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广西南宁、北海、越南十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3-18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3月14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3月18日-3月28日,
我计划去广西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广西南宁北海越南

第一天,2016年3月18日

D1天,乘坐的航班是FM9377,天气阴沉沉的不算太好,以至于航班延误了四个小时。

可以看到机场也是灰蒙蒙的一片。

因为一致痴迷于一档美食节目,深夜食堂。突然发现此次航班上面居然有黄油,这,给了我吃光一盒饭的理由。。。头一次发现飞机餐也是很好吃的。

第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基本就是在机场度过,到达南宁的时候天已经黑了,随后附上当天的最美日落,夕阳。

第二天,2016年3月19日

今天的行程是,早餐后游览青秀山风景区,中餐后游南湖公园,住在南宁

秀山的票价附在如下。

因为三年前已经到过青秀山,感觉三年后的青秀山还是如此的漂亮、美丽。

下面的照片是南湖公园,因为南湖公园是一个开放性的公园,不收费。但是里面的花草造型是非常奇特的。

第三天,2016年3月20日

因为今天的行程是非常的累的,早餐后前往巴马,到达巴马时是吃中餐的时间,吃完中餐游览巴马长寿隧道,百鸟岩。之后前往负氧离子十分丰富的百魔洞。

下面图片的是黄花饭,是一种因季节的饭,用当季的自然原料蒸煮而成。

这个就是用来煮黄花饭的黄花菜。

吃完中餐后游览的景点是百鸟岩。需要坐船游览,是非常漂亮的一个景点。整个在坐船游览的过程中,都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因为整个内洞都非常的昏暗,会有一道自然光打下来,就会感觉大自然的神奇之处。

之后游览的景点是百魔洞,百魔洞感觉就是一个世外桃源,感觉这个是与世隔绝的那种。

百魔洞出来之后游览的是长寿老人故乡,因为对于老人没有什么兴趣,所以并没有进去观看,附一张长寿村的风景图。

第四天,2016年3月21日

早餐后是从巴马前往通灵大峡谷,车程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晚上入住的酒店是在硕龙。

早餐后来一瓶长寿之乡的水,预祝自己一天都开心。

到达之后游览通灵大峡谷。因为之前已经到过好几次通灵大峡谷了,这次是第四次来,所以照片不是太多,通灵大峡谷要走很多的台阶,但是景色的确是不错的。

第五天,2016年3月22日

早餐后是从硕龙赴德天景区,游览世界第二大跨国大瀑布,德天瀑布。因为最近的天气不是太好,所以整个瀑布都处于罕水期。

第六天,2016年3月23日

第六天的行程是比较轻松的,前往的是银滩,银滩的照片并没有拍什么,拍的是出海的照片,出海烧烤,唱歌,整个娱乐活动还是不错的。

第七天,2016年3月24日

整个今天的活动是比较累的,因为今天要起大早,车程在三到四个小时左右,前往边境城市东兴,前往越南
其实还有点小兴奋的,因为是第一次走着出国门,在边界上来回往返离开我大天朝到越南这个国家。虽然有点累,但是整个感觉还是不错的。

到达越南芒街之后前往的事越南河内,从芒街河内还得坐车大约四个小时,所以整个一天都是蛮累的。坐车时间长是最主要的。
最后附上两张图片沿路所拍。

第八天,2016年3月25日

早餐后游览下龙湾,加上自费的天堂岛还有月亮湖,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真的很神奇。

越南小棒冰,5000越南盾一个,还是不错的味道。

下面的图片是天堂岛的。

原谅我的月亮岛只拍了这么一小部分。下面为图。

附上最近流行的越南酸奶。在越南吃也不便宜的说。

越南是一个戴绿帽的国家,可能来说,戴绿帽的寓意在中国来说不是太好。

晚上坐了很久的车,才到达了越南的首都城市,河内

第九天,2016年3月26日

早上游览的是越南的心脏,巴亭广场,看了越南人民的升旗仪式。

越南的升旗仪式,人是非常的多。

在等参观胡志明陵墓的时候,旁边的小摊上买的早饭,整整花了八万越南盾,感觉用起钱来真的很爽的赶脚。

因胡志明故居的人太多,所以只稍微拍了两张以留作纪念。

第十天,2016年3月27日

这个也是好吃的,是越南的老婆饼,糯糯的,非常的好吃。

第十一天,2016年3月28日

最后一天的越南行程是从下龙湾坐车到芒街,再过边界回到国内。之后再做飞机飞回上海,整个路程可以说是非常的长,车程的时间非常长。在越南见到了日落跟越南的日出,现在越南也沦落到已经成为中国人的聚集之地,人是非常的多。最后附上一张早上乘车前往芒街的路程上,日出时的景象。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4-04 01:02

引用 liuzy 发表于 2016-04-04 01:02:20 的回复:

回复liuzy:没有详细的,因为路上时间太长,所以基本就是一天走一个景点。

2016-04-04 08:50

请问去越南是跟团还是?

2016-05-25 08:13

引用 时小小小新 发表于 2016-05-25 08:13:36 的回复:

请问去越南是跟团还是?

回复时小小小新:我去的是跟团的

2016-06-08 09:24

你好,从广西入境到越南,需要落地签,还是需要提前办好签证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