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最美的景色在路上,我讨厌车内的味道所以与大自然0距离

• 出发时间/2016-03-16

写在开头这次旅行惊险刺激也值得回味,准备的很匆忙想尽快逃离工作的地方。一场抬屁股就走的旅行,不会给你太多的时间准备,我和这里就这样的不期而遇了。这里还有很多遗憾,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回到这里把剩下的路走完。
出发准备:
手机上的软件:1、百度地图(找路用)2、去哪网(订房用)3、必去(定飞机票很便宜)4、12306火车票客户端(买票方便)
出行衣物:2件外套.1件厚的衣物。两天裤子 墨镜 无指手套 多功能防尘头套可当口罩用
出行费用:机票   天津 到 成都  630软妹   回程710 其他交通费605 (在乐山买个摩托1000,回来买了500 油费700公里105元)
                   峨眉山门票+观光车+缆车=365   不推荐爬山很累人   我下山徒步10公里腿疼了一个礼拜 深刻理解蜀道难难于上青天
                    海螺沟门票+观光车+缆车=280 腿还没好
                   甲居藏寨门票50
                   住宿:成都 84  乐山91  峨眉两晚132 雅安碧峰峡86 海螺沟两晚170  丹巴98 金川160(本人住的都是大床房)房间干净卫生不自虐也不奢华
                    路线是成都------乐山-------峨眉---------雅安---------海螺沟----------丹巴-----------金川--------成都(在乐山买了摩托骑行,在金川卖的)

第一天来到成都被这里的生活气息所感染,干净的街道上人来人往。这里的空气带着辣味,让人不禁的食欲大开,可惜我不能吃辣所以只能他们吃着我看着晚上去的锦里很有气氛,红红的灯笼,一排排的小吃(看来我还是想吃啊)街道上不时飘来动人的音乐,不时的撩拨我的情绪

锦里大门

第二天上午去的武侯祠,结果很是失望。转悠了一圈下午出发去乐山

当天去乐山没看到大佛因为TMD下雨了算了,算了休息一宿去的峨眉山

峨眉山脚下看见一群蝌蚪,小小的调戏了一下找一找小时的感觉哈哈哈

看到彩虹有没有

第二天买了门票果断上山,本人比较懒10点才起事实证明我是正确的因为要爬山。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猴子,趁我不注意把我的饮料给抢跑了

万丈深渊啊

爬了3公里的台阶没累死我  下山一点要做缆车

刚才还灰蒙蒙的但到山顶晴天了哈哈哈  心情愉快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 深刻理解这就话了

自我感觉良好,结果被虐成狗了。从雷洞坪往万年寺下山徒步10公,回来腿疼了一个礼拜。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骑行开始

回到乐山第一件事买个踏板准备骑行,其实骑行跨骑是比较好的。但是我考虑到自身安全,不想骑那么快出事所以选择踏板

包了整个车厢

我买的小帅哥骑行开始

一条大路呦通呀通我家
我家住在呦梁呀梁山下
山下土肥呦地呀地五亩啊
五亩良田呦油菜花

铁索桥

海螺沟

到达海螺沟可惜啊白花银子了什么都没看见,我的冰川啊 我的贡嘎山啊  我的红石滩啊

丹巴一个不太美的最美乡春

海螺沟骑行丹巴一路惊险刺激,隧道伸手不见五指。一定要记得带手电的,途经六个没有灯的隧道,特别一个人的时候胆小的你注意啊

丹巴的路上把没在海螺沟看到的雪山给砍了一遍哈哈

路遇小桥流年

丹巴最美乡村

早起烟雾弥漫犹如仙境

沙尔神仙台,遍地梨花开。

忽如一夜春风来 千树万树梨花开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01 16:25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4-04 09:53

这踏板车给力,还有看他们骑踏板车上牛背山的。。。简直佩服。

2016-04-04 10:34

引用 mec_cme 发表于 2016-04-01 16:25:40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mec_cme:谢谢我会继续更新

2016-04-04 20:46

引用 mariaya 发表于 2016-04-04 09:53:59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mariaya:谢谢夸奖  其实攻略也是束缚,太多的东西因人而异  我只把大概的费用写出来大家了解一下做出自己的行程

2016-04-04 20:49

引用 晓得 发表于 2016-04-04 10:34:17 的回复:

这踏板车给力,还有看他们骑踏板车上牛背山的。。。简直佩服。

回复晓得:其实我也想去了,可是牛背山被封了所以才转的海螺沟   不过318国道是真的够破了

2016-04-04 20:51

下次出去提前说一声,我把我单反拿给你。多拍美照回来。

2016-04-04 21:12

引用  吥想說話。 发表于 2016-04-04 21:12:52 的回复:

回复 吥想說話。:欧了  我记着了

2016-04-05 17:12

2016-04-14 08:42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