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UKET,没有一点遗憾

艮猫儿 (济南) LV.4
2016-04-01 13:49 1077/3

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2015年学会了游泳,今年想要去我最爱的海边
2016年1月幸福失而复得,然而却发现怎么也回不去最初
冷静过后发现真相似乎快浮出水面,但竟不敢再去探寻
真相与快乐不可并存·····过好自己的生活
lets go PHUKET!

1、护照:自己提前办好
2、签证:在爱游网上面订的310元,3-4个工作日出签,地址http://www.lovetour.com/tour/d1479.html
3、电话卡:网上买45元左右,操作简单,无限流量
4、制定行程:我们时间比较紧,3月16日晚上11点的飞机去,3月21日凌晨3点回来,一共玩四个白天,超充实。我们比较偏向度假,因此行程制定的也比较轻松,17号在普吉本岛,18、19号在淘宝上定了斯米兰、达差两日游,20号普及本岛玩。
5、酒店:这次一共住了四晚,这里我都想使劲表扬自己,酒店定的太特么好了啊,每一家都amazing啊!!本岛的酒店都选择的巴东海滩,比较热闹;
17、18号:诺富特度假酒店,携程预订,600元一点。
19号:两日游行程赠送的住宿,在寇丽小镇,TONY家(也很棒)
20号:巴东美爵大酒店,也是600元左右
6、花费:机票1800 酒店900 两日游1000 接送机100 换了泰铢1500RMB 一共花费6000多一点
7、要带的东西:衣服少带、泳衣两套、浮潜用品一套(但是这个很占位置,累赘)、潜水袜(斯米兰和达差不允许穿鞋上岛,潜水袜很有用)晕车药、面膜、自拍杆、防晒霜、洗漱用品(泰国酒店没有牙具)
8、交通:第一天租了摩托,注意泰国跟国内的开车方向相反,如果不怎么会骑车一定要注意安全,慢慢骑;250铢一天,核算人民币约50元。加油的到处都有。但注意不要乱停乱放,容易被开罚单。

16号晚上六点钟下班,坐七点半的机场大巴嗖嗖的到了机场,饿的要命;话说还是第一次到国际出发来呢,一看就能看到可多举旗的团队,多半都是去普吉的,心里特别嗨森,果然没有跟团是对的,起码不用打堆堆。
过了一会cc就来会和咯,然后就是不停的自拍拍拍拍。。。。

小婊砸!

哦 记得要带防水包哦,出海必备,这个麻布口袋就是淘宝上十多二十块买的,防水效果一般,质量一般,用一次就扔OK

四川航空,你值得拥有
phuket~~we are coming

到了普吉机场,满满都是人呐~~~!!!来自五湖四海的中国银,过海关排队近一个小时,在国内办签证的时候有赠送入境卡和出境卡,可以在家里填好直接带来,过海关的时候那个工作人员头也不抬的说“十元人民币”,当时真是不想给的,其实不给估计他也没辙,但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们还是乖乖的给了

普吉机场很小,出去左转找到懒猫家接机,登记好后需要等十五分钟,进去机场换了衣服,一股湿热的气息,此时已经凌晨四点多

知我莫若cc,哈哈哈,她去买水,说本来买雪碧,知道我喜欢洋玩意儿,就给我买了这个,实际上,还是雪碧好喝哈哈哈

接我们的师傅不会讲中文。。。也许不会讲话。。。他一句话都没和我们说,开了四十分钟左右到酒店,*诺富特度假酒店*棒棒棒!!!前台英文很棒,环境也超赞。

到酒店给自己捡到的第一份礼物,cute!

绕过一转又一转的楼梯,我们到了房间,一个big阳台,凌晨五点的夜,窗外的景色,能够听到海浪声,房间空调有点问题,我坐在阳台上,吹着海风,没有一点困意

八点就醒了,第一件事冲出房间,看阳台的景色,阳光、海浪、鸡蛋花、还有比这更美好的假期么

我醒啦~~!当然也不要你睡!!哈哈哈哈,音乐嗨起把还在床上的CC也吵醒

我们去游泳啦,白天的酒店更漂亮,不夸张的说,光这酒店,我们就能玩儿一天

鸡蛋花everywhere

酒店泳池有三层,有免费借浴巾的地方,酒店服务很棒,态度也很好;这个酒店的老外居多,他们是不是从没有阳光的地方过来的,全部在太阳下面暴晒,各种晒,看着我都疼。

我们就乖乖的躲在太阳伞下面

一个不知道哪个国家的小肉球丫丫,她的麻麻说,自己把脸画成这个样子,笑死我们了,我现在每次看到这张照片都还忍不住笑

在酒店玩到十一点多,我还想继续玩来着,CC鼓捣我出去了,外面好热的说
但是因为我们的总行程只有四天,我们!!必须!!出去!!
本来酒店有免费大巴可以到江西冷,但必须提前预定;但是,俺有一个摩托车梦,于是,我们,就去,酒店旁边,租了一辆,摩托车,250铢一天

this is our little purple

巴东的街,飙车的老外很多,骑摩托车一个比一个快,我每次一到转弯的时刻,都特别紧张,要停下来慢慢的过去,另外要注意巴东的主街道只有一条,就是通往江西冷的街,是单行道!!!单行道!单行道!!重要的事说三遍。

还没到江西冷,在路上我们停下摩托车,逛逛逛,第一次做鱼疗,看我的表情,你们懂得,100铢十分钟

路边随便一个水果摊都可以做出超好喝的mango shake,价格60、70、80不等,算下来就十多块人民币左右,我们在那四天起码喝了十杯

因为cc的朋友推荐,我们在江西冷找到这家,le 开头的餐馆,点了个600rmb的双人套餐,海鲜大餐,赞!!上图冬阴功汤,里面的虾简直惊艳了我

鱼,一般

咖喱蟹,棒!

龙虾!棒

俩人吃完这么多,已经基本失去行动能力

风卷残云

我们吃饭餐厅旁边的一家寿司店,我看攻略上在这照相的人超多
cc说,第一次觉得我的脸不够大

吃完饭骑着我们的小马儿继续gogogo,从酒店到江西冷的那条街,上面吃的、做马杀鸡的、纹身的、编小辫子的都超多,我们骑着小马儿从江西冷往回走,刚转弯就被人拦下了,因为是单行道。。。。然后只能前途未知的往反方向开,准备找个地方调头。。

耶~~加油 价格看得到咯,加满油用了三瓶,差不多一百铢

酱紫的瓶子

我们的安排是----先做个massage,再编个辫子(这是我从拉萨带过来的梦想,在八角街也一天到晚想编辫子,一直都没成,结果,,在普吉,我依然没有编!!仰天长啸!!!因为的我头发是油性的,而且普吉很热,随时都要洗澡,现在想想,其实出海随时头发泡在海里,油不油根本看不出,还是该编的呜呜呜呜),再画个纹身,一步一步来。我们把车停在巴东酒吧街上,那里停满了摩托车。。。此处埋有伏笔

我们在街边随便找了个按摩的,环境实在太一般了,床上看着脏的不行,但已经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了,只能硬着头皮上,还要衣服脱光光!!做完马杀鸡我们就去纹身,喊价700铢两人,我们讲价到500铢,这个画纹身的mm讲话超可爱,人也很nice,而且是两个娃娃的麻麻。

cc的小象

我的butterfly

好,重点来了,纹身完了天已经黑了,巴东海滩一条街开始动次打次热闹起来,离我们看西蒙人妖秀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准备去海滩逛一逛,结果!我们去到停摩托车的地方,远远看过去只剩我们一辆车在那,心头一紧,糟了!果不其然,车子被锁了,上面放起一张罚单,他妈的!然后旁边就来了好几个人,噼里啪啦讲了一通,要把我们送到警局去交罚款,讲了一会价,从200铢讲到150铢,摩的,当时还是感觉很无助的,心情一下子down到谷底,去交钱的时候,那个破警察,还非要收我们800铢,单子上明明写的500,估计他们哪里沟通出了错,纠缠了一会,交了500铢回去,取摩托的时候,又一个警察过来,问我们交了多少,我们说500

他又非常诧异的检查罚单,cc开始还让我帮她和警察合个影,我一看这架势,赶紧拉着cc走了,哈哈哈万一再收我们钱怎么办

西蒙人妖秀没有照相,因为我不喜欢那个感觉,也不喜欢演出厅里的味道,泰国到处都有一股香料味,看完八点多,因为被罚单的事一闹,心里也有点不愉快,准备回酒店休息,快到酒店的地方看到一家参观人还比较多,多数是老外。虽然说一直感觉普吉岛是被中国人占领了,但是我们选择的自由行,看到的大多数都是老外,中国人一般都在团里

来了还是要点一个大名鼎鼎的菠萝饭,cc点的红咖喱,菠萝饭真是太一般了,咖喱很好吃。下饭,这家餐馆叫no。9,岛上很多以几号几号命名的餐馆,不知道是为啥

回去还了摩托车,再去酒店旁边的海滩逛逛,海滩上的沙很细,比大东海广西的沙滩好多了,之前还担心巴东海滩人太多不好,多虑了,沙滩上玩的人倒是很多,有打排球的,溜狗狗的,跑步的,我脱了鞋在沙滩上走,静静的发呆,吹着风听着浪,女汉子的外表小清新的心

噢打~!!
哦对了 还买了攻略上多次提到的小菠萝,一百铢一袋,四五个的样子,超甜超甜

今天已经结束,等待明天

今天和明天是在淘宝爱游家定的两日游,早上六点二十在酒店接我们,办理了退房,恋恋不舍的离开诺富特酒店,真的是灰常不舍!!是不是很漂酿!!

现在就是中国人的集合咯,这里就是seastar船公司的码头,早上准备了很多吃的,粥特别好吃,但是苍蝇实在太多,不能忍啊!!这里和岛上都是,尽管如此,我还是吃了两碗粥,哈哈哈吃货没有什么是不能战胜的

seastar的船员,很可爱的,我们本来给这个牌子照相,他们主动拿起来要合影哈哈

下面请看一下,cc小姐出海竟然酱紫穿,她本来是 比我黑的,两天过后,我就变成了包青天,我的妈呀

都是快艇出发,老人小孩坐中间,我们这种青壮年就坐旁边,出海咯!!接下来都是浮潜,浮潜,浮潜,景色超美,但是没有防水相机,不能拍太多照,出发前一定要吃晕船药!反正我们是没晕船

我们的潜水装备是在网上买的,船公司有提供,但我们担心不干净,都还是自己准备了

cc的水性比较好,一下子就冲下去了,我第一次浮潜,也是学会游泳后的第一次下水,虽然穿着救生衣,但是不怎么会用浮潜装备,而且很担心被海流冲走,一下去就喝了好几口水,咸的要死,所以在第一个浮潜点我基本上没找到乐趣,后来的几个掌握到方法了,艾玛,真美啊真好玩啊真不想上去啊,手和脚都泡涨了啊

到了斯米兰岛上

现在看看还是想说,卧槽真好看啊,我

cc每次就擅长抓我的表情,我的各种丑表情,就不能美美的吗

作为报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午在岛上的午餐,菜品大概有五六个

三点半左右从斯米兰岛上回去码头,回程在船上导游们各种服务,可乐、点心、水果、湿巾应有尽有,看到他们在船头坐着被风把头发吹得乱七八糟,这才是海的孩子啊。然后结束的时候导游讲了各种官方话,要求了一点小费。两个人一百铢,大家给的也是快快乐乐的。回到码头吃了点他们准备的东西,被送到寇丽镇上的TONY LOFT,一个小酒店,很文艺很可爱,大大超乎我的预料

酒店上面是客房,一楼有咖啡厅和餐厅

酒店不大,这里是前台旁边的镜子

楼梯转角的灯光

整个房子被爬山虎紧紧包围和我的肉手

出口请往右

客房走廊

出门觅食去。寇丽是个很小的镇子,完全不像巴东的热闹,没有半夜三更还嗨着歌经过的突突车,没有骑着机动车呼啸而过的飙车党,是一条静静的街道,有711,有咖啡厅,有少少的清吧,我们从酒店出去走了一段路,越走越冷清,又倒回来找到一家人比较多的餐馆

still,用餐的基本都是老外,环境也是我所喜欢的,我们挑了靠街的位置,出乎预料的,这次来到泰国,竟然丝毫没有被蚊虫骚扰,非常的清爽

菜已经点好咯,恩。。。点菜大概花了半个小时。。哈哈哈服务员只想把我们赶出去

最后只点了一个椰子

还要轮流拿着照相

然后椰子盖也不放过

椰子上装饰的花也不放过

哈哈哈骗你们的,点了攻略中提到的必须吃的空心菜,just soso咯,跟国内的空心菜味道一样一样的啊,有啥特别的!

海鲜炒粉,他们的炒粉很好吃的说

额。。。。也不知道我们是有多能吃,说实话白天都吃的很饱,而且来了两天也没拉过粑粑,竟然还能吃这么多,惊讶的表情

达差。。。。恩。。。。。没有去过其他的海岛,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太美了!!比我看到过去pp岛啊、皇帝岛啊之类的美太多,水至清还有鱼,这两天我就像在做梦,一个暴晒的童话故事。在我写这篇游记的时候,我身上大概已经掉了十平方厘米的皮,黑的不要不要的。

我们房间的阳台,七点半起床收拾行李准备出发咯

每离开一个酒店,都让我浓浓的不舍,更让我珍惜此次行程

晨光从走廊的尽头照过来,在一楼吃了早餐,早餐有蛋炒饭、简单、牛奶、烤面包等,品种不多,但是都很好吃,我又吃了两碗。。%>_<%

今天去的是seastar的另一个码头,一样也准备了早餐,还有冰水饮料等。有提供免费的毯子可以带出海,总之服务是非常周到的,我们坐在吸烟区里面乘凉,哈哈哈站着茅坑不拉屎,现在说起拉屎,那会我已经憋了满肚子粑粑,现在想想也是酸爽,每次出门都这个死样子,我指着我的肚子给cc说,你看这里是一个虾,这里是一条鱿鱼腿,这里是炒饭,cc满脸嫌弃看着我

哒哒哒哒哒。。自拍。八点左右就到了,九点半才出发,我们在码头周围走走走,拍拍拍

从码头望出去

话说早上坐我们旁边的是一对南京的夫妇,昨天就和我们一起去的斯米兰,我在旁边涂防晒霜的时候,男的问,你们都没被晒伤么, 然后我看他和他老婆背上一大片的红色,晒得惨不忍睹,话说当时我那个得瑟啊,一脸说教的样子“你们要多涂点防晒霜啊,我一天都要擦三次的,随时都要补,晚上回去要敷面膜啊不拉不拉。。”为了证明,我立马又喷了满手的防晒霜,男的一脸恍然大悟 哦哦哦。。。
然后今天结束之后,我就被晒成了煮熟的虾子,晚上回去都不敢躺着睡觉,背上擦着疼哈哈哈哈我是完全没脸面对那对夫妇了 再见 啪啪啪打的我的脸生疼

我们的标识,橙色

出发~~~还是先把鞋子留在码头,赤脚上去

有了昨天的经验,今天我们挑战自我,冲到船头坐着,明显看出,此刻我的头发已被吹油了哈哈,cc也已目光呆滞。吹啊吹啊我赤脚不害怕

行进途中冒死冒掉手机的危险,拍的照,那风可不是盖的,这时候的海还是这个颜色。then

到了这里,已经变成这样啦当当当当~~~~到现在,我只能感叹一句,没文化真可怕,我竟然找不到词汇来形容她的美,只能再次说一句,卧槽真好看啊

牛逼如cc,直接从船头跳下去,这尼玛,海水起码有20m深吧

没有相机,手机一下水就不能照相,看到那么多美好的海底景色,却只能照一张这个鬼样子

今天的俺,已经可以自由的游来游去啦,进步真大,给自己点赞,我游啊游游啊游。在这里导游特别说了不能自己带食物去逗鱼,可是我在海里还是看到有人拿食物喂鱼,就是为了拍照好看,只想说一句,中国人走出国,代表的是整个国家,请一定要有!素!质!保护生态环境

潜了一个小时,我们回到船上,上了岸,达差是全球浮潜圣地,岸边也是可以浮潜的,靠岸的地方就有无数的珊瑚,总之,今天可以让你玩个够!一定要注意,珊瑚不像他看起来那么温柔,相反,他的质地实在太硬了,不穿潜水袜分分钟划伤脚。

隔壁船的杰克船长,帅呆了,CC不停的喊人家杰克,结果他一点反应都没哈哈哈

我们的lunch,看着还行,实际上并不好吃,我们不讲究。吃完饭之后就可以自由活动到三点,期间还能跟着导游阿力去丛林探险,找蝙蝠、寄居蟹、夜光蜗牛、还有个啥螃蟹来着,阿力说,雨季的时候,满丛林都是螃蟹,根本不用找,但这两天天气比较干燥,只能看到一两只

探险。。。又体现出我们穿袜子的优势了吧。。这个袜子太过防水,导致里面进了水就一直出不来,随时走路就像带着个果冻鞋,下面推出倒水特技---小狗拉尿式

花样倒水
看一次笑一次

出了丛林,就能看到这么一片面粉沙滩、绿色的大海,我的心都化了,一得瑟,我就把罩衫脱了,在海边跳啊海里游啊,躺撑晒太阳啊,正面煎了煎反面啊,我怎么就这么大意忘了三亚的痛,怎么就忘了早上跟别人传授防晒经验时候的屌炸天,此为后话,晚上给你们看成果图

又浮潜了一会,cc说,我们去堆美人鱼吧,我说好啊,然后cc给我递了一件衣服,“你要不要拿这个垫着头” 我:“啊?????是堆我吗????”cc很正经的说,是啊。然后我就逆来顺受了

美人鱼的视角,这是一颗奇怪果实的树

好的,完工,中间好几次因为我乱动影响她作品被殴打。呜呜呜呜

忍不住多放几幅图

三点半,启程回去了,和杰克船长再见,和达差再见

像昨天一样,船上提供了饮料、水果、小吃,我们继续勇敢的坐在船头杀回寇丽,阿力在船舱里面叫游客们一起说,达差再见,我说这样我们好没有参与感,过一会像东北汉子的泰国阿力出来船头,我们又叫他再带我们和达差再见,也是醉了,我也要对我们自己无语了

包成这样,还谈什么美不美,发型不发型,还不如编辫子呢!!

回到码头的时候太阳已快下山

司机从码头把我们送到芭东酒店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太远!没到之前还有点小小的紧张呢,在普吉的最后一个酒店,会让我们惊喜还是失望呢,事实证明我的攻略没有做错!!哇哈哈,棒极了

在前台办理入住的时候,赠送了点心和饮料,前两天的诺富特是度假型酒店,环境明显好很多,这家属于市区里面的比较商务型的酒店,硬件设施好一点,酒店稍小,但依然棒棒哒

开放式的前台,和诺富特一样

我们的房间,窗户外面就是泳池,不过是二楼,哈哈
一楼的房间从阳台可以直接下水,这样的体验也是极好的

请看!!这就是我早上用充分的防晒经验指导了别人之后的结果

洗完澡换好衣服出门嗨,芭东海滩实际上繁华的地方就那么一小坨,随时经过街上,那些本地小伙子见了人就用蹩脚的中文和你说话,“美女、我爱你、你好”之类,第一天见识的时候每每都会被吓一跳,拉着cc躲得远远的,来来回回走了四五次之后,发现都是那些面孔,竟然觉得有点熟悉了,有时候还会笑嘻嘻的和他们对话,泰国人大多数都是善良淳朴的

吃饭,我们在普吉岛的用餐完全没有参照攻略,基本上是走哪吃哪,看到哪家人多顺眼就进去,倒也是从来没有失望过,因为担心不干净,而且基本一直属于饱腹状态,我竟然没有去最爱的夜市。上图是青咖喱(第一天吃的红咖喱,后面还有黄咖喱)

好像是海鲜沙拉

这里!就是不夜城,就是灯红酒绿醉生梦死的地方,来自全球各地不同肤色不同国籍的人聚到一起,大大小小的酒吧基本上都挤满了人,通过这条街道,虽只有短短的一段路,但需要拒绝起码十个人的推销,我们先从头走到尾,准备去海滩逛逛

then,选了一家有跳钢管舞的酒吧进去,旁边坐了一桌中国人,舞女和客人拉拉扯扯亲亲我我,我就偷偷的看热闹,呵呵呵呵呵呵最喜欢看这种热闹,动作豪放热情,谈不上歧视但也是敬而远之。
芭东的酒吧消费非常低,本土的啤酒“chang”也就80-100铢一瓶,点一瓶酒可以一直坐在那,也没人说你,在这家坐了一会,换场子

换了一家嗨歌的,超爱,四个人在台上表演,唱的都是节奏感很强的英文歌,台子正面基本都是老外跟着一起嗨,拿着手机一起自拍,尤其有个女的,跟疯了一样跳,这种热闹。。。我也非常喜欢看哈哈哈
cc看着我跃跃欲试,拉着我一起过去嗨

自拍成这样也是没谁了
将就看吧
不巧旁边又是一桌中国潮汕大叔,跑来搭讪,其中一个更是以风骚的舞姿向我们移动,cc大叫一声,把我拉走
怪啥呢,怪我酒量不济,没有cc惯翻,没让她嗨起来

回酒店的路上,又在路边买了一瓶酒,边走边喝,此时的cc已经有点醉意了,说话疯疯癫癫的当然我就给她录了视频
今晚,古耐~

最后一天,凌晨三点的飞机回家,今天安排的购物和闲逛,购物实在不是我的强项和爱好,累得我

早上九点起床,才想起预约晚上的接机,在淘宝问了好几家才确定下来,大多数都不接急单,只有一家#海南鲨鱼旅游专营店#接了,99元,和来时一样。吃了昨晚特意在711买的泰国泡面,冬阴功味的,(也是俺的小心愿,我咋就这么容易满足呢!!!)

阳台外的景象,泳池是环着房间的,基本上所有的房间都可以叫泳池房。换好泳衣下去游泳,因为十二点退房,我们计划游到10点半。

好不容易有张水下的照片

退房之后把行李寄存在酒店,酒店的人都非常热情和有礼貌,而且押金单还被搞掉了,也没出什么岔子,当时打算回家全部给五星好评摸摸大。一点左右正好是最晒的时候,我们顶着烈日,,往江西冷去,cc买了从第一天就想买的两双鞋,又去bigc买特产。。。买了芒果干、泡面、鱿鱼丝、还有不知道啥的东西,看着安逸就买,目前我已经尝试了鱿鱼丝和芒果干,完全不能更难吃了我操!泡面不错,而且,算下来才一块钱一袋!

买东西之前先找了一家店做massage,点名叫5star还是啥,环境很棒,看着也很专业,跟攻略上大热的lets relax相比,价格便宜了不少。我做了一个晒后的按摩,cc做的精油。都是全身,again ,又是脱光光,但有盖东西!而且还是男人做的,不过不得不说超舒胡!

找一家店吃东西咯,“奶酪打算烤面包”哈哈哈哈

everyday都要喝的水果shake~~

到今天为止,我已经吃够了泰国菜,好想吃川菜。。。
哦 吃饭价格的话,基本上一道菜30-50人民币,两个人每顿饭100-200人民币,也不算贵

买好东西回到酒店再次寄存行李,我们也是够不要脸,狗皮膏药一样一直赖着人家酒店,各种麻烦别个。寄存好后准备去海滩。。看!夕!阳!!

海边都是图片后面那种被沙堆起来的床,一到海滩就有人来问,海上活动和席子太阳伞什么的,最后我们租了这张席子和一把太阳伞,一共100铢?可以随便用,而且问了一次海上活动不参加后也不会继续来打扰你,再次表扬泰国人民不错哦。

然后吧。。。太阳马上就要下山了吧。。。。我们发现。。。。太阳怎么马上就要到山后面去了啊。。说好的海面下去呢!!!
问了泰国小伙,小伙说六月份才能看到从海面下去,这两天在芭东海滩看不到那个景象,好吧,将就了。

下山了。。。

太阳伞也可以收了

天马上也黑了,话说第一天来的时候还化妆呢。今天已经素成这样,不过黑成这样化不化妆也是没区别了,反正餐厅的服务员都问我是不是泰国人了,我无话可说

在海滩边躺倒晚上八点,周围的人都陆陆续续走完了,那个租毯子的小伙过来叫我们继续躺着relax,没关系,可是我俩都被尿憋的不行,只能嗖嗖的回去酒店

尿个尿后出来做个脚部按摩,两个人讲价到300铢还是500铢,忘记了。给我按的大姐不会讲英文,但是一直笑呵呵的,逗的我也笑呵呵,她说她只会“痛”“痒”,因为今天走太多路,我的脚都已经肿了,她给我推经,我不停的喊痛,她笑的更欢乐卧槽。快结束的时候对面来了四个小孩按脚,我的世界观····

晚上十点多又回到酒店,我们两个无家可归的孩子,还要等到十二点才有人来接我们去机场,又热又累,我灵光一现,把cc拉着去酒店的泳池旁边躺椅上休息,先在泳池里面泡了会脚玩了会水,然后躺在躺椅上,看天空,酒店的人也非常nice的没有打扰我们,然后果不其然我就睡着了,哈哈哈,十二点送机的人准时到酒店大堂接到我们,到机场后,大家一定一定记得!!先换衣服,机场太特么冷了啊,我的衣服都在行李箱里,在那抖抖抖抖了一个小时才登机,cc用超强的战斗力,继续逛了一个小时免税店。
普吉岛,古拜!!
结束的比较仓促,四天行程竟然写了三天才写完,期待下次旅行!
最后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小鱼,这次行程跟他咨询了很多当地的旅游信息,包括吃,住,行等等,能够这么顺利的完成这次旅行,他可是帮了我们很大的忙,这里推荐给大家,有需要的可以加他Q2106330131联系

引用 艮猫儿 的图片:

2016-04-01 14:36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4-01 16:26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