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说走就走的马代闺蜜行~~至今还会怀念伴着音乐看海然后跳海……

柠檬柚子 (北京) LV.6
2016-03-31 22:29 597/3
  • 出发时间/2016-03-23

美妙的马代,爱音乐爱摄影爱浮潜爱所有……

很久不联络的姐姐因为心情不好,突然微我,要我陪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二话不说我就答应咯……然而对于常年出去旅行的我而言,“说走就走”真心不是想象中的那样简单,只好把主题定在不需要做很多行程规划的“纯海边度假疗伤闺蜜行”了,马代当然是首选。OK,一边和中青旅扯来扯去迅速选岛订好往返机票和酒店,一边在淘宝唯品app上买装备,一边在蚂蜂窝上看游记。喏,准备的基本东西如下面照片……先贱贱的说明一下:整个行程完成以后我是一丁点都没有晒黑呦呦

那,来到马代感受最深的就是这里的慢生活……一切都是那么慢,包括岛中的小飞机,无节制的晚下去居然没有任何工作人员通知和解释,所有人都安安静静的坐着等待,急性子的我好像也被周围感染了,无比劳累却又心平气和等待接我们上岛的飞机。姐姐因为之前一直在感冒和飞机上的奔波加上负面心情作祟搞得愈发难受,无奈只好在马累机场找到了医务室看病问诊,开了点不知名的感冒药维生素,在我看来就是心理安慰。不过,机场里有医务室还真是很方面呢,不然要去再坐船跑到马累市就太麻烦了。一直侯到了晚上11点才有了飞机接我们上岛……好累好困好热不过依然怀有小兴奋。

接下来呢,就是每天的吃饭睡觉听音乐看海景拍照片浮潜spa加八卦,真的是超级爽呐,姐姐一直闷在房间里睡觉,我一个人要么抗着单反和脚架要么举着gopro早出晚归,抓住黄金拍摄时间等日出日落,中午去做spa或是听歌面膜睡觉。这里的重点是没有重点,这里的行程就是没有行程,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想干嘛就干嘛,难怪适合情侣和新婚小夫妇,大把时间可以浪漫和睡觉

来到这里呢,必须要做的事情有两件,一是深潜,二是SPA,下面就是我穿着水母衣出海深潜得瑟的照片。找了一个歪果仁教练,帮我穿好装备以后他开始教我各种动作,有两点有点考验胆量,一是在水下眼镜起雾看不清的时候要打开眼镜的上端让水进入眼镜,然后再将水呼出去;第二个呢就是在水下拔掉呼吸管再咬回去。这两个动作都是需要在水下完成,需要克服心里的恐惧,并且真正掌握动作要领,否则就要喝到呛到无比美味的海水,那个滋味真的是酸爽,还好我没放弃,最后成功潜到11m!

有一天中午,在房间里接到一个电话,说我们的行程赠送一次拍摄,wow~~这很棒,我拖着姐姐出去完成了我们的姐妹“情侣”照,摄影师让我们摆出各种矫情的姿势,不断让我们手拉手眼神对眼神的互看,着实觉得很害羞呢,但是最后照片的效果还是很不错哒,并没有什么额外消费,所有照片都痛痛快快的拷到我的u盘里,看来是在国内拍照拍怕了。

直到现在,我还很想念在酒店听着音乐面朝大海躺着半睡不醒的状态……难以形容的惬意。

好啦,懒癌患者要结束啰嗦的赘述了,有什么想说的想问的给我留言就好啦~~bye·~~祝你们玩得开森~!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01 14:56

还没有开始写文字,昨天传完照片就一直在审核中不能修改,今晚要配多多文字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