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起去把日子过成诗

• 出发时间/2016-03-26

一直想看的海,想要和重要的人一起看,于是,南下去找了在广西读书的闺蜜
飞机延误了两个小时,到达南宁的我已经快十一点了,好累,但是闺蜜一个拥抱就精神了

充满着人情味的城!

27号的早晨,由于我自身的原因去北海的动车票没有订成功,事已至此,闺蜜带我去了南宁的青秀山
一路上我们坐的是公交车,不拥挤,直接坐了10路公交抵达终点站,在公交车上感受到了这个城市的人情味
公交车大叔总是一个潇洒的手势让行人先过,不要怕一个人过马路,因为这个城市总是在谦让
南宁这个小小的首府城市,电动车居然多的吓人,武汉的堵车是因为人和车,南宁的堵是被小电动给堵死的

虽是小公园,人气倒挺旺,大爷大妈们在里面跳广场舞,父母带着孩子在草坪上休憩,还有调皮的小孩儿钻在帐篷里吃着零食
闺蜜炫耀着说这是5AAAAA风景区,我们大恩施山坳坳的公园就有4AAAA,哈哈哈哈,还是值得一去的

虽说小,我和闺蜜足足逛了4个小时,好累,不过走累了有观光车可以坐

28号,终于票买成功了,踏上了去北海的路途。一路无座站票
我们住的是21°假日酒店,是在携程上提前订好的~
服务态度超级好,又热情
离海边又近,放下行李,和闺蜜去补充了点儿能量。去广西居然吃的是山西特色面!!!

吹完海风,我就感冒了!!四肢无力,瘫软。
休息了一夜,第二天我们去了北海老街

坐在海堤上,吹着海风,头发随意飘起,带着宁静

吃完后,我们步行去了海边~
北海银滩

作为一名已经大三的即将实习生,还留有好多遗憾在大学校园时光里~
所以在2015年的元旦许下愿望要去做一些疯狂的事!
在三月简单的背上背包,踏上了自己的旅程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3-31 15:02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3-31 15:4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