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狗和小花猫的夏威夷+美国西部蜜月之旅

• 出发时间/2015-11-13

旅程即将开始。。。

时间:2015年11月13日-2015年11月30日(都是美国中国的当地时间)

飞机行程:上海-夏威夷 火奴鲁鲁(转机)-科纳(大岛所在)
                 科纳-卡胡卢伊(茂宜岛所在)
                 卡胡卢伊-破特兰(转机,由于晚点,滞留了波特兰一晚)-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洛杉矶
                 洛杉矶-南京

游玩路线:夏威夷大岛(四天)-茂宜岛(三天)-拉斯维加斯(二天)-大峡谷(一天)-洛杉矶(五天)

人物:一对新婚小夫妻(大黄狗和小花猫)

可以提前准备的方方面面:
签证:说起来我们准备美国之行也没有花多久时间,10月5日结完婚后第二天我们就赶去上海办签证,一切都非常顺利,可以算是秒面签,我们还准备了好多材料,面签官啥都没看,只把我俩的护照拿走,说了恭喜就结束了。。。太友好!

机票:我只提前了一个月订机票,在携程上全部搞定,因为是夏威夷美国西部,所以订的机票的量有点大,但基本我们也就是行程确定之后就可以全部定好啦!

其他票:我没有做太多功课,所以也就提前在网上定了拉斯维加斯的秀票(JUBILEE SHOW,topless的秀不是哪里都能看到的,比较特别,完全不色情,只有美的享受),还订了11.25洛杉矶staples centre的NBA球赛(快船-爵士)因为大黄狗很喜欢快船,所以他很开心可以看到活的保罗。

住宿:也是和机票同时搞定的,整个行程住的酒店都还是可以的。
夏威夷大岛(Waikoloa Beach Marriott Resort&Spa)
茂宜岛(Royal Lahaina Resort)
拉斯维加斯(Luxor Hotel)
大峡谷(图萨扬的Canyon Plaza Resort)
LA(Coral Sands Motel)

租车:都是在租租车上订的,夏威夷维加斯洛杉矶都可以使用中国护照,所以只需要翻译,然后出发时带好所有的材料就好啦。

加油:不是所有的加油站都可以用中国的信用卡的,最好身上备有现金,我觉得现金加油很方便。

导航:可以用GPS也可以GOOGLE MAP,都很方便

衣物:夏威夷很舒服,差不多20-30度泳衣泳衣泳衣不能少,但是火山顶啊下雨的海边啊会有些冷但是基本一个报的风衣外套就可以搞定,我们去的时间拉斯维加斯大峡谷洛杉矶都比较冷,最好带上羽绒服或者厚外套

最后就是吃货们最重视的吃的问题,因为我们全程没有住B&B那种,所以全程都是外食,我俩这么好养的到十多天以后开始有点受不了了,吃了N多顿panda express(难吃难吃,但也比美国快餐好吃),什么百乐宫的自助餐好好好好好难吃!!!(什么大蟹腿,呸呸呸,难吃难吃。我就觉得草莓蘸巧克力酱还能勉强吃吃吃,其他就不提了)。但是我和狗狗最难忘的是阿甘虾(强推!真的很好吃,餐厅里也很有趣)。另外就是很多景点啊公园的需要徒步啥的,最好在车里备好干粮面包三明治果汁牛奶啥的。

Big Island

D1:差不多九小时我们到达了火奴鲁鲁机场,是当地早上的08:10,很多店都还没开,由于我们还有赶上下一个去大岛的飞机,所以迅速过了边防和安检后,找到了夏威夷航空的航站楼,在自助获取登机牌并托运了行李之后,我们便十分期待的在候机大厅等飞机,大黄还给住在罗切斯特的表哥打了个电话。

我喝到了夏威夷航空会提供的奇怪果汁,很好吃。大黄狗和旁边的一对60来岁的老夫妻热聊,40分钟过后,我们掠过静止不动一般的大海,抵达了第一站大岛大岛的科纳机场很原始,小小的一层,出来以后就拿了行李坐hertz的bus去租车啦。

到酒店以后,两个在飞机上没怎么睡着的人已经累瘫了,Checkin的时候知道我们是蜜月送了我们巧克力(夏威夷果的,大黄狗的最爱,秒解决了,我连影子都没有看到),还送了两串贝壳项链,瑜伽课程和香槟免费券。
夏威夷人超级热情洋溢,搞得疲惫不堪的我们决定先睡一觉再出去买吃的再耍一耍,这个酒店地理位置很好有自己的大沙滩,而且离Queens Market Place,King's Shop都很近,步行就可以了,所以购物吃饭都不用愁啦。
晚餐后我们在酒店的沙滩边躺了玩了一会。。。竟然还看到了流星!!!(平生第一次见!!!)

D2:我们一路开到了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沿途看到了彩虹,黑黑的火山岩表层真的很神奇,火山公园有大量活跃的火山群,没见过世面的我们一路哇哇哇的。。。

下午了,到了我最喜欢的质感黑沙滩,看到了好多性感的大海龟,他们好懒好懒啊,好舒服好舒服啊。

D3:今天的行程是Waipio Valley 和Hapuna Beach State Park。Waipio Valley 的坡度好陡,我们决定hiking来回,一路上看到来来回回的吉普车好凶猛,好可怕。走的好热好热,大黄一直在给我打气,沿途的风光让人听陶醉的在山谷里看大海的感觉就是breathtaking!

到Hapuna Beach State Park的时间已近傍晚,刚好可以赶上看日落,沙滩沙子好细好细,被埋在有点分量的暖暖的软软的沙子里面真是不想出来,时间怎么不会停止呢

这是啥这是啥,软软的,是什么活物?神奇

D4:去了霍那伍国家历史公园,看到了好多好多的热带鱼和小贝壳儿,大黄狗甚是满足。
接着又去的那个彩绘教堂,据说是个很浪漫的地方,虽然好小,但是周围精致很不错,适合举办小型的那种很温馨的婚礼。。。

Maui Island

D5:要飞啦要飞啦!今天要飞去茂宜岛啦,期待期待,自己不小心订了一个小飞机 Mokulele Airline,如果大家会晕机啥的千万不要定这个航空,夏威夷航空飞机虽然也不大,但是比这个大多了,这个飞机连驾驶员在内只能座9人,每个人还可以带上耳机,如果你觉得声音过大的话,驾驶员人工播音飞行情况,体验一下也还不错,飞行的高度比较低,有些颠簸,中途有看到了彩虹,也就不抱怨了。。。

大黄狗在阿甘虾餐厅的男厕所拍的。。。

茂宜岛我们住在Royal Lahaina Resort,特地选择了小木屋的房型(第一天觉得好有趣,好美腻,第二天买了冰淇淋引来了蟑螂就后悔了)。
大岛上自然景观看的太多了实在有点儿厌了,我俩去了拉海纳小镇上去逛了逛,有个小小的outlets不多没啥可买的,去吃了很好很好吃的阿甘虾,美味!

给我们的小红留个影还有夏威夷特有的彩虹车牌。

D6:今天去了超级震撼的哈雷阿卡纳国家公园,蜿蜒的盘山公路开开开一直到顶,很WOW的景点。
往回开基本就已经到了下午,一路上的风光让我不能自拔,大黄狗看到好看的viewpoint就停下来一阵狂拍,然后我们发现了一个很美的小教堂叫做Holy Rosary Church,也是在那里遇见了一个70+岁的老兵,他和我们说了很久教堂的历史,知道我们是来度蜜月的时候,立刻回家给我们抱来了一个大椰子做蜜月礼物,真的好nice。(净化心灵之旅啊,爱这个地方!)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植物吗?在夏威夷看到好多,造型好好笑。像个大辣椒!

D7:在茂宜岛的最后一天,我们把时间都放在了哈纳之路上,因为实在太美,我们沿途去了几乎所有的景点,其中有一个亚当的花园,满足了我俩所有对热带雨林的向往,虽然好累,可是好尽兴。

Las Vegas

D8:其实我们原本的计划是飞去波特兰转机再去维加斯,可是飞机因为丢失了一个零件去找了半天晚了一小时才起飞,我们就成功地错过了波特兰飞维加斯的飞机,被阿拉斯加航空的乘务人员安排入住了波特兰机场附近的酒店,大黄心心恋恋的金字塔酒店错失了一晚,他可焦急了,给航空公司complain了一封邮件,我同时点了dominos的披萨和鸡翅哈哈哈,英国回来以后就再没吃过dominos,有点开心。
话说阿拉斯加航空真不错,没几天就回信了还送了我俩一年内在美国飞几百美元的coupon,然并卵。。。Anyway,不能丢失好心情。
第二天一大早的飞机就把咱们送去了维加斯。

对VEgas实在无感,好繁华好灯火辉煌,好没意思(因为我们不赌钱,就是逛逛酒店看看JUBILEE的秀,吃了个好难吃的百乐宫自助)OVER!

D9:其实今天没什么,睡了个懒觉,大约中午出发我们开完图萨扬Canyon Plaza Resort,开了大约五小时吧,到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天空还飘着小雪,冷到爆!我们checkin之后准备去大峡谷看看,能不能看到点啥,可是到的时候真的太晚,什么都看不到,我和大黄狗有点难过,漫漫长路赶过来美看到大峡谷的日落,所以明天早上怎么说也要早起看日出去,草草的吃了点麦当劳就回去准备早睡早起。

D10:真的真的是五点就起床了,直奔目的地看日出去,话说看日出的人还真多,我们时间不多,花了三个小时左右搞了个小HIKING,在很著名的闪亮的天使小路怕怕地滑滑地走了一段,冷冷冷成狗。。。。。。。。。

D11-15:洛杉矶的行程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逛逛商场淘淘感恩节的好货,感恩节去了趟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s一直待到凌晨凑个热闹,看看圣莫妮卡海滩,Venice Beach等等,好莱坞星光大道,去斯台普斯球场看了场球就米有了。

最后的最后就回家啦!!!!温暖的大蓝鲸!!!

引用 哔哔啵啵哔 的图片:

2016-03-31 23:25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4-01 14:25

引用 xiongfei 发表于 2016-04-01 14:25:37 的回复:

回复xiongfei:哎,婚假还是比较长的,可以出去看看,平时还是很苦逼。

2016-04-01 14:48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4-04 09:54

引用 shinichihyde 发表于 2016-04-04 09:54:06 的回复:

回复shinichihyde:哈哈,不太会呢,慢慢来呗,比较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