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梅之夜~~情人节的邂逅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小影 (无锡) LV.8
2016-03-31 18:39 408/0
  • 出发时间/2016-02-02
  • 人均费用/20000RMB

ANTALYA

下一站出发去Antalya啦••2016年4月世博会就在这里等你哦•当然我不能等到世博会那天了••呵呵呵••你可以来••天色暗下来了••我们继续赶路,不要怀疑,我是个出色的女司机••有我在,你就安心看风景吧•••

我喜欢这种一直在路上的感觉····一直期待着下一个目的地

D400,沿海盘山公路开的我头晕,但是这种自驾乐趣只有你亲身体会才知道奇妙之处

车载导航很靠谱,直接到达酒店••有没有好奇我们住宿的环境呢••哈哈••let me show you

抵达酒店后当晚就去了一家当地特色餐厅吃晚餐,这绝对是一家本地人经常光顾的餐厅,毋庸置疑我们四个一行亚洲面孔又成为焦点,店员很热情,特意安排了一个会说英语的接待我们,根据我们的喜好介绍了美味可口的餐点,不想让当地人觉得我们太low所以就没有拍照测毒~~真心的我是想拍的这张是吃完离开后拍的

饭后娱乐项目,哈哈哈

到了土国由于水土不服还有时差等等原因,导致大家肠胃功能都不正常••哈哈••每日水果是必须的••想了好久的草莓•终于还是吃到了••

出门在外,遇到中国人就真的都是亲人啦•••哈哈哈••很巧我们和四个中国人住在一家酒店里••而且之前也在土耳其的微信群里彼此寒暄过几句••一个定位一发,原来你也在这里••••食材有限••不过江苏老乡带的可都是实在货啊••咸肉咸鱼还有泡椒•小鱼干•••对于半个月没吃猪肉的我们来说真的是想想都流口水••哈哈哈•

原来说好是早餐,不过确切的是brunch ,吃饱了就得开心的出去玩耍啦••here we go !ASPENDOS——保存最完整的古罗马剧场•让我来一睹你的芳容•••不对••应该是一堵雄姿••哈哈哈•anyway ,just go

Aspendos绝对不同于Ephesus,虽然都是历史遗迹但是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感觉•••如果你时间够多••那一定要来看看••然后站在剧场中间高唱一首••哈哈哈••我不介意你唱国歌

有些地方有些场景你没亲眼见过你很难体会也很难描述出那种感觉•••然而有些地方即使你真的来过了,仍然难以讲出内心的波澜

又要离开了~~~又~~离开大海向雪山进发···然后就出现了彩虹···太多的惊喜

卡帕多奇亚

旅行中总会结识新的朋友,但不幸的是我们有缘认识但却没时间好好说再见••旅行还得继续••下一站或许是很多人想来土耳其的原因••也是必不可少的目的地之一~土耳其的秘境CAPPADOCIA~~其实CAPPADOCIA只是个区域••最欢乐的应该就是在这里了——格雷梅GOREME`••就是这个地方让我认识了很好的好朋友,他们彻底的颠覆了我原有的人生观和对未来的规划••Cevat ang Ali Riza 谢谢你们给我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在这片看似荒凉的景色中充满着神秘诡异的气氛,让我在那么一瞬间联想到世界末日~••但现实恰恰相反•••因为这帮可爱而又友善的朋友,让我有了新的定义~~~这是一个洗涤心灵的圣处•••

如果你不曾亲眼看到一个地方,你不会了解这个地方为什么让人心生敬畏

Cevat 始终不愿意告诉我他的年纪•••哈哈哈••我知道是因为他年纪太小了••怕说出来我把他当小孩儿
左边的是Yunus中间的是Ali 右边的是Cevat 我和小曼习惯亲切的叫他天线宝宝•••哈哈哈••oh 忘了说我们是通过ATV认识他们的••一定一定一定不要错过这个项目,不然你肯定会后悔•••我甚至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你可以错过热气球但是一定不能错过ATV更不能错过HIRO TOUR家的ATV,实在忍不住想帮他们打个广告•••呵呵••但是真的只有一句话就是你来了玩过了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极力推荐这家••技术真的超级赞••即使最后大腿上撞出了青紫块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这张名片还是我特意要过来的••

记得到时候告诉Cevat是我介绍来的,他会给你折扣的,相信我!就说是Zoe介绍来的,或者直接把我照片给他,真的会比别家优惠,关键是技术超赞

这些小伙伴来自全国各地,我们因为共同的目的地而相识~~出门在外都是互帮互助··

原谅我的保留•••这次奇妙的ATV旅行历时三小时••一时之间我还不知道怎么用文字去描述当时那种激动的想哭的感觉•••有种彻底放下一切的轻松感•••哈哈••我词穷了••看来还是要多读书啊••既然不能和你们分享当时发生的一切惊心动魄,美妙绝伦••哈哈••那就让你们一起看看我帅气的照片吧••我真的是咧着嘴笑着写下 这段文字的•••希望正在看我这篇游记的你也能微微笑

看他们自己玩ATV的时候,更多的是视觉的享受••夹杂着内心的澎湃和羡慕•••就觉得我脚下所占的每一寸土地都是他的舞台~

我和Ali··~~哈哈,回国后他告诉我,我是他第一个外国朋友,我说你应该见过来自各地的旅行者,但是ali说那些只是游客不会有交流,成为朋友的只有我一个,我很荣幸~~

我一直觉得自己有傻大姐外加操心妈的潜质••深怕同行的小伙伴玩的不够尽兴~•••也害怕我自认为的关心与照顾会造成他们的困扰••20天的旅行多多少少都会有摩擦,但是我的宗旨就是千万千万不要因为那些微小的事情破坏了我们旅行的情绪和旅行的意义••

我一路上都是坐在cevat的ATV上面,自然体验了比其他人更多的刺激与乐趣,后来干脆cevat载着我直接上了山顶···哈哈··看着山下的小伙伴在找上山路而我在上面乐呵的欢呼着~~cevat说要给我拍张照片··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他看出来我是个爱好攀岩的女汉子···

我发现我是哪里高就喜欢爬哪里

这是我给cevat拍的照片··哈哈哈

我很感谢那晚Cevat邀请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BBQ•••虽然中间有点小插曲•••但是我估计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晚的星空••和那超级美味的烤鸡翅••还有就是那首从Cevat 手机里放出周杰伦的《简单爱》的意外惊喜•••夜晚的格雷梅美的让我不敢去拍照••我怕我手机拍的照片玷污了这个小镇的美丽•••
Ali 和Cevat是完全不同性格的男生••他很温暖••会很认真的去观察那些细微的小事••一件外套 一个电话••一句Sorry 都会让我微微一笑••呵呵••一个温暖而又安静的大男孩••Yunus哈哈哈••说到他我真的觉得用调皮鬼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总是嬉皮笑脸••自嗨的不行••到现在都记得他用手电筒在我眼前瞎晃悠导致我头晕目眩的场景••by the way  Yunus的厨艺很赞哦••虽然他只是做了个沙拉••但无论从刀工还是酱料都和餐厅不相上下••忘记告诉你们,我们是真的在纯天然的洞穴里吃烧烤哦••那里是Cevat的秘密基地••我想我们都不会忘记他们的~~我也不会忘记那句“Could you be my light?” “Yes  I’m your light now ”```哈哈哈••如果你想知道故事的原尾,那就让我们好好坐下来,喝杯我喜欢的美式或者红茶••再点上我最爱的cheese cake 让我细细和你道来•••我会讲的很慢••我会说的很详细••我也会很煽情•••哈哈••只等你来听••

HAPPY Valentine’s Day ~~要不是看到微信朋友圈在秀情人节礼物•••我真的不记得那天是情人节了•••但是我们一大帮人在一起 节日不节日真的就无所谓了•••不过还是收到了礼物和祝福••就让我内心窃喜一下吧•••因为这一切真的很特别••很特别••临走的时候我把那两个红色心形气球放在了酒店里••它们直接飞到了屋顶••就这样吧••让它们飞往自己想去的地方•••没有约束的飘荡•••

我没有坐热气球,并不是不喜欢••在那么一瞬间我知道我还会回来••下一次我想好好的更深入的体会这里的宁静••这里的喧嚣••这里的荒凉•••这里的美丽••

下一次,我希望带着对的人飞上天空••然后许下彼此最真挚的承诺•••我不要什么天荒地老的誓言•••我只愿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发自内心的真诚,我只愿我们的一切都是因为爱才在一起•••
HAHAH~忽略我的扯蛋,我就是突然不想坐热气球了

虽然没有飞成但是山人自有妙计•••美景图还是有哒••要知道还是有很多小伙伴主动分享他们的飞后感的••哈哈哈••听完觉得我没有坐热气球好像一点也不损失••哈哈哈•••当然还是看你们自己的选择咯

还是那句话••一张照片装不下这么多的美丽与壮观•••更多的都记在了脑海里••装在了心里••

到现在都记得那天离开格雷梅时的我•••车子停在Cevat 的店附近却未曾下车说句再见•••不知道该怎么和他们道别••只能这样默默地看上一小会儿••然后在心里默默的说••再见了••我会再回来的••我不轻易许下诺言,就像我不会再轻易给出承诺一样•••但我知道••有些话说了••是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做到••一定会完成••迷迷糊糊的过了25年了••剩下的时光我可不想继续这样下去•••每一次的出行我都在寻找旅行的意义••或许对我来说就是迷失自己••再到后来得到了升华••呵呵••当然也是我自己觉得内心世界得到了升华••发现行走的力量它会让你不停的去寻找,去挖掘,去感受••寻找最真实的自己,挖掘自己无限的潜能,感受那最底层被忽略的情感•••让一切的感知和力量都放到最大化•••我喜欢旅行中的自己••一直有种在路上的感觉••一直在行走••总是有所期待••或许期待的只是下一个海滩••期待另一个日出或日落••期待转角的咖啡店••甚至只是期待一个陌生的微笑••但这一切都会让我倍感温暖和欣喜~~我也很难讲清在那么一瞬间被一句早安的问候而愉悦了一整天的好心情的原因~~

我以为我的旅行会在这里画上句号,我真的就这么认为了••直到我开车到安卡拉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其实真正属于我自己的旅行才刚刚开始•••在安卡拉住了一夜••第二天我和小曼两人一路嚎啕大哭开着我们的大白向伊斯坦布尔进发•••在我离开安卡拉的时候那边发生了爆炸•••离我住的地方很近••我只能说我们是不幸中的万幸•••谁也不想在旅行中发生意外••在此我也不想对这个恐怖事件做任何的评论,只希望逝者安息,只希望我们可以更加珍惜身边人~~~

我和小曼的嚎啕大哭不为别人,只为自己•••我刚开始提过,我和小曼纯属是因为这次旅行才认识,但这真的是我最好的意外惊喜,什么都比不上遇到一个真正心照不宣真正不为任何利益因素的朋友来的重要~她一张嘴我就知道她接下来要说什么••哈哈~我们一起疯••一起玩耍••一起臭美•••一起大吃大喝••一起哭却又一起笑~~她默默地听完我能讲的我所有的故事,我双手握着方向盘泪眼迷离的在那里讲诉着自以为的悲催往事和惨淡人生••哈哈哈•好吧•当时哭的真的超级丑超级伤心••现在却笑的像个痴子~~•后来小曼告诉了我她能分享给我的故事•••我听了后很感动,因为我自己知道有时候把藏在自己内心深处的伤痛和秘密倾诉给别人 听是需要多大的勇气~~然后我就记得我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握住小曼的手和她说我们一定要对自己以后的人生认认真真的负责到底••••我们彼此承诺要互相监督••虽然我们不在一个城市••但是友谊这东西不会因为距离而疏远~~即使分开很久我们还是可以一见面就可以无话不谈毫无尴尬感和陌生感•••哈哈哈••我们知道了太多彼此的糗事也明白对方的软弱和伤痛但更重要的是我们都有同样的期待•••对自己对未来都抱有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当然也告诉彼此不要勉强~~一切从心 just follow your heart and do what you really want to do and also do what you have to do ~~

我的旅行因为遇见你~~遇见你们~~变得格外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