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 zai 三亚

33 LV.3
2016-03-31 12:08 362/4

D1:我在赶工作,还没买机票

3月15日,星期二,08:00——18:15    我早上还没决定去三亚,想着要去也是星期三晚上去,蹭着LG出差一起,但也没定,然后,什么攻略也木有。一去单位,领导说:“今天这活必须干完”,瞬间我眼睛放光了好吗,“今天干完”就意味着可以晚上请假就去三亚了好嘛。足足多玩一天好嘛。期间立马电话LG,说明今天很可能去,只要工作做完,订最晚一班就去,电话爸妈,先收拾行李,尽量赶今晚去,不行明天,自己一下午就超级紧张的各种干活,期间老爸电话不断,一直问要不要去,今天去还是明天去,LG又可劲说要叫上朋友一家,要我联系下看愿意去不,然后,我一下午都是打仗的节奏,4点多估摸着工作差不多,才赶紧订上我和爸妈的机票,LG和朋友提前2小时去,我终于在北京时间下午18:15分,工作全部完毕,立马滴滴打车回家。
    18:55——20:00  吃饭,超快的吃,清理行李,也来不及回自己家拿衣服,就在妈妈家找各种可穿的,半个多小时整理完毕(已经是我迄今为止最快的速度了),然后各种想,看看还有没有喽的
    20:00——22:05  LG提前帮约好的士达到楼下接我们,约20:50到机场,办登机牌、托运(首航很奇葩好嘛,超过5KG就要托运,我读书少别骗我啊。。。。不是25KG吗,还是多少?反正不是5KG这么点好嘛),登机后,我们居然是最后一排。。。。飞机好像是北方开过来的,里面超级热。。。有味道。。。哦,好吧,我不吐槽了。。。。唯一的好仅仅是乘务员男的居多,还都很帅
    12:30  飞机稳稳的落在了凤凰国际机场,出门、打车,约30分钟,到达酒店,酒店就在大东海景区旁边,出门就可看到

D2:我在呼呼大睡+鹿回头

10:00之前: 昨晚折腾到睡觉已经3点多了,早上实在起不来,睡到10:00被几个电话打醒,默默起床,爸妈和LG朋友一家已经带着小朋友去买了一套衣服了。原本查天气预报说都是25——30度,觉得穿个薄长袖刚好啊,后来发现都是骗人的,热晕好嘛,尤其是中午,三亚由于湿度大,有点闷闷的,不能仅以温度当参考额。
     12:00 ——12:30    酒店吃自助,味道一般
     12:30——15:30    休息,三亚的中午建议不要出去玩,这边的夏天下午都是4:00才上班。
     15:30——17:30    鹿回头  个人觉得整体感觉普通,好像也不是个大景点。会比较喜欢海边多点,但是是高点,可以看到整个三亚湾,还有岛上帆船样的五栋房子,网上看到还有夜景的票,套票是100+的,有活动之类的,可能会好玩点。
     18:00——21:00   晚饭,晚饭,这个是我最激动的好嘛,全海鲜宴。。,LG同学推荐的,在大东海景区旁边,叫海之花,很好吃,很好吃好不好,重点是还不贵,6个大人一个小孩一共1100+,有龙虾,海参。。。哦网上团购的套餐是888,加了酒水、饮料和烧烤凉菜。

交通:租车,因为是7个人,租的别克GL8的商务车,300/天,油费自加。因为熟人,便宜点,开价350的居多,还有乱七八糟的什么保险、手续费,建议问清楚价格包含什么,这个300是全包的,淡季的价格。
      门票:60/人,含电瓶车。
      吃饭:中饭:酒店自助,很一般,价格便宜约50/人
                晚饭:海之花   1100+ (6大人、1小孩)

D3:南山寺+天涯海角

07:45  出发前往南山寺,走的高速,具体路程导航。(PS:海南高速都不需要交费,但是油费会略贵点,好像是6元+/升)
09:00  到达南山寺,这边是个大景区,其中海上观音是最最有看透的,真的很美,在这里人都清静踏实了很多。
11:30  中饭 景区内素食自助
 海边亭子里午休
14:30  出发去天涯海角
15:00  天涯海角。找了个吃水果喝椰子的小店,休息下,太晒
16:30  下海去玩,嘿嘿,拍照各种拍照。踩水,玩水,玩沙子。
18:00   返程吃饭

门票: 南山寺 150/人,电瓶车30/人(其实可以晚上团购,还可以带上天涯海角或者南山寺里面的午饭一起团购会划算点,不过我们没有提前准备,然后和朋友一起也怕临时改行程。就都没有团购。)
           天涯海角:100/人,电瓶车15/人
吃饭:午饭:南山寺景区里的素食自助  50/人
           晚饭:爱晚亭,朋友买单,因为玩回来晚了,就在酒店附近吃了。海南的酒店真的是每家都会有海鲜,都是放在外面给你选

D4:蜈支洲岛

07:50  出发  约40分钟到达景区售票处,坐船前往蜈支洲岛,约20分钟。这个岛是独立开发的一个岛,没有原住民的。因为是大的独立景点,一天都安排在这里(其实,景点和项目都玩的话,一天根本不够呢)。岛上特色是很多好玩的水上项目,想玩可以买套餐1399,不玩项目,岛上风景很好,可以考虑买电瓶车票游玩(因为车去和人走到的景点有部分不同,坐车也比较省时省力)。电瓶车走过沿线的的风景特别美,很干净。这个岛是最近很火的一个景点,是《私人定制》的取景地(不过那个景也是搭出来的)。岛上的吃住整体较贵,但是好像也有活动,坐电瓶车的时候,听工作人员说是有3000多的房间,包两个人的1399的套餐,觉得这样算起来还不错的感觉,住一晚上,项目也比较能玩的完。下次,再去可以试试。
12:00  中午在景区的自助餐厅吃的午餐
14:00  找了一家店,喝点椰子,休息,LG带朋友的小孩去私人定制的游泳池游泳去了,回来妥妥晒脱一层皮,碰着脖子就叫疼。

门票:蜈支洲岛  门票160(含景区门票50元,往返船票110元)
         电瓶车  80、120、150三档(很贵额,一般景区也就30的样子),建议选择120、150的,价位不同去的景点数不同。
注:当日最后一班船离岛时间为晚上17:00,如果不住在岛上,需合理安排
吃饭:中饭:岛上的自助餐厅吃的,108/人,有点贵,但也还行吧,餐厅的二楼好像有小吃。
           晚饭:田独热带雨林山庄,传说中的树上吃饭,送菜都是用小三轮的。。本地朋友推荐的,貌似有点贵,一盘小龙虾去点的时候有4支,差不多一斤,400多。具体消费因为是别人买单不记得了,碳烤文昌鸡、东山羊是特色,味道不错。

D5:热带雨林+亚龙湾

07:30  朋友一家有事,提前坐早上的飞机离开,LG 去送了
      09:30   出发去亚龙湾热带雨林,《非常勿扰2》拍摄地,有鸟巢房间那个,当时看电影的时候超级爱的呀,觉得一定要住呢。其实,那边有两个类似的热带雨林,一个叫呀诺达(好像是杨幂和刘恺威拍《HOLD住爱》那个),另一个就是这个亚龙湾的热带雨林公园,最近好像呀诺达火点,好像这两个景点去一个就可以了,差不多。
      10:40    到景区。景区一共有三个景点,依次逛完,差不多到下午2点。
      其实,真的看起来是没有电影里那么震撼,那么美的。不过也不错啦。。。。里面葛优和舒淇住的房子,现在都是一个景点了,进去还要30的门票。。。。果断木有进去,在外面看了下,觉得也没电影里那么那么好的呢。有个电影里的索桥,要20元票,那个觉得还是可以体验下的,去了下,说吓人有点,胆大的估计觉得还好,走在中间,风一大,一吹,我都超级担心桥会翻的。
       14:00出发去亚龙湾,我之前在对三亚的了解,好像就是这个呢。后来知道主要是酒店多。
       本来准备在海滩租个躺椅+太阳伞,然后游个泳的,可是这边一般都是住在附近酒店的过来,人家直接浴袍,然后回酒店换洗。我们就很不方便了,纠结半天,决定回大东海,也去酒店拿浴袍再出去。
        18:30  晚饭  琼菜王
         21:00   晚饭后再感受下大东海的海水和沙滩

门票:  售票好像是170/人(120门票,50车),外面有人主动过来联系我们的150/人,就是和团购一样的,团购就是要提前预约,这边直接给钱给你去买票,因为看到他去窗口买的门票给的钱,还比较放心。
       吃饭:   中饭:景区最上面有个小吃街,吃的那边的特色海南粉、抱罗粉,觉得抱罗粉真的好吃呢。30/碗,价格也还可以,  上面还有两家自助,一家58还是68/人,还有就贵点,好像200/人的样子。
               晚饭:琼菜王,LG同学请客吃的,说是地道的海南菜,还不错,就是上菜比较慢,生意很火的样子(可是我还是觉得第一天晚上的海鲜排档好吃

D6:清早回家

05:00  出发去机场,来之前看票紧张,定的07:00的,谁知道,走前1、2天看票都出来了,航空公司是骗子,害我起这么早。
09:30  到达,回家补觉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3-31 14:16

2016-03-31 14:19

引用 applelouis 发表于 2016-03-31 14:16:07 的回复: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回复applelouis:我也是刚刚开始写,觉得以后看起来比较有意义吧😁

2016-04-02 21:57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