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en (Macau) LV.10
2016-03-31 19:11 268/3

第一天澳门甲米曼谷转机
       飞机delayed 本來一个半小时的转机时间变成45分钟左右,吃饭时间都沒了,在机场买了二盒寿司当午餐。下午3点左右抵达甲米机场搭stuff bus 300B每人,千万不要在机场换钱汇率低很多。机场到奧南大概1个半钟左右,在奧南打算买一張上网卡跑了5-6家7-11才买到,很多都沒貨了。
        奥南住金色沙滩酒店,位置还不错,就是设施有点旧,不过因为主要都是户外行程,也不怎么用到。其实奥南不大,住哪一家都一样方便,基本上都可以步行到达。下午順便把之后兩天的行程及去lanta的船票订了。半天利萊海滩攀岩900B,包來回接送,我选了下午5:30回程。宏岛一日遊700B。去兰塔船票500B,如果搭车的话350B。

第二天 Railay Bay 一日游
        早上参加了King Climbers的半日攀岩,因为第一次尝试全部用手来攀,第一趟攀完手就没没力了,很有趣有机会的话会再试试。。。吃完午餐就在附近闲逛,下午划了下艇,这边很适合划艇一定要试试,不过因为忘了防晒结果两个肩膀都晒伤了。。

第三天 Hong Island一日游
岛上的沙滩和不错,海水也满清的就是感觉人还是比较多。

第四天搭船去Lanta
        这天也就在Sala dan 随便逛逛,顺便把之后两天的行程也订了这次定了Sinthongchai的Koh Rok一日游(1000B)、Blue Planet Divers的Koh Ha一日游(1900B)及Lanta去机场的接送(300B).Lanta 住Lanta pura beach resort就在Sala dan 下了船从码头走过去大概10分钟左右,性价 比不错。

第三天 Hong Island一日游
岛上的沙滩和不错,海水也满清的就是感觉人还是比较多。

酒店对出的海滩

酒店泳池边的日落景色

第五天Koh Rok一日游
Koh Rok很美沙滩的的沙踩下向踩在棉花上的感觉,海水也很通透,浮浅的景色很棒,鱼满多的,今天的午餐也很错,今天船潜2次,在岛上停留了2小时我又在海滩上浮潜2次,不过岸边浮浅最好在吃饭前,在大家都还没开始玩水的时候,吃完饭后因为多人下水,相对来讲海水会比较不清,在岛上除了寄居蟹等小动物还有巨蜥。。。

第六天Koh Ha一日游
        看地图距离好像跟Koh Rok差不多的,不过今天不是坐快艇是大船,从Lanta到Ha差不多2小时,船上基本上都是潜水的只有我跟另外两人是浮潜的,Koh Ha 附近相对Koh Rok来说谁比较深,看导浮的解说我们浮潜水深大概在6-15米这个范围,最惨的是我今天晕船了。在快抵达的时候看到一群魔鬼鱼从船边游过去。今天一共进行了2次浮潜,不过因为第一次我眼睛没处理好起雾了。在中间休息的时候还看到2条鲸鱼运气很不错,不过因为只带了手机,没拍到近照。这边鱼的数量跟种类比Rok跟多,值得一来,不错因为没有沙滩,休息时间只能在船上

第一次浮潜就是围着最前面这个小小的岛一圈

第七天
        今天的行程就租了一辆电单车环岛游。到国家公园要注意一下猴子,黑毛的猴子蛮凶的,记得拉好背包拉链别被猴子偷东西了,我就差点偷,拍照忘了拉拉链了。。。

在Bamboo bay 的一个小酒吧等日落

第八天
       今天回程从酒店搭车到机场大约2小时左右,因为太早出发了,只能在机场闲坐,因为甲米机场很小没什么逛的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4-01 15:58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4-04 12:53

引用 delpiero 发表于 2016-04-04 12:53:40 的回复:

回复delpiero:呵呵,你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直接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