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洪岛——一场融冰之旅正在进行

2016年03月22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月26日-3月28日,
我计划去俄罗斯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怀着一种憧憬去看蓝冰奇景

2016年3月26号,上周六起个大早,忙忙叨叨的乘着小巴车去奥利洪岛,一路颠簸,颠地我昏昏欲睡的。足足300公里啊!5个多小时,真是有够折腾,但是之后你会感谢这趟旅行虽然累,但是值得!

跟我同车的还有好几个英国人,还有帅哥哈哈哈。

纯原生态的木头小别墅,这是一个前苏联兵乓球国手开的宾馆。

已经迫不及待了,要马上出去先溜达一圈!

有时游玩,自己玩的超级开心!下到湖面上去感受下。贝加尔湖冬季结冰,所以还是要小心翼翼一些,毕竟现在温度回升了,有些开化了。但是我还是胆大的向湖中间走去。

请谅解真的是很冷,我就拿手机随便抓拍一张,但是还是不如相机清楚,走的湖面上能清晰的看清湖里的东西。

我已经不顾形象的在湖面上打滚了!此处省略。。。。。。
着实是一个疯丫头。

此女已出关,修炼已成,请周围帅哥赶劲跑!哈哈哈

气泡湖,只有冬季看的到。湖中小岛里发现很多我们在梦中都不曾出现的玲珑剔透的神秘壮观景象,以及广阔的蓝冰——这种只有在极地才会看到的纯净水的结晶。

有些地方你总是要去的,有些人你也总是要遇见的。都是命中注定的事情。我相信缘分,也相信事实。尽自己所能,开心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欢迎加我的私人微信哦。带你们一起玩,一起感受这世界给我们的美好景色。

我已经不顾形象的在湖面上打滚了!此处省略。。。。。。
着实是一个疯丫头。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