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的大溪地10天8晚蜜月之旅

诗意 (北京) LV.15
2016-03-31 23:31 3274/9
  • 出发时间/2015-11-14

从蜜月回来以后一直忙,没腾出时间写这次难忘的旅程。现在已经在计划下一次的旅行,所以先把之前未完成的继续。

其实写游记真的是为了帮助自己记清每一次旅行的感受,等我们老了,回忆起或许已经逐渐淡忘了的当时,还能通过这些留下的文字和图片想起那段美好的时光.毕竟我们有多少个年头可以旧地重游的,有机会总是要先去新的地方探索.

步入正题,蜜月,从还在读高中看韩剧的时候,记得‘皇太子初恋’在大溪地拍摄的场景,那叫一个美啊,从那时就决定,我的蜜月,一定大溪地

大溪地我建议最好还是找代理,机+酒那种,接送机都含了,岛与岛之间的飞机也都包括,用餐的话只含早餐。自己定麻烦不说价格差不多。我这次是从中旅定的,很棒,价格合理服务到位。推荐。

一般都是10天8晚或8天6晚,太短没意思,太长假期有限。先上几张图片。

注意看鲨鱼,离得好近好近,小黑帮着拍的,特别刺激!

机票+酒店

飞机代理定的话都是东京转机,到主岛之后再换小飞机到你所要去的岛。
北京东京 3小时  转机等2小时  东京大溪地  13个小时
下飞机后每个酒店都会有专门的人来接自己的客人,我们第一站是茉莉亚岛的索菲特,住2晚沙屋。
茉莉亚—波拉波拉  小飞机40分钟。住的是波拉波拉岛索菲特私人酒店水屋5晚。
波拉波拉—大溪地  小飞机30分钟。最后大溪地主岛珍珠酒店海景房1晚。

Day1  北京 - 东京 - 大溪地

由于时差,到了大溪地还是白天.

Moorea - Dolphin Center

Day2  洲际酒店 - 海豚中心

我们理想中的蜜月就是懒懒的躺在沙滩上,什么也不用想,不用拖着行李东跑西颠儿的,本想只在波拉波拉呆8晚得了,可是听说茉莉亚洲际酒店的海豚中心是比较出名的,所以特意为了这个来的茉莉亚,其实波拉波拉才是最美的精华所在,不过事实证明茉莉亚来对了,海豚中心,很棒。

所有的娱乐项目在机场会有人推荐给你,但总觉得不如从自己住的酒店预订安全。一般提前一天定第二天的活动,这个海豚中心是在洲际酒店里,开车大概30分钟可以到达,我们定的是下午4:00的,5:00结束,全程有人摄像和拍照,自己的相机是不让带的,最后直接买就行,人家拍的专业。差不多合人民币800左右。参与活动是1500左右人民币一个人,具体多少真的记不住了。总之是很棒的体验,推荐参加。结束后送你的车会再接你回去。

好了,回到酒店吧,茉莉亚在索菲特酒店。
其实虽然水屋贵,但是晚上睡觉会吵,海水拍打房子的声音,睡觉轻的可能会不喜欢,我个人因为很喜欢潜水,所以觉得水屋跳下去就浮潜,方便,带着面包就会有一群一群的鱼游过来,另一个人负责拍照就好啦!!
很多人回去希尔顿,但是我比较喜欢安静,所以索菲特很适合。

下面就是我们的房间,出门就是海,在沙滩上都有属于自己的躺椅,和马代差不多。

因为在茉莉亚只有两天,一天我们去了海豚中心,另一天当然就是我最爱的浮潜一日游了。这里说一下,对比过才知道还是波拉波拉的水质最棒,水下景色最美。
一般去海岛我都会选择沙滩晚餐,索菲特的味道很棒。

在这么美的地方多喝一点也无所谓啦,我穿的是蜜月送的T恤,本来是给男士的,女士是给的当地的那种围起来的裙子。

Day3   出海浮浅.

一般度假的自助早餐都不错,一边吃一边还可以喂小鸟,出海的话一定要提前订,一船一般6-8人,不会很多,下水小黑会帮忙摄像或拍照,最后可以选择买或者不买.因为我们每次都下水而且喜欢浮浅,所以拍摄我们的内容也比较多就买了,效果还不错,会帮你剪接好,看着不会晕.

喂完小鸟再去池塘喂喂小鱼.........

出海,再也找不到这么美的蓝天......

这个是大溪地钱币上的山,忘了名字,不好意思,大溪地用的是太平洋法郎,可以收美元也收欧元,但是会找给你太平洋法郎.我们带的是欧元,但其实还是美元方便.

魔鬼鱼,名字恐怖性情温和.

周围好多这种小鲨鱼,不会咬人的,好多人害怕都没下船,哈哈.

玩了一天回来做个SPA最好不过了.

大溪地大婶的手法还是超级棒的!

明天就要去波拉波拉了.

Borabora

波拉波拉,大溪地的精华所在。
这边不错的餐厅其实还挺多的,酒店前台会推荐,如果觉得天天在酒店吃没意思,晚上约个岛上其它地方的餐厅也不错,最主要的来回的车非常方便,一般会顺路接不同酒店的去同一个餐厅的客人,而且不会很多人,一车最多大概也就5、6个人。
相对的,borabora的游玩项目也会很多,价格也比moorea高一些。

在Borabora最能看出七色海水,一路过来海水颜色由浅变深,美极了。

Day4  坐飞机和船到达波拉波拉.

索菲特私人岛酒店,再次乘船过去。

下船带鲜花,喝椰汁,听音乐,再合影。

这就是我们的水屋啦

到了以后就到前台预约第二天的各种活动,当然了,晚餐也要约好了.

我们只报了这些项目,其他的感觉一般,而且有重复.
晚餐约的一个什么餐厅忘了.味道不错.

Day5  深浅

先去深浅,在这里说以下,有想考潜水证的可以趁着来玩直接就考了,比国内收费便宜景色还好,教练也很专业.我们没有潜水证所以只能参加初级海域的潜水.带着面包,鱼就围着你.

有关水下相机,我推荐淘宝店铺海鸟窝,有优惠活动,而且相机很棒.多次租用还有优惠.

如果能去高级潜水区域鱼的种类会更多,以后有机会一定要考个潜水证.

一般参加一个项目差不多大半天就过去了,顶多再骑会儿摩托之类的.

晚上我们去的当地最有名的餐厅,Bloody Mary!!!!!!!

每一道菜都很好吃,餐厅的装修风格也很棒,脚丫可以踩在沙子里。

Day6  出海一日游

有多次下水浮浅,魔鬼鱼亲密接触,和鲨鱼一起游泳,还有珊瑚花园,体验当地风土人情的陆地节目等等。

是不是感觉跟茉莉亚的海完全不一样了,更清澈了。

这样的天,这样的海水,真想永远呆在水里,我真的是太爱这里的大海了。

当地人教大家怎么用一块布做成裙子和男士打底裤

爬树一瞬间的,那一身肌肉,看着就结识。

这是带大团体玩的当地人,一艘船好几十人,我们这个只有12人。小黑非常热情,我在深水区和鲨鱼的合影就都是最右面那个小黑帮忙照的,他还夸我说没见过潜水这么好的中国人,哈哈哈。有一次我离得鲨鱼太近他还拽了我一下,说我胆子真大。

真希望我有鱼尾巴,能在水里自由呼吸。

晚上预约了沙滩晚餐,这里要介绍一下,索菲特私人岛的沙滩晚餐真的很棒,先在岛的最高处看日落喝香槟合影,之后再到沙滩上用餐,还有当地火把舞蹈可以看,就是海风还是比较大的。

晚餐味道不如茉莉亚,但是意境很棒。

Day7  SPA+水屋浮浅

吃完早餐做个SPA。

下午就在屋子附近浮浅了,本来想约活动,但又懒得动了.

晚上又去了Bloody Mary, 尝一尝上次没有点的.

这个也是来Bloody Mary必拍照的地方,很多游记里都有,我们也拍了几张.

Day8    游泳+晒太阳

最后一天在波拉波拉真的是舍不得啊.......

Day9  准备离开去主岛

拜拜了波拉波拉。。。。。

在波拉波拉最后的合影啦。

拜拜了。

能看出海水不同颜色的变化。

等飞主岛。

Papeete

Day9    到达大溪地主岛,赶紧买珍珠去.

主岛的话呢真的庭穷的,也就为了买黑珍珠,推荐就是Market那家店,都有证书的,而且价格实惠,我们就买少了,到机场又买,结果贵了好多,还不是A级的。

大溪地就是所有地方的东西都挺好吃的,反正我觉得挺好的。

来了大溪地不买黑珍珠真的是亏了啊,各种色泽都有,专业人士介绍,专门有中文服务的呦。

现场加工,自己选珍珠,自己选底拖,很快,半小时左右就好了。

回家

Day10     回家喽

早上的飞机,飞一天,但是由于时差,所以到家了还是昨天.

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个世界比想象中宽阔。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翔。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4-04 01:02

引用 dodolzg 发表于 2016-04-04 01:02:12 的回复:

回复dodolzg:谢谢支持,有机会就去吧

2016-04-05 11:47

2016-04-06 17:49

你定的机票和酒店一共多少钱?

2016-04-16 11:47

引用 蓶、 ̄羙 发表于 2016-04-16 11:47:54 的回复:

你定的机票和酒店一共多少钱?

回复蓶、 ̄羙:找的中旅,原价一人36000,我跟我同学定的有优惠,岛与岛之间的转机都包括,还送蜜月礼,可以自己选酒店,建议你自己先从Agoda或booking上看好了,这她qq,有需要你可以加她 2528925066

2016-04-16 17:22

醉美大溪地,醉美情怀

2016-05-03 15:03

请问,索菲特到海豚中心的往返车费大概是多少?

2016-08-23 10:45

引用 爱养猫的老鼠 发表于 2016-08-23 10:45:21 的回复:

请问,索菲特到海豚中心的往返车费大概是多少?

回复爱养猫的老鼠:我们是直接从酒店订的这个项目,价钱是包括接送车的,一个人好像是一千多人民币,具体金额忘记了,但是真的很棒,只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