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之行

我喜欢 (佛山) LV.7
2016-04-01 11:35 500/4

写在最前面
此次栾川之行,感触博深,很喜欢栾川这个地名,有点像胡歌《神话》里的样子,这是自己想象的,去了才知道,其实这个地方是那样的美丽,最吸引人的地方的当地人的热情朴实。帮助我们很多,这次是此次我印象最深刻的。

此次安排的计划是:
3月27日:重渡沟,从栾川县城车站10.5元到重渡沟,然后重渡沟门票一百,学生票半价。从重渡沟正门到中心区有4公里多,我们选择搭车或是做门口的面包车,每人10元。到中心区上山,因为时间有限,我们选择在左边的上通道,没有去竹林。

下面这次照片是从栾川到重渡沟的公交车上拍摄的,因为3月在修路,可能还要一段时间修好,车流量不是很大,不过中途要走一个半小时。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颠簸,终于到了景区大门门口,路上司机车开的很快,路况很不好,这里的司机都是经过磨练,车技水平很高的。

因为我们的时间有限,从重渡沟到栾川县城的公交车大概下午5.6点就没有了,所以我们不能逗留太久。

因为3月份属于淡季,人流量并不多,因此我们从游客中心区做面包车每人10元到达景区门口。接着就是踏上了返程栾川的公交。

引用 我喜欢 的图片:

2016-04-01 11:59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4-01 12:44

引用 我喜欢 的图片:

2016-04-01 13:1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