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关于那里的一切
那些幸福的瞬间已经刻在了我们的脑海里

三亚,蓝天,大海,沙滩,所有的一切...
多年后,当我们全家再回忆起那段旅行,我们是幸福的,感恩的。
旅行不仅仅是目的地,还有我们所见所闻的感受,感受这片土地的点点滴滴。
每一段旅行都是一次情感的升华,每一次旅行我们都会学会和领悟到适合自己现阶段的那些我们似懂非懂的道理,指引着我们去做一个拥有正能量的人和积极向上的事情。

关于这次旅行,我们向往了很久,离我们那么远,却来的又那么突然。
我们才发现,其实很多事情,看似遥远,其实是我们不愿去做罢了。

我们一行6人。2个家庭。4个大人2个小宝贝。
三亚湾,亚龙湾,蜈支洲岛,南山。
我们没有刻意去哪里。一切以舒适为主。所以我们大多时间都是在酒店。国光豪生度假酒店,华宇度假酒店,珊瑚酒店,红树林度假酒店。
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南山!真的好美好美。天空,大海,阿弥陀佛....

照片很多都是借度娘的,我们将美好留在了脑海里,没有刻意去摆pose拍照,一切顺其自然.

谢谢欣赏。

关于酒店

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会选择住在南山和国光。
我知道很多人写攻略抄写官方语言,亚龙湾的沙子细,有私人海滩,等等...所以基本上所有的帖子都推荐去亚龙湾。
我个人的感觉是,亚龙湾有的,国光豪生度假酒店都有!可是价格是亚龙湾的一半,性价比非常高。
国光豪生的气氛是我最喜欢的。酒店游泳的人多,泳池大,蓝天下草坪上那些学习走路的宝宝,和嬉水的情侣们。真的很唯美!

简单的瞬间

出发前,她们的合影!

我们是晚上8点到达三亚的,晚上女儿12点多还没睡觉,结果早上6点多就醒了,喊爸爸,我们一起去沙滩吧。

旅行结束,其实还是很不舍的。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3-31 13:56

2016-03-31 14:18

未完待续...

2016-04-02 13:0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