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棠湾自驾游 不跑景点 不挤人堆 就你和我玩沙子捡贝壳

MOOLY (上海) LV.14
2016-03-31 16:40 963/2
  • 出发时间/2015-01-19

2015年1月想出去玩,懒得跑国外,办签证,兑钱排队,索性去三亚休闲度假,上海三亚,听说老是晚点,事实是真的,回程也是,误了3个小时
出行前先下好租车订单,三亚机场取车还车,先验下车,有些租车公司会把油箱加满的,还车的时候加满还就行了,签好保险单,信用卡预授权刷好押金,拿好行驶证,自驾开始喽。其实在国内旅游租车自驾是超级方便的旅行方式,国内旅游超级不推荐跟团。

酒店坐标: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酒店很大,和旁边的康莱德酒店(就是大S结婚的酒店)共用沙滩。海棠湾基本上都是5星级酒店,都有私家沙滩,连在一起,离三亚市区45分钟车程,如果选择在海棠湾住宿的话就更要推荐租车了,不然市区打的去酒店,车费是辣辣贵,单程100+。酒店大堂吧晚上都有乐队驻场。晚上泡池也是开放的,报房间号可提供浴巾。住海棠湾唯一的缺点是吃饭不方便,周围基本是农家乐,可以大众点评团购套餐,发现吃海鲜超容易饿的,最后天市区吃了大肉餐,超满足。酒店早餐不错花样繁多。

如果下去再去的话会选择亚龙湾,基础设施会更完善,有必胜客,星巴克。这次旅行基本是没有跑景点,白天就在酒店沙滩玩沙子,捡贝壳,下午再开车去市区觅食和逛街,体验当地人文风情。

海棠湾毗邻蜈支洲岛,海滩的浪会比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更大些,但是人少,海滩干净。。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人会多,浪小,水上项目多。三亚湾是最早开发的。三亚免税店在海棠湾威斯汀酒店旁边。

三亚四季都适宜去。也是适合去好几次的地方。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3-31 18:0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