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长沙—凤凰古镇》自驾游

Yun_问问 (宁波) LV.15
2016-04-01 08:43 497/5

2016年开年相册游记2月8号至12号

除夕假期即将来临,对于上班族来说7天假期何等珍贵,一个心血来潮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来个湖南自驾游。

由于行程是临时的决定,眼看离出发还有一星期的时间,第一反应就是直接求助马蜂窝,看看其他蜂友的攻略,芒果台节目看多了,第一攻略就是吃,毕竟现在都是吃货的时代。但是看了许多蜂友的攻略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很多小吃也都是按个人口味和喜好来评论。

此次旅行全程自驾,全程都是吃吃看看没什么好推荐的,很多小吃看个人口味,有些小吃没有蜂友说的那么好吃,有些小吃也没有蜂友说的那么难吃,不过既然来了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尝试下。

注意事项,亲身体会的经验教训

江西 至 长沙的高速上,自驾的亲们一定要记得加满油箱,为了保险起见,亲们路过鹰潭服务区的时间把汽油加满,因为后面几个服务区基本都是没有加油站的。

我们还算走运的,一路油箱跳着黄灯,实在没办法,又怕下一个服务区还是没有加油站,最后我们决定下高速寻找加油站,总比车子没油停在高速上等救援好。搜索了下导航离我们最近的一个加油站,在慈化下高速,开启了各种节油模式(关空调、减转速等等。。。。)坚持5公里左右终于找到了加油站,大伙整个人都满血复活了。此次自驾受益匪浅啊。

《慈溪—凤凰古城》全程1412公里

一辆车子,2对夫妻,4个司机,整个行驶还是非常顺利的,虽然一路上还是发生了许多小状况,但是此次旅行还是圆满收官了

慈溪——凤凰古城(2016年大年初一至初五,人生第一次长途自驾,兴奋加激动)

首篇相册游记

原本打算慈溪出发,中途去鹰潭龙虎山逛逛,在途径宜春泡个温泉,到达目的地长沙吃个小吃,溜达几天直接返程。
     自驾游就是这点好,行程时间自由,可以随便更改行程,因为新年高速免费,怕遇到堵车中途就放弃了,直奔目的地长沙,原定长沙住上3天吃吃逛逛,返程途中在去宜春泡个温泉,但是感觉长沙真心没什么好玩好吃的,住了一天第二天中午临时决定转战凤凰古镇(自驾凤凰古城也是多年来的一个想法,这次也算实现了)。

帅气的逗比老公、兼职司机出来亮个相(把我的司机工作也一并包揽了),带上零食,带上老公出发喽

老公心心念念的上饶大鸡腿,在也没有几年前的味道了,可惜我都还没尝过以前的味道,早年的鸡腿是煮的。。。。

长沙相册篇

湖南广电夜景,灯光还是挺美的

向群锅饺味道还不错

臭豆腐的味道个人感觉都差不多,个人口味不同评价不同。

这个路标很有亮点

两逗比二货耍宝下

期待明年生完娃后的第一次旅行。。。。。。

引用 Yun_问问 的图片:

2016-04-01 16:09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4-01 16:48

2016-04-01 19:19

2016-04-02 16:5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