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享巴厘岛

zeary (北京) LV.11
2016-04-01 11:11 409/1
  • 出发时间/2015-10-02

海岛的死忠啊~~~

杜绝对最美的大自然图片做色

这一次的巴厘岛之行,攻略做的是最少的,因为就是零景点的!

找旅行社定的一个机+酒,酒店,INAYA,含早餐,8280左右一个人。7天6晚吧

看了很多的不同的住的区域,最后直接敲定了努萨杜瓦,有医疗诊所,有免税购物,有很多餐厅,是个一奢华酒店的区域,每个酒店基本都是临海,所以要选择一定是要选择临海的,这样才能做到无时无刻的海水陪伴!

每天在宾馆吃的早午餐11点结束,接下来就是水上运动(必需砍价!标价的一半左右吧),静静的躺在沙滩,话说正值10.1人是出奇的少啊,这真的是享受了。我们只去了一次库塔吃了个晚饭,东西不便宜,就是在最中心的一个MALL里面。

宾馆里有个会简单中文的小姑娘,推荐了SPA和金巴兰海滩的海鲜烧烤!我建议大家不要轻易听信,至少她推荐了之后自己先网上查询一下。查不到不如就算了。至少我去的SPA我觉得不好,金巴兰海滩的的烧烤贵,并且不干净,因此!提醒大家去之前一定带上藿香正气水或丸,或消炎,止泻的药。我老公真是经历一次可怕的急性肠胃炎!同行的我们1共4人,3人都拉肚子了~~~。再三的提醒大家!还有~~~千万别喝巴厘岛的汤....很咸哦~~~脏鸭餐不推荐~~~炒饭可以一直吃HOHO~~~有钱的伙伴们去住瑞吉别墅吧!

水下相机建议大家可以租一个,某宝有的。潜水的袜子或者鞋子记得买上

很多游记提到的无边泳池酒店,般般啦~~~虽然我没去,但是我们酒店也是无边的哈哈哈哈....而且一层的房间都带有一个小无边泳池

努萨杜瓦我们早上起来跑步,散步,晚上散步聊天

真的很享受安静、空旷的感觉

所以对巴厘岛的推荐就是乖乖的住在努萨杜瓦享受~~~~

文字虽少但还是写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