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泰好玩)一周行程

souling25 LV.3
2016-03-31 18:39 1655/6
  • 出发时间/2016-03-21

DAY1

泰国前的准备:提早一个月订的机票 上海泰国廊曼机场 往返 3180 两个人, 直接淘宝签证 两个人的费用 :500元,落地签要排队价格没有相差多少,在淘宝上购买了接机服务88元 ,机场到酒店,上高速,酒店提早在去哪儿订。出行必下3个软件:1.出国翻译官 2.google Maps 3. 马蜂窝自由行

开始我的泰国行喽
行程:曼谷--考山路-王权免税店--暹罗广场----码头夜市--芭提雅

曼谷的酒店,Amara Bangkok 两个晚上980元 房型很好,酒店胡前台服务一般由于太忙,招待我们不是很周全,但是酒店的保安哥哥态度很好,因为他是我们中国人,满脸笑容,一脸亲切感,让我们没有太多的担心,酒店帮我们安排好房型以后服务员就帮我们行李拿上去 ,房间很大,有落地窗,尤其洗手间很大,让你很爽,床很软,总之这个酒店我订了两个晚上,26楼有一个无边泳池,和一个酒吧,真的很不错尤其晚上我和好友两个人就去酒吧消遣了,感觉不错 。酒店隔壁有一个知名餐厅:建兴酒家 下午4点开门,我们去了酒店后面一个大厦 ,吃了冰激凌,去了趟超市,泰国的冰激凌真的好吃的不要不要,尤其必吃SWENSENS 超级无敌便宜还超级无敌好吃!
曼谷,切记打车,要问号是否打表,突突车也一样,他说的价格记得砍价,碰到好的司机真的很好不好的司机就会把你带到另外一个地方说这里就是你去的目的地,因为我们被骗了一次。考山路还是比较商业化,全是老外,酒吧一条街,我们买了手链,耳环,全部是砍价的,还马杀鸡了一次,路边,30元人民币。
 第二天我们就去,王权免税店,全部被中国人承包了,去了一下就出来去暹罗广场,这个地方 好玩, 很大, 有点小潮,去了MBK,还买了一只手表,打了折,还免了税,去了mango店,还是一个曼谷姑娘带我们去的,姑娘超级无敌热情,一切交谈全部是我朋友出面,因为我不怎么会英语,感觉自己像个哑巴,只会比动作,好丢脸,真的回去要努力学好基本英语了, 晚上我们去了码头夜市,酒店到夜市 200泰铢,到了夜市我做了人生第一次摩天轮,实在是怕啊,因为本人恐高,但是 在座第二轮的时候,我望眼看下去的时候,美极了,夜景简直美翻,夜市人群很多,老外,日本人很多,卖的小玩意很多,我又买了一个香蕉手包,顺便在那里吃了顿晚饭。
第三天,我们睡的很迟很迟,太累,睡到近退房间时间,退房以后,酒店帮我们叫好车,送我们到另外一个目的地,芭提雅,价格1500泰铢,两个多小时车程,送我们到芭提雅假日酒店。
我订了3个晚上,价格 :1800多元。酒店服务超赞,大堂看起来比较高档,我们住6楼,第二天,我让酒店给我更好楼层更高的房间,24楼,每个房间有阳台,面朝大海,有浴缸,房间很大 ,很干净,我很喜欢,每一天,我都放20泰铢消费,回来房间帮你打扫的干干净净。酒店还提供一日游,你可以向酒店大堂的员工咨询,价格淘宝同价,而且你还可以跟他砍价,重点是包接送,我很喜欢,芭提雅很美,很热闹,酒吧一条街,但是一不小心你就会进到红灯区,我怕死的走出来了,还有必须租个摩托车,很拉风的,打开google maps,就可以爱开哪就哪,在也不用担心迷路,因为它很好用。
MK火锅一定要吃,超级便宜,尤其虾还有牛肉 鱼丸 美味极了 在芭提雅中央购物中心里面,一楼地下有超市,你可以买卡,里面小吃特别多,也不贵,我们也去吃了, 这个大厦值得一去。里面我买了很多小礼品。
芭提雅的路边摊不要错过,多很好吃,水果也超赞,吃的最多,20珠,很多的量,小菠萝不要错过,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当天晚上去看了人妖SHOW,酒店安排。一个人180 ,黄金VIP 很赞位置第一排,看的清清楚楚,表演全部对口型。
最后一天是安排水上游戏,也是酒店安排,两个人400人民币包吃,玩了几个海上项目。岛上很好玩,海上蓝的我也不用形容词了,简直赞,饭也很好吃,还有免费的软饮喝,无限量供应。
  泰国之行圆满结束: 好玩 好吃 好睡, 好人比较多, 泰国人民很热情,很乐于帮人。
但是记得很多时候要记得给小费,感谢马蜂窝,所有攻略都是这个APP里面做的,我做攻略,好朋友负责英语,这次旅行非常成功,没有迷路, 去了该去的地方,想去的地方,吃了想吃的东西,路线明确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利和对。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4-01 13:2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4-04 09:53

引用 cuijin 发表于 2016-04-04 09:53:57 的回复:

回复cuijin:等我审核通过 我要做修改。到时候比较详细

2016-04-05 15:08

😍😍😍对于吃货满满得幸福感哟

2016-04-07 09:03

引用 ོ@િ👵ી翠花📿 发表于 2016-04-07 09:03:40 的回复:

回复ོ@િ👵ી翠花📿:你的速度这么快

2016-04-07 18:24

引用 souling25 发表于 2016-04-07 18:24: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