买了石家庄深圳的特价,夜航!!!凌晨2点到深圳,还带着孩子,完全违背了让匀宝吃好喝好睡好的原则啊!!!没办法,特价不能退,硬着头皮走吧。只能想想这么便宜的机票价格以示安慰了,三人飞深圳加保险燃油和行李,才800多,算很便宜的了,匀宝还好,一个座位的长短,铺好倒是够她睡觉的了,只是比较辛苦宝爸了~~~
       我们3.8日晚飞深圳,另一家3.9日下午飞广州,两家广州长隆汇合,算下来,我们倒是多出小一天的时间。都到深圳了,不去珠海着实可惜,于是收紧了行程加了珠海横琴长隆,然后游完珠海,再去广州和另一家汇合。嗯~行程就这么定了,接着携程加艺龙比价定酒店和门票。一切搞定,静待出发!

出行类型:亲子家庭游
人数:(2+1)*2=两个家庭4大2小
天数:4天
游玩指数:☆☆☆☆

2大 1小消费明细

¥867——石家庄深圳机票,2大1小(小的3岁多)加基建燃油保险和行李共计。
¥1147——广州石家庄机票,2大1小(小的3岁多)加基建燃油保险和行李共计。
¥127——深圳接机及酒店,是的,就是这么便宜。后文上图。
¥340——深圳酒店到蛇口港交通费,蛇口港到珠海九州港船票(2大1小),以及九州珠海长隆景区内交通。
¥1093——珠海长隆马戏酒店、长隆海洋公园两大一小两日门票、2大1小自助午餐。
¥128——长隆亲子公寓住宿
¥2195——广州长隆酒店、广州长隆动物园门票两张、自助早餐两位(孩子不够高免票)、大马戏门票(两位)
约¥1000以内——其余零散交通以及吃饭、水果、手信、匀宝玩具等花费。

总计小于¥7000。

3.8日~出发喽~

(配上图文字)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到深圳安国际机场,飞行不到3个小时,匀宝上飞机睡到下飞机,庄里起飞,飞机上黑压压基本看不到什么,星星点点的片状地带也分不出哪个城市,快到深圳时看到地面着实壮观,好大一片不夜城。。。凌晨两点,宝安机场还是很多人,明显,毛衣加外套,我们捂多了,下着毛毛雨,那个闷热啊。。。起初还担心凌晨到深圳机场会比较人少车少,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航站楼出口上4层,5号门出,全是机场附近各个酒店的免费接送大巴,不停的往返接人,很方便,根本不用比较哪个酒店距离远近,只要比较哪个住着舒服就行,因为都是各自酒店的免费大巴接送,不会多走一分钟路。凌晨3点,洗洗睡下~~~
(图一和图二是上飞机前的匀宝,图三是下飞机后的匀宝

3.9日(深圳到珠海横琴长隆)

(配上图文字)
        3.8凌晨到酒店的时候倒没发现什么问题,3.9日早上,华丽丽的被阵阵读书声吵起,才发现酒店对面是所中学,开着窗户,声音闯进来,瞬间回到校园的感觉,心情好,被吵醒也感觉是美哒。老公下楼买早点,包子米粉油条锅贴,还有煎饼果子,和北方早餐没什么差异,只是粥都是咸粥而已,这让喝惯小米粥的匀宝有点不适应。想来深圳大多是外来人,所以各种饮食文化都比较混聚,而且没有什么欺生或者排他性。比较喜欢城市的这一点。
       早9:30,出发去珠海深圳珠海有两种方式推荐: 1、深圳机场快线到珠海拱北口岸,票价90/人,2个小时车程。2、深圳蛇口港到珠海九州港,票价120/人,1个小时船程(不足一米儿童免费,但是购票时要说明带孩子,购票窗口会给出一张小童的免费座位票,宝宝免费也是有座位的哦,而且船上会派发免费的瓶装矿泉水)。
      对于两种线路方式,经济角度考虑就选大巴,游玩角度考虑就选乘船。因为机场到蛇口港还要十几分钟车程,然后九州港到拱北又要将近十分钟车程,所以加起来,坐船的时间只比大巴车快一点点,当然,这是在大巴不堵车的情况下。
      另外,蛇口港是深圳一大客运码头,去澳门也可以这里乘船,蛇口港到澳门氹仔码头船票180元。在蛇口港大门处就有很多旅行社可以帮着办理团签,价格不贵,如果是个人签游客,那自助过关就更方便了。而且货币兑换也很方便,售票大厅旁边就有货币兑换的地方。如果时间充裕,去澳门转一圈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澳门横琴口岸出关,十分钟就到珠海横琴长隆了。这次出行,港澳通行证都带齐了以防万一,可就是时间不充裕,澳门只能留待下次好好品味了。

到达珠海九州港后可以直接到大厅买票,坐九州港到珠海长隆的快线(票价好像是25元,记不太清楚了)。可是正好是饭点,我错误的估计拱北有很多好吃的餐厅,于是选择坐免费大巴到拱北(凭船票可以免费乘坐九州港到拱北口岸的免费大巴车),想在拱北午饭后乘坐k10到珠海长隆。可是到拱北下车顿时傻眼,车停靠的地方比较靠里,找饭店还要走很远,早知这样,直接在九州港大厅里面肯德基之类的快餐厅解决午饭了。。。最后拉着箱子走了十分钟,才找到一个沙县小吃,随便解决午饭,顺便买了些水果,又原路走回拱北汽车停靠点,买了拱北到珠海横琴长隆的大巴票(¥20/人),午饭过程确实有些悲惨,但大巴车的舒适给了一点弥补,而且到横琴长隆一路上的风景真的很美,又是一弥补,除了宝爸指着窗外的棕榈树说是椰子树以外,其他都很美。。。匀宝还在车上补了一觉,下车时就已经身在度假区了。美好即将开始

备注:从机场附近的宾馆打车到蛇口港,路上还看见了南山(南山南里面那个南山),但是发现在深圳,滴滴快车和专车要比普通出租车便宜很多,有些钱真的是花掉了才知道怎么省。。。下次来,绝对用打车软件。另外,深圳珠海对于大巴线很多称呼,快线、城际、穿梭巴士。。。其实都一个意思,就是大巴车。起初还小白的认为快线是直达轻轨的意思

横琴长隆度假区内有三个酒店,都是各自独立的。1、横琴湾酒店,三个酒店当中最贵的一家,离海洋公园最远,有穿梭巴士往返园区(两三分钟到海洋公园大门),酒店带室外戏水乐园,比较适合夏季入住。2、企鹅酒店,三家酒店中价位居中,离海洋公园最近,就在海洋公园大门旁边两步路的地方,酒店人气最旺,酒店楼下有很多小店,还有小食街,不过这些都是可以和其他酒店客人共享的,里面的企鹅自助餐厅是一大亮点,比园区内的企鹅馆看的还清楚。3、马戏酒店,价格最亲民,步行到海洋公园大门也就几分钟的路程,酒店内部装修丝毫不差,三家中性价比比较高的一家。可以选择住马戏,吃企鹅餐厅,然后逛横琴湾酒店的室外戏水乐园。三家酒店都可以随意逛的哦~
       9号中午抵达马戏酒店,办理入 住,定了自助餐时间,取了门票,预定了第二天去广州长隆的免费大巴的三人席位,然后回房间稍作休息。起初我在艺龙上预定的企鹅酒店的套票,但是等了一天都没有确认,最后预定失败,改定的马戏酒店,发现也不错哦,省银子了哈,而且马戏的服务也很棒,晚上贴心的给孩子加了床挡,还打来电话问询住客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整体让人感觉很舒服,值得再去~
       中午两点,准备让匀宝睡个午觉再进园,住三家任意一家酒店可以两日无限次近园,所以就不想赶时间了。结果匀宝过于兴奋了,吃过了草莓就吵着要进公园。。。好吧。公园出发。步行几分钟到园区门口,录了指纹(方便第二天进出),然后开始逛园,没有所谓的逛园路线,一路跟着匀宝走吧,没有特定一定要看或者一定要玩的东西,根据孩子的喜好来,逛累了,就跑去鲸鲨馆对面吃鸡腿套餐(45元一份,好大一个鸡腿,几块胡萝卜,还有软软的米饭,挺适合孩子吃),算是下午茶了。花车巡游会有几个时间段,上下午进园的游客都能赶上。要说评价各个馆,个人最爱非鲸鲨馆莫属,搭配上馆内背景音乐,在里面坐上一个小时我都不会觉得腻,真的好梦幻,无奈摄影技术不咋地,真心照不出现实那种震撼与梦幻交融的感觉。对于表演,个人觉得白鲸表演一定不要错过,就是奇妙的朋友里面李宇春参与表演的地方。
       看完白鲸表演,出来已经天黑,刚下过雨的雾气缭绕,搭配园区景观灯,真是有如梦如画的感觉。现在觉得,每次出行,都不要抱怨天气,每种天气都有他独自的美,比如爬山,冒雨爬总有些窘迫,但是云海的美景总是在雨后才有。好了,扯远了。。。终于到我和宝爸填肚子的时候了,不到七点,肯定不打算出园吃饭了,因为匀爸坚持要等着看8点的烟火表演,所以园区内解决,园区内能填饱肚子的餐食套餐一般都在45-55元左右的价位,女士是没问题了,男士半饱吧,种类就是汉堡薯条,米饭鸡翅一类,味道倒是都还不错。
       饭毕,小毛毛雨淅沥沥下了起来,心里拔凉,不知道还能不能有烟火表演,先带着匀宝坐旋转木马逛商店躲雨吧。其实要不是匀爸坚持,估计我早回宾馆猫着了,想象当中,不就是放放烟花么,过年也能看啦。。。晚7点50,小毛毛雨还在下,我实在又困又累,磨着匀爸要回酒店,匀爸妥协着跟我往回走,刚要出大门的LED长廊,雨忽然就大了,早一步跨出去,我都要变水鸟的.......好吧,继续逛商店,静等雨停。。。晚8点整,雨瞬间就停了,然后看到所有人都开始往中心湖池走,原来烟火表演开始了。好吧,就是这么凑巧,难道景区有天气遥控器么,能送我一个不

事实证明,每次宝爸坚持的都有道理,表演真的很赞,搭配上中心湖池的灯光和水上飞人表演,相当好看,如果在酒店看,估计就只能看到烟花了,那样至少要少了一多半的精彩。观看最佳位置——一进大门的湖池边,还能看到鲸鲨馆的LED变化哦。

这一晚,匀宝一定好梦~

哦~对了,我拍到了鲨鱼牙齿哦。那可是真的鲨鱼,瞬间对鲨鱼表示恐惧,这咬下去真的活不好了。。。

3.10日(从横琴长隆到广州)

睡到自然醒是很美的一件事儿~带孩子旅行,这个必须有。至于早餐,可以酒店解决,也可以企鹅酒店楼下的小店解决,价格小贵,咸粥28元,炒饭汉堡一类套餐45~65元不等。
       今天是准备逛逛度假区酒店的,像这种度假园区,只进游乐园不住园区酒店,那有些可惜,或者进园住园区酒店,但是不逛逛整个度假区,也很可惜,都是打包消费嘛!早10点,就从企鹅酒店楼下的手信店开始逛吧。各种特产店,以澳门特产居多(横琴湾离澳门实在太近了),酥饼、肉脯、糖果...有些可以品尝,只是尝后真的不好意思不买,因为匀宝吃了人家好多
       手信店逛完,接着逛企鹅酒店,企鹅人气真的算最旺的了,估计是离园区最近的缘故吧。原以为企鹅酒店外围能看到企鹅,进去逛了一圈没有找到,问过客服才知道,只有进到企鹅自助餐厅里面才能看到企鹅,有点小失望,这次时间是不允许了,只能下次来再光顾了。另外,从企鹅酒店有进园快速通道,和普通通道只一个楼上楼下之分,不过有遮阳遮雨的地方,也还算便捷。相比较而言,马戏酒店就更安静一些,少了一些热闹的小礼品店,不过各有各的美,静有静的美。还有一家横琴湾酒店,如果不是刮着小风有些小凉,是打算去逛下的,或者也可以再去看看鲸鲨馆。时间原因,都留待下次吧,还是先回宾馆暖和下。

中午十一点半,办好退房手续,寄存了行李,带匀宝去吃午饭。马戏餐厅人不多,可以慢慢品味~贻贝和螺肉我的最爱。自助餐整体的美味程度可以给到4星哦~
       另外,餐厅不满一米的孩子不收费,匀宝97CM 。这一趟下来门票餐厅之类各种省啊。

看上图~窗外的景色也不错吧。云雾缭绕的度假区挺美的。个人觉得,珠海长隆住2晚比较舒适,一天逛海洋公园景区,一天逛各个酒店的游乐设施,这样安排比较悠闲一些。还能顺便去横琴湾酒店旁边看看海。综合考虑,其实珠海横琴长隆比广州长隆玩下来是更划算的。

吃饱喝足,等待2点20的穿梭大巴,车程2个小时,到广州长隆,在不堵车的情况下!当然车票座位就要入住时就提前预定的。原则上是预定两边酒店的住客才能坐免费大巴,我们虽是预定了两边的酒店,但是是隔天的,和工作人员好好说了下,估计是淡季,人不多,所以也还是给我们安排了免费的大巴票。

珠海长隆到广州长隆的穿梭巴士,停靠点是在长隆酒店门口右侧的巴士站(酒店到长隆动物园之类的穿梭巴士,都是这里上下车哦)。
        从巴士站打出租车,砍价30元到广州长隆周边最近的万达广场,如果是早晚进出园高分期的时候,这点路,出租车少了50不走。。。有点灰。。。预计16年底,这段路的打车价格会便宜些,因为听说从万达修了条直通长隆的路。
        10号~今晚,我们入住的是万达广场3号楼上的亲子主题公寓式酒店。120~500元/间的价格不等,根据房型不同,价格不同。我们预定的是127元每晚的房间,后来给免费升级成KITTY粉色房间,带吊篮,很不错哦,床垫也很舒服,感觉很超值,最主要的是匀宝喜欢,匀宝说和家里一样。其实选择住这里很大一因素,是便利,公寓酒店楼下就是万达商场,地下还有超市,各种游购娱齐全,一部电梯就可以穿梭在宾馆和商场之间,带着孩子,及其方便的。

办完入住手续,和好友家终于汇合了。对孩子来说,有一个同龄的旅伴兼未来的闺蜜,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孩子的世界,大人不懂,只有同龄的孩子玩在一起,才最棒。还在去年杭州之行的时候,俩小宝其实全程并无太多沟通,偶尔还会抢玩具,看对方买什么就要什么,看对方吃什么也会要一份。这次广州之行有了改变———匀宝:“淅淅妹妹,你看。”           淅宝:“呀,怎么了呀”        匀宝:“昨天切水果划伤的,宾馆阿姨送来创口贴贴上了。”       淅宝:“疼不疼呀,麻麻你看,匀匀姐姐手破了。” ...... .....  估计俩小宝再大一大,都可以自己玩,不用我们管了

至于晚饭,当然万达解决,选了一家米汤做锅底的火锅,没吃过,很新鲜,吃起来不油腻也很舒服,比较适合孩子~~~

3.11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

3.11早起,40元打车从番禹万达到长隆酒店。在北方待久了,到了绿色植被茂盛的地方,心情总是好的。穿过林荫路,到了酒店门口,整体感觉还不错,相比珠海横琴长隆的三家酒店,广州长隆看着是稍稍老式了一些,不过还是OK的。进大堂,俩小朋友瞬间被各种小丑和人偶吸引,当然,还有大堂水吧前落地玻璃里面来回逛游的几只白虎。趁俩宝不闹腾,抓紧办理入住、寄存行李、换票等一系列流程。并非土豪,选择住这里是因为划算。是的,我没说错,单看酒店价格,是比较贵,但是从购买的套票,以及一些附属能享受的东西来讲,是划算的。比如,从珠海广州,如果不乘坐免费巴士,两个成人票价大概在200元左右。景区到周围住地,因为没有公交,只能打车,又徒增一项消费。长隆酒店的住店客人,购买各种门票还有折扣优惠。所以算下来,住长隆即方便了看晚上的大马戏,又能享受各种免费,总体还是划算滴。。。
        一通忙完,动物园出发~今天打算倒叙游,先从长隆酒店坐穿梭巴士,两分钟到达动物园南门,倒另一辆穿梭巴士,大概1分钟到达动物园北门。进门第一项:检查包包,零食不能带进去,水喝两口可以带。进门第二项:租童车,如果不想做宝贝儿的人肉座驾,建议还是租辆童车,押金300元,租金¥80/辆,两个大门都方便还车。北门进来第一个景点算是乘车游览区,等小火车的时候,工作人员还有来和俩小宝儿互动问答,答对的有奖品,一个小胸章!而且工作人员还贴心的小声告诉我们,小火车最后两排视野好。。。工作人员棒棒哒~

乘车观光区出来,直接进到侏罗纪和金蛇秘境区域,一路上没有岔路,新奇的转了一大圈。金蛇秘境绕出来时就华丽丽的把第一个岔路口旁边的六毛coco之家给错过去了,因为看到有白虎跳水表演,想都没想,就直接过去了。看完表演,顺着路往前走。直到中午吃饭,才想起来一直没有看到六毛家,去翻地图,才发现在白虎跳水区域北边。这个点实在容易被错过,想去六毛家的亲们,千万注意这个岔路。不过,我们这次看到的六毛家,和奇妙的朋友上面的那个小屋不一样,区域也不一样,估计是搬家了吧。。。

一路玩过来,中间路过雨林餐厅等,但是都没有适合孩子吃的,都是小食。感觉园区两家比较适合带孩子吃饭的地方,一家是考拉食街,另一家是熊猫餐厅。两家比较,熊猫餐厅贵一些,都是68~98的餐食,考拉餐厅套餐价位则在50~68元。我们选择的是熊猫餐厅,不是因为贵,而是考拉食街人实在太多,俩小宝儿都饿急了,实在不想等位子,直接熊猫餐厅好了。熊猫餐厅挨着大熊猫中心,直接从餐厅内的落地窗就能看到熊猫,很惬意,而且餐厅人不多,还算安静。俩小宝吃饱喝足,直接在童车里面呼呼大睡起来,我们也正好在餐厅内稍作休息。。。一个小时后,呼呼大睡的熊猫都起来吃竹子了,俩宝竟然还没醒。。。

熊猫餐厅出来,放弃了转大圈,选择小路绕到南门,然后南门往上走一些,去看黑猩猩。猩猩宝宝3岁,在室外,猩爸在馆内,突然发觉,什么动物还都是小的时候好看,猩爸看起来好凶的样子。。。
 。。。
动物园南门还了童车出来,已经五点多,决定先回酒店取行李拿房间卡。然后再去看大马戏。晚饭就在马戏旁边解决。时间比较紧张,所以想买外带,在大马戏里面吃,还事先打了电话,问大马戏里面是否让带吃的,答案是OK滴(在大马戏园内购买的吃的能带进去,园外的不能)~于是酒店走通道过天桥到大马戏园,先带孩子进园,选了给酒店客人预留的座位区安顿好,之后俩宝妈出去买吃的。
淡季,7点开演,6点多进园,基本好一些的观看位置也都被占满了。想想好恐怖,旺季得什么样子啊,旺季游园,要是没有充足的准备,估计满意度只能玩个60%,怪不得网上N多关于马戏占位子的攻略
对于马戏整体而言,个人觉得还行吧,演员都很卖力,大多是歪国人。就价位而言,成人可以接受,孩子不管身高多高,只要进园,都需要购买一张成人马戏票,观感方面,孩子差点吧,所以2岁以内的宝宝,个人建议可以放弃大马戏。

马戏结束,原路返回酒店,路过了火烈鸟餐厅,落地玻璃前可以直接看到火烈鸟。之后就是各种酒店内的商品店,还有部分奢侈品牌哦。记得入住的时候,酒店赠送了50元消费券,可以在纪念品商店随意购买使用(现金券,不是满减那种哦,好爱)。正好,路过,用券去
       转了半天,匀宝自己挑了小手表,用券又加了十元买了下来。(如果我选,我肯定会选别的,无奈,这个年纪有自己主见了,不听我的了)。购物完毕,回房间喽~欢迎水果是一个苹果一个橙子,还赠送了一个小老虎玩偶,不过是黄颜色的,问过服务生,才给换成了小白虎布偶。哎~这点很不爽,特色明明就是白虎,之前看别家攻略,也是赠送白虎布偶,为什么要改成黄色老虎,而且还要提出来,才给换成小白虎。。。
。。。
       另外,还有一点必须提。匀宝害怕这个房间,确切说,是害怕床头的两个木头雕塑。因为有些晚了,也就没有再换房间折腾,最后勉强拿衣服遮住两个木头人,又搂着又拍着睡觉,这才安抚了匀宝。。。虽说是非洲部落风情这样装饰很大气,但似乎酒店更应该从孩子角度出发,得孩子心得天下啊。再或者,看到带着小宝的家庭办理入住,是不是应该给分配一间有点儿童气息的房间呢?
。。。好吧,今晚就阿弥陀佛了

3.12日广州回石家庄

行程的最后一天,最不舍也是最期待的一天。不舍旅行的结束,期待白虎自助早餐和老公的同学聚~
      早在办理入住的时候,前台就会让确定自助早餐的时间段,一个早七点多的时间段,一个晚一些8点半到九点才开始的时间段,估摸着俩小宝会睡到晚一些,所以选了晚一些的时间段。实际上,早起我们早去了一些也是让进的,只不过,在第二个时间段开始的时候,会再新开一个区域而已。正巧还赶上一个珠宝公司的年会,所以今天的自助早晨人格外多。不过庆幸,我们还是等到了靠窗的位置。吃食方面,完全OK,符合我偏好甜口的口味。至于服务方面,估计是今天人太多了,服务员根本来不及收盘子,所以每桌都是吃多少摞多少盘子,看起来有些滑稽,完全不像马戏自助餐厅,吃完的餐盘,服务员会及时收走,然后拿新餐盘再去挑选其他食物,那样桌上永远是干净的。。。

上午十点多,老公的大学宿舍兄弟,专门从深圳赶来广州小聚。
N年没见,还是这份感情最深,最本真。随即,旅行也在推杯换盏中临近尾声。短短两三个小时的相聚,几乎聊到近十年各自的发展,都是无背景打拼过来的,真心真心的祝愿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另外,还有一个小心愿,什么时候能凑齐兄弟姐妹们,各自带着娃,来个集体家庭游。十分期待,万分期待的啊~~~

引用 游怡 的图片:

可爱

2016-03-31 11:20

顶一下,楼主拍得挺美的,欢迎回顶一下我的珠海长隆5分钟攻略游记~

引用 游怡 的图片:

q

2016-03-31 11:50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3-31 12:26

2016-03-31 13:37

欢迎再来广州!

2016-04-01 19:31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4-04 09:53

亲您家宝宝多大了呀   三岁适合看大马戏吗   声音是不是特别大

2016-04-04 23:20

引用 朵朵 儿 发表于 2016-04-04 23:20:51 的回复:

回复朵朵 儿:三岁四个月,大马戏声音还OK,不过杂耍居多,孩子兴趣不大,看了才一半就说想回宾馆~

2016-04-05 21:41

引用 游怡 发表于 2016-04-05 21:41:32 的回复:

回复游怡:我也是想三岁时候去的呢   但是估计身高没有一米吧   之前看攻略说一米以下宝宝不适合看大马戏   所以犹豫呢   但是又特别有名   不看觉得亏了呢

2016-04-05 23:36

超级喜欢看亲子游记,好温馨,也很喜欢带着孩子到处玩,游记给我很大帮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