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天津2日游

咏荷 (济南) LV.6
2016-04-01 13:20 1193/6

这次旅行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是提前两天定下的。
周五下午1:30女儿放学后,接上她我们就直奔车站,到了后要了最早的一趟高铁车,1小时后我们就到天津了。下车打的到预定的酒店,酒店是在意式风情街附近,就在海河旁边。这家酒店有点坑人,过去后一看不是预定的2米大床,又加了50元,还是30元的,记不清了。也没有和他们理论就加了,放下行理后,就直奔海河了。
因为我们到之前刚下过雨,地面还是湿的,空气与温度特别的好。顺着河我们走了好一会,拍了好多的照片,我们第一站是天津之眼。
此次天津旅行所有的照片都是用我三星手机所拍,没有经过任何的修饰。

大概在6点时,我们从天津之眼下来,直接打车到的五大道,在出租车上问了一下司机,说是体育场附近好玩,到了后玩了一会,就租了三辆自行车,骑行去看的瓷房子。

又骑行回去后在体育场周围玩了会,还了自行车后,找了一个饭店吃晚饭,吃的很好,但是有点小贵。就在体育场边上吃的,记得是一家港菜馆。最后还送了3个糯米的冰淇淋,超好吃。

饭后直接打车到的意式风情街,那里人特别的多,大概都是和我们一样的外地人多,我们边走边看,主要是那里房子很有特点,所有的都不一样。

大概11点的样子,我们才回去休息。酒店很近,我们就走回去的。
第二天早上,我们大概是7点起来的,收拾好东西后,把行理存到了火车站,就又开始了开心的一天。
第一站,我们去的是五大道。因有前一晚看到五大道有马车,所以一大早就赶到去坐,这个马车还是不错,孩子们都喜欢,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好大一卷,一路上有解说员,讲解路过很有特点,有代表性房子的来历,主人与现在的主人等。

坐过马车后,我们又参观了一个开放的纪念馆,好象是宋庆玲的故居,记不太清了。这里一定不要去,太骗人了。之后,我们又打车去的古玩城,主要是在那里有个耳朵眼炸糕,就先逛了下古玩城,吃了点小吃,买了点纪念品,里面有一家李银匠的银饰店挺好的,有很多新式样的镯子,我要了两个。逛完就去吃午饭了--耳朵眼炸糕。

吃过午饭后,我们又打车去的天津博物馆,美术馆、还有一个馆,忘记是什么名子了,这些馆都在一起,很方便。

大概貌是5点的样子,各馆闭馆,我们又打车去的天津最繁华的商业街,附近还有一个很大的教堂,正好赶上一对新人的婚礼。

在商业街玩了好一会后,最后找了一家饭馆,吃过晚饭,我们就早早的去了火车站,看看时间还早又在河边玩了好一会,夏天,天黑的也晚,觉得一天玩了好长时间。晚上大概坐的是9点多的火车回的济南

这就是我们2天的自由行,想到哪就去呢,很随意,能让小孩子高兴很长时间,放松心情,也不累,不耽误学习。我经常以这种旅游方式来奖励孩子。缺点是:时间短,只是都走马观花的看看,没玩够。其实天津有很多玩的地方,各式洋房,天津相声,天津的小吃等等,我们都没有时间好好的细细的品尝。

2016-04-01 15:44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4-01 15:44:55 的回复:

回复天天揍老胖:哈哈,很不好意思,这是我写的第一篇游记,匆匆的就上传了!看看还能改吗?不行准备再重写下。

2016-04-01 17:1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4-01 18:25

2016-04-01 19:12

2016-04-04 03:3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