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汉中油菜花---咋走---去那---我来告诉你。

毛毛熊 (西安) LV.11
2016-04-01 02:00 1054/1

3月最后一个周末 ,计划了几周的出行,被周五目的地的大雨加冰雹,哗啦啦的。。。。。没事,拼人品,多云转阴天,阴天转晴天,开着我的小黄,带着萌宝,出发。

第一天,西安过城固到汉中

设备:大疆精灵3A,虽然出4了,但是三便宜,舶拍首选。
           A7R 24-70   \ 28F2,,风景没的说,就是对焦我。。。。。。。。。
          GOPRO银色版,感觉没有更多的手可以操作了,可以玩玩延时摄影。

说好的六点出发,各种不起,娃睡着呢,不是我不起,你看她。@#%¥@#%七点才上路

秦岭服务区,山上还是雪,不过天气看上去不错,拼对了

一路80,本就想看田园景色,所以,高速是贵贵的,无聊的,金水镇下高速,原因前方有事故,同时,便宜,做个广告,华夏银行ETC高速9.5折,有存款还有折上折,关键是方便,ATM取款全球首笔免费。,从西高新到金水镇,99.5元,折上折再少个十几元。下了高速,小山几座,貌似高速上也没怎么堵,要么信息不更新,要么事不大,安全第一,命是自己的,出来玩是为了到,不是为了赶路。反正本来也就是为了看菜花来的,爬爬山,走走国道,也没什么,路况不错,再往前走就是龙亭了,也是个油茶花开始的地方。

上午10:30的样子,看来老天真的是开眼了,人品还不错

金水镇到龙亭很快,这是不个错的看花地,关键是没人

龙亭下来继续西去,下一站是洋县,可以去看朱鹮基本,那里还有一个梨园,当然,再去有没有花就不好说了,上周的杏花,一周就。。。。。坑了几位小伙伴,只看到树,没看到花

升起我的无人机,看看全景,这高度不是爬电线杆可以看到的

到处都是金色的海洋

下一站,城固,去年的油菜花主会场,还是花了半天转了一圈,有几个地方,就不用去了,没什么东西可看。

桃园景区,其实可以不用去了,没有桃花了,也没菜花,南沙湖景区 ,门票二十,进门走十分钟,我也没去,但是开出来有一片地,还是有错的,油菜花开的不错

桔园景区没啥看的,也可以不去,文柳路观花点入口可以看下,有不少花田

下面这张就是桔园景区,有些山,有点地

种的比较少,所以,看看还行,大面积的,这里没有

继续西去,过城固,很快也就到汉中市了,如果过节要去,一定提前订房子,也只是一个周末 ,通通没房,都是300元朝上走。早做打算,别到了汉中满大街找房。

第一天,也就转了个城固,到汉中已经下午六点钟,想去的可以算算时间,城固的人少,汉中的可就不一定了,从房子的预订来看,人不会少。

第二天,汉中油菜花之旅

第二天,的重点,今年的主会城在南郑县,其实也就是汉中以西南方向,导航可以输汉山镇

汉山是个镇,主会城在陈村,应该就是周家营这附近,这里有比较大面积的菜花田

也就是下图的这条路,可以往里再开,面积很大,我只是在口口这里玩了玩飞机,所以也没再往里走

下面是比较全景的,也是今年的主会场

中午离开主会场,去了红寺湖,其实没什么意思,座个船25元,门票用的旅游年票,附近也有些村落,种的油菜花还不错

就是现面这个村子

这里就是红寺湖,有一片水边的油菜花田

田都让水给淹了

水看起来还不错

回程的路上也都是。。。。。

我是没时间去了,其实我感觉,往汉中北边,这里有个凤凰水库,从地图上看,应该也有大片油菜花田,想去的朋友可以安排下时间。

我是没时间去了,汉中西北,还有个凤凰水库,从地图上看,应该也是大片油菜花田,有时间的可以去看看

结束两个行程,回程,高速199元,下午四点左右出发,晚上9点多结束两天的行程。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