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行天下--那片南半球的海(巴厘岛的浪漫)

swgc (大连) LV.12
2016-03-31 22:33 557/5
  • 出发时间/2016-03-18

3月20日是熊和大猫猫的结婚一周年纪念日,虽然结婚的时候也去了泰国旅游,但是旅游不是蜜月游不是。因此在一年后灵机一动和大猫猫商量了一下,准备补上我们的蜜月。
关于去哪的选择方面,首先要比较休闲(蜜月嘛),其次要自由些,然后是要在6天之内(请假多了总是不好的),最后要有沙滩,风景,购物。
这样选择范围就不大了,无非是普吉岛巴厘岛塞班岛。由于去年去过泰国今年不想去了,普吉岛首先被PASS掉了。因为平日的工作有点忙,所以纯粹的自由行也不行,塞班岛也PASS了。这样最好选择去了巴厘岛
巴厘岛选择的是蜜月团,6天4晚,团费6200一个人,从韩国转机。由于是蜜月团所以就只有我们2名团员。其中两天跟团景点两天自由行。
最后一点,由于巴厘岛是免费的落地签,拿着护照去就OK了。(入关和出关的时候也没发生要小费的情况,感觉巴厘岛的人还是很淳朴的。)

巴厘岛,我来了

因为我是大连人,所以从大连出发去巴厘岛一般都是坐大韩航空首先飞到韩国,再从韩国转机巴厘岛。这样也好,终于不用坐南航之类比较老旧的飞机了。并且大连韩国的飞行时间只有40分钟。好近。

大连韩国太近了。因此飞机上也只提供三明治和饮料。飞到还好。不过飞机上的空少很有意思,总是用不熟练的中文努力给大家服务。并且长得很像鸟叔啊。可惜没拍照。
当天出发的时候,大连出现的大雾天气,飞机晚点了加上转机时间只有1个小时。下了飞机这通狂奔啊,免税店也没去,只好回程时再去了。不过大韩航空的服务不错,下了飞机4名空姐站在通往转机的路上拿着牌子指挥着大家快跑,安检也是绿色通道直接象征性的检查了一下。赞一个。

韩国巴厘岛6个半小时,飞机上的空少真帅啊。空姐嘛,还成吧。

飞机餐不错,海有葡萄酒。

飞机上送的蜜月蛋糕,虽然很小,但是很温馨,特别是空姐亲口说恭喜的时候感觉真好。O(∩_∩)O

经过6个半小时的飞行,巴厘岛终于到了。

下了飞机,进入登巴萨机场,巴厘岛的风格迎面而来。取完行李把护照和入境卡给入境人员,一个印就进关了。很容易,很容易。也没人要小费。

出了机场本来想取钱,但是发现巴厘岛的ATM只有BCA银行的才能取,没办法先找到地接从他那换了200RMB。给的汇率不错,1人民币对1800.和换钱所差不多(比泰国导游好一百倍,泰国导游从换钱开始就是一个黑字了的。)。
提示:巴厘岛不是所有ATM都能取人民币,只有BCA才行,而且不支持中文,只有印尼语和英语。并且一次只能取500RMB,大约是100万印尼比索。并且BCA也不是满街都有,所以身上人民币多可以在导游处换,虽然少点,单ATM是要手续费的,和导游就差不多了。没人民币就看到BCA时候多取点。至于美元的话,其实都差不多的。

根据团程我们是2天Villa,2天酒店。凌晨1点 半我们终于到了头两天的arman villas bila。位于水明漾,位置稍微有点偏,但是步行1分钟就有MINI mark24小时便利店,5分钟车程到登巴萨家乐福,还是很方便的。房间很大,还有私人泳池,满意满意。

猫行天下--巴厘岛的首接触

吃过早饭,9:30,巴厘岛真正的行程开始了。以后2天行程都是9:30出发。恩,还是很休闲的。首个地点是南湾水上中心。主要是玩水上项目的地方。价钱嘛还好,浮潜,摩托艇什么的都是30刀,也收人民币,汇率按当日的美元走。这点感觉巴厘岛这的不错,不会和你玩什么多余的小心眼,说一是一。不过潜水的话,南湾的海底真的不行,虽然鱼很多,但是海底不漂亮的。
水上项目介绍后乘船去龟岛。

云中的黑影是巴厘岛的火上。

上了龟岛需要一个人捐一万印尼比索,作为动物保护的费用,然后会有工作人员带着你和动物合影,出来时也需要给工作人员一万印尼比索,团程里含的话去看看挺好,单独去就算了。比较要20刀呢。

海龟岛回来后吃午饭,活虾火锅。味道嘛,甜甜的还行。中国人吃的惯。虾也真是活的。

吃完午饭,下午第一站情人崖。风景好漂亮,天好热啊。话说3月是巴厘岛的雨季,不过这次去连点雨点都没有看到。
情人崖里面是个庙,所以进入者不能穿短裤,短裙什么的,但是门口免费提供一块沙龙和一个条黄色腰带使用。
另外情人崖里的猴子可能会抢东西,所以大家要看好自己的东西。

下面是情人崖的猴子。

情人崖之后是悬崖下午茶。下午茶一杯冰红茶(无糖的)和一块炸香蕉,撮合事吧。但是风景是不错的。这个地方应该是团队点,全是中国人。有的团好像只有一玻璃瓶的可乐。

第二日最好的一个项目,金巴兰落日晚餐。吃的嘛还行,主要风景真的不错。

晚上7点半回到酒店,看时间还早让前台帮忙脚的出租车,去了登巴萨家乐福。去的时候车费3万5,回来5万。东西真的很便宜啊。大家如果去巴厘岛买东西的哈。这里要提醒大家一下,家乐福的ATM不支持银联,并且巴厘岛的大一点的超市也都不能用银联。所以大家看到BCA的ATM时候一定要多取点钱。反正一趟超市最少也得100万以上(500RMB)。

猫行天下--巴厘岛的第三日

今天要换酒店了,这里要提示大家,如果酒店在登巴萨机场南边的酒店的话,交通都不便利,因此一定要在库塔或者水明漾哪多买点东西。
昨天晚上在家乐福把手里的印尼比索都花完了,所以大清早没办法只能步行20分钟去取钱。

取钱途中巴厘岛路上的下水井盖,好友意思。

今天首个景点是海神庙,位于乌布。

海神庙外的商业街买的东西很便宜,大家有时间可以看看。

水神庙后去著名的阿勇河漂流,之前是脏鸭餐,不过不和口味。太油腻了。

漂流的时候最好换上泳衣,因为途中泼水什么的会湿身的。另外可以带上防水套以便拍照。不然只会提供一张照片。沿途休息期间会推销椰子,3万5,大家自己考虑吧。反正是巴厘岛最贵的椰子了。至于漂流本身真的很好玩。并且在密林里,温度25度比巴厘岛其他地方舒服多了。

阿勇河漂流分1个小时和2个小时。大家玩的时候最好选择2个小时的。

团队行的最后一个项目是乌布皇宫和乌布市场,只能说太迷你了。皇宫有10分钟足够了。

乌布市场在乌布皇宫斜对面,步行2分钟。说实在的,实在没发现有什么好买的。我们只买了一个冰淇淋和一堆水果。水果也是要讲价的喔。

山竹很大哦。

晚饭是在一个类似酒吧的地方吃的,环境,味道都不错。

下面是我们这次的酒店,位置很偏,风景很好。根据团程从第四天开始就是自由行。本来导游进行了自费的推荐,但是这次我们是补蜜月的旅行,不想太累,只想悠闲的一起玩,就选择了留在酒店。好在这个酒店步行2分钟就是梦幻沙滩,并且天台还有无边泳池。嘿嘿,由于这个酒店基本是跟团的人,所以到晚上7点前酒店压根就没其他人,楼顶的无边酒店成了我们的私人泳池,玩的那叫一个过瘾啊。

猫行天下--我们悠闲的一天

早上起来吃过早饭就去梦幻沙滩溜了溜,浪有些大,风景很漂亮。提示一句,如果要去沙滩的话会穿过KALAP餐厅,大家要问酒店前台要门票。说自己的房号就行。

之后打车去买完吃的喝的后回酒店开始私人泳池之旅,还看了漂亮的落日。嘿嘿,有时候出去旅游真的悠闲一些,少赶些景点。

晚上是在酒店的高尔夫餐厅吃的,还挺和我的口味,一共花了200度RMB。

猫行天下--疯狂的逛街

中午12点前和大猫猫游过泳离开酒店,导游把我们把送到discovery mall我们就开始了今天一天疯狂的逛街。我们一共逛了 discovery mall,SOHO,太阳百货,一共9个小时。中间为了不方便的ATM还从太阳百货跑回discovery mall。这里提示一下,SOHO的内衣什么的很便宜,大家可以购买。discovery mall由于中国人居多,东西比较贵,大家可以从discovery mall出来步行分钟去太阳百货,那里比较便宜,并且还有超市可以最后购物。discovery mall的好处就是从大门出来就是KUTA海滩。

晚上9点,我们巴厘岛的行程结束了,导游把我们送到了机场,开始等待次日凌晨1点多班机。机场里的免税店的东西并不便宜,我们也只是买了点巧克力之类的东西。如果大家真想买东西的话还是建议在超市买。如果买化妆品什么的去韩国上海北京的免税店都行。巴厘岛的就算了吧。

机场不提供免费的水,要不大家忍忍,要不买矿泉水吧。不过价钱是外面的5倍。

次日早上9点到了仁川机场,一堆化妆品的采买后回到了家里。这次旅行对我们来说真的很快乐,希望明年的结婚纪念日可以再次出行。最后这次旅行途中正好遇到刘诗诗也在巴厘岛结婚,结婚日和我们一样都是3月20日。真的好巧啊。

附图是我们在巴厘岛买的一些新奇的吃的喝的,特别是蓝色的百事可乐大家一定尝试啊。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4-01 16:25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4-04 09:54

引用 小数点后三 发表于 2016-04-04 09:54:09 的回复:

回复小数点后三:没事,问吧。看看能不能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