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自由行

Allen.D (杭州) LV.2
2016-04-01 12:39 452/4
  • 出发时间/2016-03-08

马来西亚完全是阴差阳错,原本计划是去美国自驾游的,结果因为老婆怀孕被拒签了,真以为谁都想去美帝生孩子。
 然后心有不甘的选择了沙巴,结果机票酒店订好了又被告知孕妇不能乘坐快艇上岛(去亚庇也好,斗湖也好,一定要提前想好去哪个岛,然后订好行程 ,因为上岛只能快艇,没有大船,临时的计划很有可能上不去岛)。于是推翻所有计划,改变路线,先到亚庇-吉隆坡-丰盛港-刁曼岛-丰盛港-吉隆坡-亚庇-杭州,是不是超级折腾(其实从吉隆坡有飞机直接可以飞到刁曼岛的,只不过因为是私人机场,网上所有的攻略并没有提及)。不过一路下来觉得这样的折腾是值得的,旅行中确实有很多惊喜。

本帖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为风光、人像、行程单、酒店人文美食四个部分,人像后期都是老婆做的。
 先从开篇风光开始,因为很久没玩风光了,一年都玩不了一次所以手生,竟然拍风光忘带了渐变镜,高光区细节完全没有了,将就着看吧
 我不是什么摄影师,只是爱好而已,不喜勿喷。喜欢的朋友可以微我。

顺序有点乱

第一部分 风光

Berjay的小果岭。

想去海洋公园的,一路走一路晒,结果没找到。

清晨的码头,潮汐和天光都泛着紫光。(成功度假村自己的码头,貌似只提供给成功集团使用。)

涨潮的速度真的是太快了。

高光细节完全没有了

在岛上两天因为时间关系,两天时间没有等到好的时机,都是云层很厚,加上没有渐变镜我又不会摇黑卡,惨不忍睹

没有人迹的沙滩,退潮的痕迹夹杂着即将涨潮的欲望。

站在树屋里拍的,蓝色海真的能包容下太多心境。

你看见的就是酒店大堂,不用怀疑。

既是码头又是餐厅,晚餐是鱼群陪着一直吃的。

清晨的珊瑚礁。

这张是我自己的桌面

喜欢流动的天光和潮水。

丹戎落日沙滩一角。

退潮的时候,小岛边上是可以垂钓的,度假村有提供这个项目,需付费哦,至于沙滩上的是SUP吧。

第二部分 人像

因为全部都是自拍,合影部分都是架三脚架拍的,所以动作难免单一,要来回跑动而且不能看取景器。

老婆怀孕,所以都没化妆,素颜出镜。

时光在我们身上留下印记,盗走了身边的人,却留下最正确的人...

这个就是我啦,第一次出境

快点长大啊宝宝

既然都传人像了,请容许我再发些去年在厦门拍的自拍照

第三部分 行程单

具体攻略后面再补充,要细细的写

第四部分 酒店人文美食

这部分稍后上传,超出单次100张限制。首次发帖谅解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01 20:25

首次发帖不知道怎么使用,还有很多照片还有酒店行程上传不了。照片后缀应该有地点

2016-04-02 08:43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4-04 12:58

引用 奋斗中的小蜗牛 发表于 2016-04-04 12:58:44 的回复:

回复奋斗中的小蜗牛:是的,还有攻略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