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两日自由行之夏日都市篇(含【环球影城】攻略)---加州自驾游第5站

Alex P. (NY) LV.21
2016-03-31 11:04 3869/369

“天使之城”,美国西岸最大都市洛杉矶

---【洛杉矶(Los Angeles)】本是西班牙语“天使之城”的意思,坐落在美国西岸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它的面积为469.1平方英里(1214.9平方公里),拥有超过400万人口,是仅次于【纽约】的美国第二大城市。【大洛杉矶地区】所涵盖的范围更大,包括5个县,大约1800万人口。
---【洛杉矶(Los Angeles)】以其旖旎的风光、大都市的气派,集繁华与闲静于一身,是美国西海岸边一座风景秀丽、璀璨夺目的海滨城市。

---【洛杉矶(Los Angeles)】至今有几百年的历史。1781年,墨西哥北部的一群人在加州建立了一个小城。1876年,美国南太平洋铁路修建到洛杉矶;1890年左右,洛杉矶地区发现石油,大量吸引人才。从此开始了【洛杉矶】的大规模发展。
  【 洛杉矶】位于地中海型气候带,气候温和。大体上终年干燥少雨,只是在冬季降雨稍多。全年阳光明媚,降雪的机率可说是绝无仅有。 洛杉矶日夜温差可至10摄氏度,冬季日间约20摄氏度,夏季温度则常超越35度,夜间常年在10到15摄氏度左右。
  【洛杉矶】除了拥有发达的重工业和金融业,还是美国的文化娱乐中心,一望无垠的沙滩和明媚的阳光、闻名遐迩的“电影王国”好莱坞、引人入胜的迪斯尼乐园、风景秀丽的贝佛利山庄......使洛杉矶成为一座举世闻名的“电影城”和“旅游城”。

环球影城贴士提早知

A:需要买【免排队票(Front of Line)】吗?
就我个人的经验,不需要买Front of Line。此次我是有买Front of Line的,但是我发现各个游玩项目的等候时间比预期的要短很多,根本不用买Front of Line照样可以玩遍所有的项目,且有些喜欢的项目还可以玩2次,况且我去的时候还是属于游客特别多的旅游旺季
B:游乐园主要景点的分布及游玩顺序(仅供参考,可依个人喜欢调整,详细情节见游记正文)
一、【未来水世界(Water World)】(上园区)
六、【影城之旅( Studio Tour)】(上园区)
七、【怪物史莱克(Shrek 4D)】(上园区)
八、【木乃伊复仇过山车( Mummy)】(下园区)

洛杉矶两日自由行之具体行程

第1天:【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日落大道(Sunset Blvd)】
第2天:【好莱坞大道(Hollywood Blvd)】--->【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圣塔莫尼卡(Santa Monica)】

对于此次行程没有选择去【洛杉矶迪斯尼乐园(Los Angeles Disneyland)】的原因
---因为之前去了更大更著名的【奥兰多迪斯尼世界(Orlando Disney World)】{详见本人游记【美国奥兰多迪斯尼自由行7日(四大主题乐园,环球影城,海洋世界,肯尼迪航天中心,台风湖水上乐园)】http://www.mafengwo.cn/i/3237153.html},鉴于【迪斯尼乐园】都大同小异,而且大多数蜂友认为奥兰多的更精彩一些,所以觉得这次就没必要浪费时间和精力去【迪斯尼世界】了,而是选择了游玩好莱坞大本营所在地,洛杉矶的【好莱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附:今夏加州8站14日自驾游之具体行程路线图

已发表的加州14日自驾游的另5篇游记:

美国旧金山3日自由行(旧金山市主要景点一网打尽篇)---加州自驾游第1站

美国加州蒙特雷(Monterey),17哩湾(17-Mile Drive)---加州自驾游第3站

★加州一号公路大苏尔,赫斯特城堡,圣西蒙,莫罗湾,丹麦小镇)---加州自驾游第4站

美国约书亚树国家公园(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加州自驾游第6站

★加州圣迭戈自由行2日之完美行程篇(圣迭戈市主要景点一网打尽)---加州自驾游第7站

洛杉矶第一天(The First Day in Los Angeles)

当日详细行程:
A:【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B:【日落大道(Sunset Blvd)】

【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环球电影公司】即环球影城前身成立于1915年,被视为美国最大的电影公司总部,当时米高梅(MGM)、哥伦比亚、派拉蒙、20世纪福斯和联美等都还尚未成立。六十年代初期因电视的崛起,电影市场一度萧条,【环球电影公司】于1964年7月4日开始对外开放,每年吸引上百万的观光客至此观光,并成为片厂最大的一笔收入。尝到甜头之后再接再厉,陆续开放了更多的设施。【环球电影公司】占地525英亩,占据了整座好莱坞山,而实际投入使用的有485英亩。它由48个电影制片厂组成,其中有32个致力于影片的拍摄。【环球影城】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影和电视剧产地,这个主题公园也是洛杉矶最著名的旅游景点。

交通停车贴士:

可以选择自驾、地铁或公交车等方式抵达环球影城:
自驾开车:请从101好莱坞高速公路往北从环球中心(Universal Center)出口出来,沿相关指示标牌即可;
地铁:请选择Metro红线到Universal / Studio City Station站下车;
乘坐公交车:可以选择155, 224 在Lankershim / Universal Hollywood 站下车,选择150/240, 224在Universal / Studio City Station下车好莱坞

环球影城有自己的停车场所,大约花费您10美元,如果您需要停车,请遵循标识

园内用餐贴士:

你知道影城是有行政总厨的吗?Eric A. Kopelow CEC是一名屡获殊荣的厨艺大师,他领导的整个烹饪团队能确保你在影城内拥有完美的用餐体验(仅列举部分)。
① Gru’s Lab Café:主营玉米片、烤、鸡肉、专业的三明治、沙拉和甜点。
② Despicable Delights:主营巧克力香蕉、油炸饼和零食。
③ Palace Theatre Café:主营三明治、沙拉、火鸡腿、新鲜水果、零食及饮品。
④ Hollywood Grill:主营手工披萨、面包、奶油蛋糕、沙拉、菲力芝士牛排三明治以及亚洲炒鸡。
⑤ Mel’s Diner:主营汉堡包、鸡肉三明治、沙拉以及甜点,可堂食。
⑥ French Street Bistro:主营三明治、新鲜沙拉、甜点及各种酒水,可堂食。
⑦ Cinnabon:主营肉桂卷、冰淇淋、冰咖啡和各类提神饮品。
⑧ Panda Express:美国知名的亚洲餐饮连锁“熊猫餐饮”。

园内购物贴士:

如果你是好莱坞电影的追随者,如果你对搜集电影周边产品颇感兴趣,那么一定不能错过影城里这些精彩的小店。
① Universal Studio Store:影城最大商店,服装、糖果、纪念品及玩具,一应俱全。
② Super Silly Stuff:主要售卖可爱的毛绒玩具、毛茸茸的独角兽、玩具枪支、服装、文具等。
③ Kwik-E-Mart:辛普森爱好者必去!一站式售卖辛普森相关的电视节目服装、纪念品、玩具、长毛绒和收藏品。我们还提供美味的巨型“辛普森一家甜甜圈”,每天都会新鲜出炉哦!
④ Cartooniversal:在这儿你会找到许多好莱坞动画片里的名角,如:苏斯博士、Betty Boop、海绵宝宝、史莱克、多拉和辛普森等。
⑤ Jurassic Outfitters (下园区):这儿是侏罗纪爱好者的“天堂”。这儿有许多与恐龙相关的玩具、纪念品和恐龙服装。若想寻找“史前收藏品”以及《木乃伊复仇记》相关的周边产品,就来这儿吧!
⑥ Character Shop (下园区):这儿是一处给亲友们选购旅游手信的佳地。这儿有各种服装、玩具和纪念品,还有《神偷奶爸》的独家产品。

入口处的环球影城标志性大球,再往前当然少不了走走红地毯。

买票过安检
---如何买票:可以在售票处买票,也可以提早在网站上买好。
---票价:一日票(1-Day General Admission), $75 - $95;
 免排队票(Front of Line with 1-Day admission),  $149 - $239(数据来自2016年3月环球影城官网)
---大家在过安检排队入影城时可以在入口处领取中英文的地图和表演时刻表,提前研究和安排当日几个表演(SHOW)的时刻和游玩景点设施分布图

【环球影城】景点分布图中文版(可点击放大)

【免排队票(Front of Line Pass)】小贴士

---免排队的直通车票没有儿童价格,成人与儿童同价;
---需要买【免排队票(Front of Line)】吗?
就我个人的经验,不需要买【Front of Line】
---为什么此次我多花了$50左右买【Front of Line】呢?是由于之前去过奥兰多迪斯尼世界【魔术王国(Magic Kingdom)】,因为排队时间长,而不得不错失了很多精彩的游玩项目。但是我发现【环球影城】各个游玩项目的等候时间比预期的要短很多,根本不用买【Front of Line】照样可以玩遍所有的项目,且有些喜欢的项目还可以玩2次,况且我去的时候还是属于游客特别多的旅游旺季。所以我不是特别建议蜂友购买【Front of Line】

各个游玩项目及景点的电子时刻显示屏
---依照表演时间来安排一整天的行程。环球影城不会将表演时间公布在网站上,所以只能到现场看Time Table再来规划当日的行程

可爱的【小黄人水杯】
---很多蜂友建议不要买,说不合算或不容易清洗之类的。反正我是买了(不过外形是变形金钢的),就当作纪念品带回家也值得啊。

和道具车合影的少女

仿古电话亭

【环球影城】是好莱坞最吸引人的去处,这里你可以参观电影的制作过程,回顾经典影片片断。影城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影城之旅(全程50分钟的电影之旅,有专门的讲解员)】、【上园区(Upper Lot)】与【下园区(Lower Lot)】。

当天【环球影城】游玩顺序

一、【未来水世界(Water World)】(上园区)如果坐前5排,做好变成落汤鸡的心理准备
二、【恐怖鬼屋(House of Horrors)】(上园区)常在无意中被狠狠吓到,最好还是紧跟前面的人,别怪我在这里没提醒
三、【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上园区)跟小黄人一起乐翻天吧
四、【超级淘气乐园(Super Silly Fun Land)】(上园区)纯粹儿童的世界
五、【辛普森虚拟过山车(The Simpsons Ride)】(上园区)穿越辛普森一家所在的春田村 (Springfield),体验捧腹又刺激的奇异旅程,感觉有些幼稚,但相当好玩
六、【影城之旅( Studio Tour)】(上园区)电车之旅是环球影城的招牌项目,如果没有乘坐相当于没到过好莱坞,其中包含3D金刚小电影
七、【怪物史莱克(Shrek 4D)】(上园区)4D超大尺寸,体验震撼场面
八、【木乃伊复仇过山车( Mummy)】(下园区)速度超快,让你在黑暗中一路尖叫,进行一趟令人毛骨悚然之旅
九、【变形金刚3D过山车(Transformers)】(下园区)置身于威震天、擎天柱、大黄蜂和EVAC之间的殊死决战,是我此日行程的最爱项目
十、【侏罗纪公园激流勇进(Jurassic Park)】(下园区)湿身项目,注意保护好你的随身电子设备

每个项目前都有约5~10min的讲解等候时间,一来先让你熟悉环境,二来也好减缓正在玩的的那组人员,优化流程等待时间~

【未来水世界(Water World)】
---我们是11点到达园内的,离门口最近的是【Water world】,刚好差不多有新的一场表演,于是就从这里开始吧~正好可以缓解一下炎热。

整个【水世界(Water World)】的场景布置
---这个场景就是拍摄电影“未来水世界’的真实背景,舞台和看台十分简单,三方能坐近千人的梯阶看台,包围着一个不算很大的蓝色水池,水池中布置了一个浮岛,水池后是一些废旧钢铁焊接成的几个破烂不堪的塔架。

表演之前先泼几桶水给现场观众湿湿身,降降温

女主【海伦】出场
---故事情节非常简单:由于日渐严重的全球变暖得不到有效控制,引起地球大面积的冰雪溶化,500年后的地球,大多数地区变成了‘水世界’。有一群海盗控制了一个浮岛,为寻找有很多宝藏的陆地地图,他们绑架了少女海伦。这时,来了一位勇敢仗义的海上英雄,跟海盗进行了顽强而激烈的搏斗,终于战胜了海盗,救出了海伦。
---这段说到底是一场‘英雄救美’的极平凡而老掉牙的故事,经六个演员这么一演,完全是另外一种感受。演出开始,演员和观众的互动就别开生面,三个海盗领导三个方阵的观众相互骂阵较劲,水枪互射,甚至舀一桶水就泼过来,前面10排的观众基本都会被波及,特别是前五排的,演出一半基本就是落汤鸡了,真有观众浑身淌水抗不住跑到后面去,大家一致哄笑。演出中,机枪扫射、大炮开火、枪战、爆炸、喷火、烟雾、高空掉水、高塔滑索和水上摩托艇搏斗以及近身肉搏战等,最后还有一架被击落的巨大飞机从场景外突然坠落在水池中。

【恐怖鬼屋(House of Horrors)】
---这个恐怖鬼屋(House of Horrors),真的很棒!里面无论是道具和扮鬼扮马的妖魔鬼怪,都很专业!最好还是紧跟前面的人,不然真会被狠狠的吓到的,因为随时都有鬼怪窜到你面前或抓住你的手!

---来格鲁家开始你的冒险旅程吧!乘坐全新的神偷奶爸3D过山车,与格鲁和他的女儿们,还有顽皮可爱的小黄人一起体验充满感动与欢笑的精彩之旅,在这里你将和小黄人们一起参与他的最新计划!
---另一个4D体验馆,游客戴着眼镜,就会置身屏幕中的情节,跟小黄人一起high翻天!

--儿童的乐园,【Despicable Me】里面的【Super Silly Fun Land】搬到这里啦!

【辛普森虚拟过山车(The Simpsons Ride)】
---在“辛普森一家”的动画世界中,乘坐全新的虚拟云霄飞车,一路飞驰,领略急速和冲撞的刺激。大家一定要扣好安全带哦,借助先进的投影技术和强大的液压动力,在60英尺高的麦琪女士虎视眈眈之下,穿越辛普森一家所在的春田村 (Springfield),体验捧腹又刺激的奇异旅程!

排队等待和辛普森夫妇照相的游客们

【影城之旅( Studio Tour)】
---目前【环球影城】分别坐落在洛杉矶奥兰多、大坂、新加坡。 如果要说的最大差异就是洛杉矶有【studio tour】!!! 毕竟作为电影工作室已经超过100年(1915年启用), 各种历史、各种特效研发就从这里开始。【Studio Tour】大概花费一个小时的时间,绝对值得来观看这个到现在还在使用的电影制片厂。
---【好莱坞环球影城】每天都有多班普通话游览车定时发车(若想搭乘中文导览车,请尽量在上午入园),普通话导游让你更加透彻的体验好莱坞环球影城的一切

开车咯~~车厢分开好几节,但是每节车厢都配有液晶显示屏,同步播放导游的介绍
---【Studio Tour】将带你在【环球影城】内访问13个街区,近4英亩的好莱坞工作室。这儿有许多好莱坞大片里的真实场景,还有按【斯皮尔伯格】的建议与设想建造的场景。旅 途中你还会看到“今夜明星Show”里的主持【Jimmy Fallon】的高清视频“现场主持”,这也让解说变得更加精彩

【环球影城电车之旅】惊险刺激,乘坐电车,一路上会遇到大地震、洪水、木桥坍塌、金刚对峙与大白鲨追尾等种种意外,沿途经过各个大型室内户外制作片观赏好莱坞电影中时常出现的各种布景.

我们已经到了另外一个场景——电影大白鲨的拍摄地

【怪物史莱克(Shrek 4D)】
--- 怪物史瑞克4D(Shrek 4-D™):跟着史瑞克和他可爱的小驴子一起冒险,去拯救Fiona公主吧!四维空间的震撼场面,让您通过气流、气味、雾气和声音等多种感官体验进入电影世界,走入童话中的冒险世界!

【木乃伊复仇过山车( Mummy)】
---【木乃伊复仇过山车】能让你在黑暗中一路尖叫,进行一趟令人毛骨悚然之旅!
--- 特色亮点:1、过山车将以45英里/小时的速度载着游客在虚拟的黑暗世界中穿梭;2、墙壁上的古埃及象形文字诉说着古埃及的神秘和古老的警世语。

【变形金刚3D过山车(Transformers)】
---变形金刚3D对决之终极战斗将真映像三维高清晰媒体、惟妙惟肖的飞行模拟技术和世界上先进的实体与特技效果完美结合,将人体的感官体验提升到极致,属于最新一代的主题公园体验性游艺项目。让我们置身于威震天、擎天柱、大黄蜂和EVAC之间的殊死决战。我们在战车上随之上天入地,在现实和虚幻中来回体验穿梭时空的魅力,亲自参与威震天和擎天柱之间的生死搏斗。

【侏罗纪公园激流勇进(Jurassic Park)】
---湿身项目,注意保护好你的随身电子设备

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将于2016年4月7日隆重开幕了。游客来到这个崭新的主题乐园可以深度探索神秘的霍格沃茨城堡,造访霍格莫德村的商店,以及魔法世界最为人知的设施。不过对于曾经去过【奥兰多环球影城哈利波特世界】的我来说,感觉应该是大同小异,不会有太多的惊喜吧。

终于结束了各个游乐项目,感觉整个【环球影城】精彩之余却没有什么大的惊喜,只是【影城电车之旅( Studio Tour)】有一些地方特色。往出口行走的路上搭着个小舞台,几个演艺人员正在载歌载舞地模仿梦露的《甜心爹哋(Sugar Daddy)》,那个在舞台上助演的大伯爹哋是从观众席上现场拉上去,每个人都表现得相当的投入,也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哄笑。

一个小女孩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着台上表演的“甜心爹哋(Sugar Daddy)”的节目
---小小的她看懂了什么?她知道这个世界是现实的,是物欲横流的吗?

离开【环球影城】后看着天色还不是太晚,决定驱车前往著名的【日落大道】去转一转

【日落大道 (Sunset Boulevard)】
---【日落大道 (Sunset Boulevard)】是一条东西走向的知名观光路。始于风景优美的西海岸,与南北走向的1号海岸公路相连,长约35公里,景色秀丽。穿过海滨小镇 【Santa Monica】、知名的加洲大学洛山矶校区和名星别墅集聚的【Beverly 山庄】,在西好莱坞有一小段成了高档商店和餐馆集聚的商业街,最后向东通向大名鼎鼎的【好莱坞

【日落大道 (Sunset Boulevard)】上的摩门教大教堂【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 Day Saints】,摩门教是世界上最大的新兴宗教,推崇多妻制

【马鞍牧场餐吧(Saddle Ranch Chop House)】
---开业于1999年的西部牛仔装修风格的酒吧餐厅
---地址: 8371 Sunset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卡而尼车厢餐厅(Carney's)】
---开业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的一节旧火车车厢改制的著名餐厅,主要提供热狗和汉堡等美式食品。
---餐厅地址:8351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9

沐浴在夕阳余晖里的【日落大道 (Sunset Boulevard)】

洛杉矶第二天(The Second Day in Los Angeles)

当日详细行程:
A:【好莱坞大道(Hollywood Boulevard)】{【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中国剧院(Chinese Theater)】-->【杜比(柯达)剧院(Dolby Theater)】-->【好莱坞高地中心(Hollywood & Highland Center)】}
B:【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
C:【圣塔莫妮卡海滩(Santa Monica Beach)】

其实这次【洛杉矶】自由行只能算是一天半的游程。由于刚刚结束的【加州一号公路(Pacific Coast Highway)】自驾两日游的整个行程较紧凑和辛苦,况且【洛杉矶】不是我特别钟情的城市,所以在【洛杉矶】的第二晚我们一直睡到次日的中午才起床。一夜好眠后,顿觉神清气爽,精神抖擞地出发前往【好莱坞大道(Hollywood Boulevard)】开始我们的【洛杉矶】第二日之旅。

公共汽车站牌显示我们终于到达了大名鼎鼎的【好莱坞大道(Hollywood Boulevard)】

打扮得“花枝招展”的车站长椅

好莱坞大道(Hollywood Boulevard)】
--- 【好莱坞大道】于1887年至1910年间称为【展望大道(Prospect Avenue)】,直到后来【洛杉矶市】吞并了【好莱坞镇】才改为现时的名称。【好莱坞大道】因其中一段有很多影视明星在大道上留有手印,脚印和签名而更为出名,所以也被称为【好莱坞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
---这里的著名景观包括【星光大道】,【柯达剧场】,【中国剧院】等
---下图右边的绿色尖顶建筑物是建于1927年的【好莱坞第一银行大厦(Hollywood First National Bank Building)】,这也是当年洛杉矶的最高建筑物

车水马龙的【好莱坞大道(Hollywood Boulevard)】

人行道上正在录制烹饪节目的摄制组
---看热闹围观的人不是很多,可见外国人的好奇心明显没有中国人的强

忧郁的“猫王“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
---曾经辉煌璀璨,如今变成一个脏破的人偶天天在街边吃灰尘,不忧郁也不正常了

我也来掂量掂量“奥斯卡”的份量有多重

中国剧院(Chinese Theater)】
---在这个路段上,最值得人们去观赏和留意的地方,就是由剧场之王【Sid Grauman】在1927年修建的【中国剧院】,它以其中国式建筑的外观而得名,69呎高的青铜色屋顶高入云霄,戏院内部也以中国艺术概念所设计。【奥斯卡金像奖】从第16届开始在此举行,直到2002年第74届奥斯卡,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把奥斯卡颁奖典礼更换到了更加辉煌的好莱坞【柯达剧院(Kodak Theatre)】。
---我们去的当天显然有重要活动要在【中国剧院】举办,剧院被活动栅栏围了起来,门口铺着红毯,游人无法靠近,所以我们也只能远观而无法近看了。

【杜比剧院(Dolby Theater)】
---【杜比剧院(Dolby Theater)】前身为【柯达剧院(Kodak Theatre)】,柯达集团最初给这家剧院买下了20年的冠名权,但是随着集团申请破产的进程加快,这个冠名权在进行到第十个年头时宣告终止,“柯达剧院”这四个字即成历史。【柯达剧院】在2012年2月被更名为【好莱坞高地中心】,在2012年5月再次更名为【杜比剧院】,接手的杜比实验室公司(Dolby Laboratories)与剧院签订了长达20年的冠名合同,这里还依旧作为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举办地。

【星光大道(Walk of Fame)】
---【好莱坞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是条沿着美国好莱坞好莱坞大道与藤街伸展的人行道 ,上面有2000多颗镶有好莱坞商会追敬名人姓名的星形奖章,以纪念他们对娱乐业的贡献,所以被称作【星光大道(Walk of Fame)】。 第一粒星于1960年2月9日颁赠予【琼安娜·伍华德(Joanne Woodward)】。截至2016年3月7日上面共有2,576颗星。星光网址:www.hollywoodchamber.net

【成龙(Jackie Chan)】的星星地砖
---如果有特别喜欢的明星,可以事先查好你喜欢的明星的星星地砖所在的位置,请参考网站:http://www.seeing-stars.com/immortalized/walkoffamestars.shtml

---开放于2001年9月的【好莱坞高地中心(Hollywood & Highland Center)】位于【好莱坞大道】的中心位置,旧址为【好莱坞酒店( Hollywood Hotel)】,如今是娱乐和购物相结合的休闲广场。广场上有超过70家的商店和25家不同风格的餐厅。
---地址: 6801 Hollywood Boulevard

站在【好莱坞高地中心(Hollywood & Highland Center)】广场的背部,可以眺望到远处山上竖着的“好莱坞(Hollywood)”几个大字,无数次在电影电视里看到的著名标志

结束了【好莱坞大道(Hollywood Boulevard)】的游览,我们驱车前往【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

【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
---【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有“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的称号,是洛杉矶市内最有名的城中城, 每年吸引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好奇地在大街小巷探索。而其中被世界各家名牌精品店环绕的【罗德尔街(Rodeo Drive)】更是鼎鼎 大名好莱坞电影明星、NBA篮球明星、世界著名艺术家及世界各地的财阀大亨们纷纷在此购房买地,是财富和名利的代表与象征。
---【比弗利山庄】网站: www.beverlyhills.org

在【比弗利山庄】走马观花了溜一圈,我们将到达此次【洛杉矶】游的最后一站【圣莫妮卡海滩】

【圣塔莫妮卡海滩(Santa Monica Beach)】
---【圣莫尼卡】是美国加利福尼亚洛杉矶县的一个城市,位于太平洋沿岸,洛杉矶市以西,是一个度假胜地和住宅区。2010年人口89,736人。其海滩为著名海岸景点,沙滩上有一座码头(Santa Monica Pier)延伸到海里,码头上方有一座游乐园,园内有摩天轮、云霄飞车等设施。这里冬暖夏凉,交通便利,不仅适合消夏乘凉,对于那些想度过一个闲适下午的人来说,圣莫尼卡海滩也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喜欢逛街,可以步行至【圣塔莫妮卡第三街(Third Street Promenade) 】购物,还有参观众多街头艺人的表演。

在沙滩上用颜料进行特殊绘画的艺术家
---在大片的沙滩上有一些略显陈旧的娱乐设施。这里的沙子并不是特别的细腻,沙滩上各种海鸟或停留或低低的飞翔着

【66号公路】的终点标志牌
---【圣莫尼卡海滩】沿着太平洋海岸公路,有3.2公里之长。长长的木栈道从太平洋海岸公路一直通到海滩边,木栈道旁还立着66号公路终点站的指示牌。

圣莫尼卡(Santa Monica)海滩】木制步行道上漫步的游人们
---【码头(Santa Monica Pier)】是【圣莫尼卡】的象征,也是很多影视剧的拍摄场所。

栈道上一家著名的汉堡
---海滩和码头上有野餐区、商店和一些餐馆,在进餐的时间可以找一家喜欢的餐厅,边品尝美味边欣赏这怡人的海景

【太平洋游乐园(Pacific Park)】
---这个小型的游乐园,有着孩子们喜欢的摩天轮和云霄飞车

此时的游乐园还是挺忙碌的,很多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们在此尽情享受这欢欣的夏日假期,欢笑和惊呼声在游乐园里此起彼伏

傍晚之后,摩天轮上的灯光亮起,美丽的灯光秀非常的绚丽,它也成为了夜晚海滩上的一处亮点。

阳西下,水岸边的街头艺人边弹唱边和游人们共享音乐的乐趣

天色渐暗,华灯初上,暮色中的【莫妮卡栈道】另有一番美丽的景致

月色下的垂钓者
---虽然不能站立,但他的心仿佛随月光中摇曳波动的水面,随那挥动的鱼杆,浑然已经忘我的享受着海钓所带来的乐趣

从大都市到大都市,不一样的风情,却没有太多的惊喜

从生活所在地,东岸大都市【纽约(New York)】,来到西岸最大的城市洛杉矶......有着不一样的风情,却没有太多的Surprise
对于本人来言,洛杉矶之行,就有如于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又可惜,是这次加州夏日自驾游最无趣的一站。好莱坞大道,一条商业街而已,环球影城,相比较之前去过的奥兰多,逊色太多,日落大道,比弗利山庄,都难免披着都市俗气的外套......

幸好还在暮色中的【圣莫尼卡海滩】,找到了些许美,这份美藏匿于都市的喧嚣后,游离于熙攘的人群外,这份美随着越来越安静的码头,越来越夜的海面,随着被月色、被点点星光映照得闪闪发亮的浪涌,慢慢地浓郁了起来......

欢迎阅读欣赏本人其他蚂蜂窝游记

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西峡谷(Grand Canyon West),胡佛水坝(Hoover Dam)------小潘潘(Tony)渐行渐长游记

加拿大温哥华普兰奴吊桥公园(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Park)和高斯山(Grouse Mountain)----小潘潘(Tony)渐行渐长旅游日志

加拿大温哥华维多利亚岛(Victoria Island)-----小潘潘(Tony)渐行渐长旅游日志

美国罗德岛(Rhode Island)纽波特市海崖漫步(Newport Cliff Walk)

美国约书亚树国家公园(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加州自驾游第7站

小潘潘(Tony)带你玩转奥兰多迪斯尼世界(Disney World, Orlando)

费城故事---小潘潘美国费城(Philadelphia)自由行两日游记

加拿大温哥华4日自由行之完整行程(温市主要景点一网打尽篇)---小潘潘(Tony)渐行渐长游记

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之死亡谷(Death Valley)------小潘潘(Tony)渐行渐长游记

拉斯维加斯4日自由行之完美行程篇(拉斯维加斯西峡谷,死亡谷)--小潘潘(Tony)渐行渐长游记

美国旧金山3日自由行(旧金山市主要景点一网打尽篇)--加州自驾游第1站

2016-03-31 11:17

2016-03-31 11:18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03-31 11:17:55 的回复:

回复行游天下:谢谢大哥捧场支持及回复

2016-03-31 11:21

2016-03-31 15:24

卤煮的游记果然都是干货呢,很赞的呢,照片拍的很美的呢,,看了楼主的游记写了很多美国的游记呢,最近有段时间需要去美国一趟,顺便出去溜达一下,,时间还算挺长的,所以想求个楼主的微信、qq之类的联系方式,想详细的咨询一下攻略的信息,

2016-03-31 16:26

引用 不会飞的小蜜蜂 发表于 2016-03-31 16:26:01 的回复:

回复不会飞的小蜜蜂:谢谢朋友回复支持。如果你有任何关于美国行程攻略的问题,都可在我的任何一篇游记里留言,我会及时回复并尽本人所能给予你建议和帮助。

2016-03-31 19:47

2016-03-31 20:54

2016-03-31 20:54

2顶!

2016-03-31 20:56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3-31 21:25

引用 御影水无月 发表于 2016-03-31 21:25:25 的回复:

回复御影水无月:谢谢朋友捧场回复,已关注。有什么关于旅行的问题请不用客气,只要是本人有去过的地方都会尽力帮忙解答。

2016-04-01 09:56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3-31 20:54:27 的回复:

回复zhizhimiao:谢谢朋友回复支持

2016-04-01 10:01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4-04 14:53

引用 emily七七 发表于 2016-04-04 14:53:28 的回复:

回复emily七七:这也是本人写游记的初衷,第一,给美好的回忆留下一些具体的画面和情景;第二,也可以帮助要出行的蜂友。行动起来,你也可以做到。谢谢回复支持。

2016-04-04 20:23

浏览量:307次,
获得顶:26个,
获得回复:53条,
有18名蜂蜂收藏了它,1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4-18 12:37

引用 小蜂 发表于 2016-04-18 12:37:01 的回复: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3月31日-04月17日
浏览量:307次,
获得顶:26个,
获得回复:53条,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