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40号公车

2016-04-01 04:51 545/3
  • 出发时间/2014-08-26

罗马40号公车上的吉普赛窃盗集团

罗马40号公车是从火车站(Termini)到圣彼得(Saint Peters). 由于这是一个快速(Express)公车,不会在沿途所有车站停车。但它是很容易从中央火车站到好玩的地方,如万神殿,鲜花广场,Navonna 广场,梵蒂冈特雷维喷泉。第一站是猫的天堂(Argentine),你可以下车,步行到万神殿(Pantheon),你需要地图或GPS,因为很可能迷路, 不过,在这里迷路,通常也很愉快.老实说,从总站到圣彼得的每一站都很有趣,所以值得冒险。我们第一个冒的险, 就是公车上的窃盗集团, 一共是八个人, 六个男人守住后车门, 一名女子在中间车门把我挡住, 另一个男人从后面偷我的钱包, 没想到, 车上的罗马人, 为了保护我们, 和窃盗集团,大打出手, 把窃盗集团赶下车. 好多人帮我们, 小伙子帮我们打架, 老太太帮我们打电话给警察, 几乎车上所有的人都同时斥骂窃盗集团,他们只好下车. 正义的罗马人,我真的很感谢您们的帮助, 祝福您们永远健康快乐. 窃盗集团是吉普赛人, 救我们的是罗马人. 我想当地的罗马人, 对吉普赛人的窃盗集团, 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01 16:3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4-04 21:54

回复:    zhoujayjay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好的,我会把攻略写详细点,谢谢您!!!

事实上,这次罗马之旅,我们认为是特别棒的旅行,有许多有趣的经验可以分享.

可惜,我不会中文打字,只会使用Google Translate,所以有点慢,我希望您能谅解.

基本上,在罗马,乘坐公车,您不需要使用车票,可能有以下原因:

1. 司机不会检查车票. ( 司机不能因为查票,浪费时间,引起公车延误 )
2.  司机不敢检查车票. ( 害怕窃盗集团报复 )
3. 公车上的验票机,多数是坏的.
4. 罗马人大气,不在乎小钱.

关于罗马公车的经验,我就分享到这里.

下次,我将分享其他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