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地出走 ‖ 在马尔代夫的那几天悠哉的日子

莫小西 (北京) LV.3
2016-03-31 20:18 785/8
  • 出发时间/2016-03-04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和我一样,每天每天早上9点到公司,打开电脑,去水房接一杯水,然后对着电脑,开始了每天一样的重复的工作。
下午6点,准时关电脑,下班,坐地铁。路边摊晚餐。回家。洗澡。睡觉。
周而复始,任时光流逝。

是任性或是巧合,或是胸膛里那颗不安分的心一直等待机会在蠢蠢欲动。
总之,命运很巧,过程几乎可以忽略不提。朋友圈刷出来的特价旅游信息,与闺蜜的一拍即合,今天还在北京,明天却已经在飞往马尔代夫的飞机上。
终于,我可以暂时性的摆脱那日复一日的生活。
大口地呼吸着,来自印度洋带着咸味儿的空气。

马尔代夫是麦兜口中椰树绿影,水清沙白的地方。当然,也是我从小梦想着能去看一看的地方。下飞机,踏上这片土地。暖的却仿佛带着海水的空气,湿哒哒地亲吻着我的脸。我的人和我的心连同我的闺蜜一齐欢呼雀跃。
我和闺蜜要去的酒店是吉哈德Kihaad. 不贵,性价比超高。
马代酒店的服务总是超出了我的惊喜。一出机场便看到举着酒店logo的小黑对着我们招手。核对完入住信息后,便领着我们前往内陆飞机机场,一路上聊得很开心。
由于是临时预订的行程,酒店只给我们预订上了下午2点的内陆飞机前往酒店。而实际上我们在当地时间8点就已经到了马累。这意味着我们要在内陆飞机机场等待将近6个小时!!!噢,天啊!!!
好在贴心的小黑洞悉了我们内心的OS,立即表示会帮我们和机场沟通,将我们的机票改签到上午10点半的航班。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中午我们就抵达了吉哈德,简直好开心!

天好蓝,水是绿色的,清凉的海风,连心情都是清凉色的。
马尔代夫的5天,感觉自己像自由的小鸟。没有电视,没有电脑,没有工作,慵懒地躺在沙发上,玩玩手机,听海浪歌唱,日子好清爽。

抵达的那天晚上,有幸赶上马尔代夫当地特色舞蹈,还遇上了一位特别可爱的外国baby。

夜幕下的泳池,和白天相比,总是有别样的情调,浪漫的气息铺面而来。

亲自体验了一下,喂食魔鬼鱼。

好好喝的椰子,小黑的削椰子手法好快好厉害。

出海海钓,坐在船里摇摇晃晃其实好难受,真不愿意承认其实我晕船了。

水上别墅的栈桥上(请忽略我胖胖的身材)

在摇摇椅上(听说这是小黑自制的吊椅,绳子是绑在树上的)

马尔代夫的夕阳,好美。

我和我的闺蜜

At last, I love kihaad.

马尔代夫,感觉不到时间的消失。你可以说时间过得很快,亦可以说时间过得很慢。在岛屿上的生活异常的慢节奏,和城市里完全不一样。
你可以出海,可以游泳,可以坐在泳池旁的沙发上,喝着酒精饮料,与伙伴侃侃而谈。晚上的时候还可以坐在海边看星星……
惬意的生活总是让人乐不思蜀。

回到北京,又回到了三点一线的生活轨迹中。日子没有因为出走而变化,我最终还是回到了原来的生活中。可这一次的出走,却给了我美好的记忆,让我对生活重新燃起了激情。
虽然旅行,并不能改变生活的现状
但是旅行却能改变我们的内心。
我很期待下一次的收拾行囊,整装再出发。

很美!

2016-04-01 12:3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4-01 12:44

2016-04-01 13:42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4-01 12:34:35 的回复:

很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咩~~谢谢咩~~

2016-04-01 14:11

引用 活动公告板 发表于 2016-04-01 12:44:02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活动公告板:哈哈哈,下回去别的地方玩,我多写一点~

2016-04-01 14:12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6-04-01 13:42:47 的回复:

回复本色英雄: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04 16:52

引用 barroco_ 发表于 2016-04-04 16:52:43 的回复:

回复barroco_:哈哈哈 因为要度蜜月 和男票决定还是去马代啦 因为对马代印象太好了  下次一定详细攻略😁回头提醒你看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