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陈港澳深广行

• 出发时间/2016-02-29

第一次用蜂窝游记,感觉好累,心累,哎。。。。
没有头绪,图片很乱,整理了5个多小时才把记忆和顺序联系起来,
希望在下次游记中好好做好前奏~~

DAY1

我们是从深圳走的关口,当天是住在深圳

八达通是在某宝买好的,还有电话卡

去坐缆车的路上。。

我们去的时候我感觉人不是很多,票我们都是在某宝买好了直接取得。这样节约时间,虽然也要排队

总之坐上缆车就一个感觉,爽呀,哈哈哈有点刺激。旁边的房子是很贵的,所有人都哇,哇,哇。突然让我想起了《我们相爱吧》CP余文乐&周冬雨他们俩上太平山的那集,有空可以去瞧瞧。

是挺美得哈~晚上风太大,吹的有些冷,人也特别多,特别是韩国的,我俩照完走了一圈就下去转啦

好笑的是,在网上买票的时候我特意叮嘱大陈不要买双程,因为说有巴士可以从另外条道上下山,于是我和大陈开了定位,问了人都15分钟没有找到,尼玛佩服我们的智商呀,本来我们都已经在巴士转口的口上儿了,因为那里放着个牌子说此路不通,妈呀~巴士站就在那里面。。。。服了,吹的我鼻涕直流。

哈哈,大富豪车,推荐9块港币,滑筒的,简单好吃些。我可以吃俩~

一直穿梭在旺角弥敦道,那坨靠步行可以转完,只是你会迷路,因为都很像,没事,新手难免嘛,多转转就出来了~~~

回酒店过地下通口的路上遇上了这俩小孩,给我们这几步的路煽了不少情~

晚上在附近的茶餐厅解决夜宵

--------------------------------------------------------------------------------------------------------------------------------------------------------------------------------------------------------------------------------------------------------------------------

DAY2

早上自然醒,随意在酒店附近进了间茶餐厅,以至于我之后几天都是就近解决。符合我口味~

。。。。。。

去了维多利亚港,阔是撞见了维修,又返回在崇光百货马路对面,尼玛。。好吧。。。

嗯我觉得。如何让大陈会拍照这可能是我很长时间需要捉急的问题~

好好利用光合资源给我们带来的天然SPA哦~~

随便PO几张得了~

准备去复古星巴克店,路上我开着地图,但是通常地图都会带我们上了山,但是也很意外的发现了圣约翰教堂,我看手机上面是这样显示的,所以就不说什么了~

然后下山一直走到十字路口的时候过去,再左拐直接进去就能清楚的看见星巴克店了

看来这友人很喜欢拍拍拍呀~

关于美好的事物都不放过~

看,这不就是到了嘛

店内完全我喜欢的复古轰,点了两杯咖啡再来俩芝士蛋挞好饱呀,里面歪果人居多,座位也是等了会才坐下。和大陈坐了坐然后就走啦

晚上去了弥敦道,逛逛逛

煲仔哪我的爱哪,随便进了家看起来还不错的,味道正宗好吃,还是觉得没有广州大学城那边的有家好吃。

腊肠煲

滑鸡煲

吃完和大陈在天桥上吹吹风准备坐地铁回去

掌握最新香港娱乐八卦新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AY3

早餐依旧在住的附近解决的~

港币52。。。

打脚买一贴,尼玛港币42。。

逛完快到中午的时候我们准备去澳洲牛奶公司,可是没想到呀没想到,他们家一般是周四为了奖励员工休一天。于是很失望的时候,突然迎上了一位韩国长腿欧巴,旁边是他欧妈,他问候说着韩语。。。大陈说nonono,欧巴才意识到我们不是本地银,这突然又让我想起了第一天去太平山顶排队的时候,我在大陈左边,一位看着不是很面善很高看起来不像游客的人对视着我的眼睛好像欲言为止,然后我就下意识的躲避了一下,错个头没想到又来了,正准备往我这边来,我就在大陈与他之间故意闪躲,当时我本能反应害怕是啥啥啥的就拉着大陈往前走掉了,没想到他追上来了,然后用着标准的韩语问我话。。。。。。。。。。。。。。。尼玛啊搞半天是因为票不懂问我来的,我真的怪不好意思的,没有帮到就算了还这样。。千万不要给他留下阴影觉得歪果人不友善,我错了。。。就在我们已经排到入口的时候,有两位韩国本地的菇凉帮他解决了问题。哎呀呀一下说这么多,我是想说,这次千万我都要帮忙长腿欧巴,他问:Do you speak English? 这可难不倒我咧,我不好意思的只蹦出个:just a little,妈蛋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说的啥,但四长腿欧巴真的听明白了呀,然后和我交流着呀,问我澳洲牛奶公司是不是茶餐厅,我说是的,但是关门了,周四休息,然后又问我旁边是什么店,然后问我茶餐厅是哪家,哈哈哈,跟他道完手拜拜完后我和大陈返回准备觅食的时候发现了翠华,尼玛这可让我们俩激动了一小回,只是对不起欧巴了。。。还有,英语得捡起来,单词得背起来

点了推荐的香槟奶茶,还有西红柿焗鸡饭,猪堡包,还有我爱的大土豆儿,虾粉儿,吃的那个叫完美呀,可是分量没有预测好,没有吃完。。。好想打包

吃完陪大陈在后门抽烟处抽了根儿烟~~

吃完陪大陈在后门抽了根儿烟

吃完去了海港城,嘿嘿,逛完之后我们绕了个圈儿来到了bigbus的上车处,今天暴走了一整天之后然后观光一下,路程将近40分钟,几乎都被我俩今天暴走完了

工头哥儿都那么有型~

BIGBUS我记得是晚上7点准时出发,我们找到半岛酒店来咨询的时候相关人员会通知你六点半在这等候然后统一上车

当然要坐二楼啦哈哈哈,我俩瞪儿的不行

最后我又拉着大陈来翠华吃东西了

DAY4

哈哈幸福的早餐。。

早就闻重庆大厦的乱了,由于以前治安还不那么完善,有过强奸杀人案例,里面印度人居多,现在肯定没有了。

来根儿~

又逛了下回酒店了~

DAY4

今天去大屿山,表示张家界人民小朋友觉得不刺激,哈哈哈哈,坐坐我们这的缆车,真的会很“更”窝
~

某宝买的水晶缆车票,没想到快的多,但也至少排了半个小时的队,这里提醒蜂友们最好都在网上买票,因为实地都是分两条排队通道,一条网络一条普通,网络购买的人少,普通的就坑爹了啊。。。

同车的韩国妹妹和弟弟“忑波忑波”的不停

远远的拉近看见大佛了,别急~还是有一段路程的~~

相对于喜欢徒步的人是个很好的选择,因为真的有外国人徒步,徒到山顶至少要3个小时左右吧,牛逼轰轰得~

下缆车后一下就到达了昂坪市集,市集不大,不仔细逛10分钟能逛完,于是就往里面走了

大佛美美哒侧面~

还有美美妖娆哒大牛~哈哈哈哈

12生肖守护神~这是马的~

山脚下~

好美哟~让人想起了无间道里面的情景

佛山顶的密室里有很多很多的牌位,包括梅艳芳等等

下山了准备抄小路去“心经简林”

撒欢的~~

呐~~但四我们抄小路发现了一栋荒村公寓,有点恐怖哦,没传几张,全是藤蔓爬满了破旧的房屋,TVB肯定在这拍过绑架戏。。。

来~跳一个~还给糊了~

帅不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破不破旧不旧?TVB肯定拍过~~~~

到达心经简林,简林里面很多木板上都刻着心经。

把脸都晒红了。。

出家人不打诳语,右边是歪果出家人,很清秀,但是骨子里流露出了一股温柔的气质~

山下尝了两碗豆腐羹,真的很美味。清淡香

逛完准备往回返了,只有我和大陈俩人,要不要什么都拍啊!于是我俩很开心的谈起人生赏风景来了~~啧啧啧啧··

下山前扭了个蛋~

下山就直接去了旺角,看着家人特别多,哈哈哈哈哈于是找到空位坐下来点了不是香辣蟹- - 。。因为我过敏不能碰海鲜,大陈打死也不吃的态度我俩这顿吃了快400多,,,尼玛这物价。。还不如让你吃蟹啊

很多过去的录影带~但是还是没有我想看的张家辉导演的“陀地驱魔人”

又来根儿~

去了酒吧街。豪车美女帅太多,特别喜欢进口车的材质还有牌照。简单大气。。哎~~~~~~

然后到了半扶梯~~花现了一位“猫王”哈哈哈哈

哼哼~~终于吃到了澳洲牛仔公司,蛋特滑,戳破吐司拌着吃简直太美味!!还有叉烧空心粉,由于肚子太饱,只尝了这几个,留着想念下次再来嘛

DAY5

坐船去澳门晕船了,可能晃得太厉害,我俩都睡着了,

我俩把行李箱都寄存在了那里,4个小时收了180.。。

新葡京是最受欢迎的,于是排上队上车咯

看看看看。。。

瞧这眼神儿~~~

赌王,这感觉我又想起了港片

之后走路来到了大三巴,从普京前门出来往右走过个十字路口再往前走左转过一个十字路口就会看见一个上坡啦,那边就是大三巴的方向啦~~路上华夫饼真的好好吃!!!!!

穿过长长的巷子你就会来到步行广场,哈哈哈哈

招牌牛杂大陈说还可以~~

买完东西我们去取了行李然后搭上的士去口岸,没多久就51了,尼玛。。。。尔等屌丝伤不起

由于太晚,在珠海住了一晚,速速吃点东西!饿屎了~

第二天我们做大巴去了深圳

DAY6-DAY7

去了深圳西涌,人还行,不是特别多,风有点大。转了好多次车才到达,最后步行阵子才到达海滩,过程就不说了,只是觉得这样很有趣,下次我会带好驾照的。。。。

诺~风很大的哟`

DAY8-11 广州

D

路上买达寿司夜宵哈哈哈哈

4年没有来广州了,逛了一下午宜家,没想到甜筒还是1块一个。。

连续吃了两天~~~爽歪歪!!

旅行结束。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3-31 17:56

😳不好意思⋯⋯暂时皂片都没有传完,顺序也没有编辑⋯⋯什么也没弄还⋯⋯

2016-03-31 17:57

谢谢分享

2016-04-01 17:2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04 16:52

引用 willtbing 发表于 2016-04-04 16:52:34 的回复:

回复willtbing:改天闲下来了一起整理😊

2016-04-05 01:09

感谢楼主分享游记,就要这种简约的文字。
互相关注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