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樱花之旅

爱蜂疯 (北京) LV.15
2016-03-31 19:03 221/9
  • 出发时间/2016-03-18

看到电视上播武大樱花花期提前了,非常漂亮,所以决定走一趟。
北京—武昌的直达车,很方便,第二天一早就到了
定了紫阳湖的锦江之星酒店,可以说位置很不错,离武义广场、红楼和黄鹤楼都很近,走路也可以到长江大桥,或者去户部巷,再远点也可以溜达到昙华林。
第一天   武义广场、红楼、昙华林、武大
第二天   黎黄坡、江滩
超级喜欢武汉的老建筑。非常有味道,很古典,尤其是黎黄坡路段,道路不长,两侧都是各式风格的建筑,我觉得两边不应该停那么多车,影响画风。
注:本次旅游未花景点门票,因为所游览的都是免费的哦,黄鹤楼没有进去,下回有机会哦。
我觉得武汉很多景点都不要钱,非常好,适合穷游。辛亥革命博物馆需要先领票才可以进去,红楼是拿有效证件换取票。
看樱花本来是预约的周六,但是我怕人多,就在周五的下午大概四点多过去的,堵了一会车,大概五点到的,没有查任何信息,直接进。
长江大桥的那个两元电梯是有时间的,去晚了人家就关了,不过,可以在一侧直接下去,就是有纪念碑的那个平台。

看到电视上播武大樱花花期提前了,非常漂亮,所以决定走一趟。
北京—武昌的直达车,很方便,第二天一早就到了
第一天   武义广场、红楼、昙华林、武大
第二天   黎黄坡、江滩

去的时候那个经典图书馆在修

武大的人工隧道

很喜欢黎黄坡路,民国风,特意去的

武汉霸气的银行

2016-08-06 18:46

漂亮

2016-08-09 08:10

引用 赵火丁 发表于 2016-08-09 08:10: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