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糙的女汉子去安吉凯蒂猫家园,都少女心爆棚了!

• 出发时间/2016-03-25

♥少女心♥这话题对女糙汉子的我来说,有毒啊!
讲真,每次看到萌系的毛绒玩具,并不会有想抱着睡觉的冲动,只想用力把它捏成一坨;从小到大换灯泡搬水桶扛箱子这种事,统统都是我行我UP;还有最近很火的那个宋仲基,恨不得把他撂倒(不是扑倒),凭什么你可以让全国妹子都换老公,我空有一身撩妹本领却没卵用
看到这里你应该懂了,我的出厂设置里根本没有少女心。
然鹅,身边有一把老大不小的妹子,却偏偏在奔三的道路上,越来越甜娇嗲,穿着打扮像小萝莉,追着韩剧里欧巴叫老公,一股子的天真卖萌样。“我的少女心不死”她们说。
所以今天要讲的重点也许是#论少女心是怎样炼成的#

周末受邀来到全球最大的HelloKitty主题乐园——安吉凯蒂猫家园,热闹缤纷的花车巡游,温柔甜美的鲜花公主,有趣多彩的游乐项目,玲琅满目的周边商品,最卡哇伊的萌系美食、甜蜜温馨的城堡酒店……像是童话故事里的梦幻世界。

就这样,女汉子的世界崩塌了。。。

全球最大的HelloKitty主题乐园

一到乐园门口,第一眼看到【缤纷摩天轮】,虽不大,但十分瞩目,最刺激的地方在于,它有滑道,其中个座舱在空中能滑动,这是目前世界第三台,亚洲仅此一台。

正逢着【三月奇迹花节】,乐园内绽放着各色美丽花朵,还有精心设计过的HelloKitty花圃,花海徜徉,心会沉醉。

一位位身穿花卉衣裙的鲜花公主,如鲜花一般,摇曳身姿,还有可爱的卡通人偶与游客互动合影。

乘着花朵在空中旋转,心情也如同风中花舞一样快乐地起伏。

在一片蔚蓝色的欢乐港湾,可以来一场奇妙的漂流记,或者坐上飞艇过一把船长瘾,还能带着孩子们射击海怪。

音之村一直飘荡着欢快的旋律,坐上旋转木马,你就是现实中的小公举,和孩子环球自驾,领略各国不同的风景。

在常年绿意盎然的精灵森林中,有让你在高空旋转忘记烦恼的苹果树飞椅,有大幅度刺激弧线让你尖叫的远古石船,还有攀上绳网、穿过吊桥才能到达的神秘树屋。

再往前是工业时代的蒸汽王国,有节奏地踩着脚踏车,你能慢慢腾空,坐上迷你版的热气球,你的心跌宕起伏,互动射击影院,你将身临其境般穿越困境。

凯蒂猫家园远比想象中大很多,游乐区一个个玩过来要大半天,累了可以去剧场里看场魔幻的童话剧,一个自负的森林之王如何变得真正强大(*^__^*) 这里就不剧透啦~

每天乐园中都会有一场盛大的花车巡游,造型奇特的花车,欢快动感的歌声,Kitty和她的小伙伴从卡通世界穿越过来,向游客打招呼,时而逗你欢笑,大家都沉醉在欢乐的海洋里。

想去HelloKitty家做客的小伙伴,一定要坚持走到终点哦!那里藏着最美的小院——凯蒂猫之家。花园花团锦簇,绿草如茵,屋子里也充满了各种的Surprise。

看到这儿,你也想拥有一个温馨的粉红小窝?其实So Easy!一整天的乐园游玩之后,粉萌的梦依然持续。
前方少女心爆棚——

全球最奢华的HelloKitty主题房

毗邻凯蒂猫家园,在繁茂林海间,河流环绕中,有一座气势恢宏的欧洲城堡酒店。

从外面看去,它古典、肃穆、庄严,而内部装饰,却温馨、优雅、奢华。386间客房中,有43间事凯蒂猫主题客房。无论是大厅、走廊、房门,都包含可爱的Kitty元素。

整间客房都以粉红色为主基调,这里的细节处理,可以说是完美。比如原版墙纸,凹凸的Kitty机理很有质感;大床装饰所用的玫瑰花、蝴蝶结都是定制的,极富创意。

房内还配备最萌卫生间,大到浴袍、柜子,小到毛巾、香皂,都印有Kitty头像,或打造出Kitty造型,所有东西都十分精致。

据说有个客人喜欢得不得了,连着床和衣柜全部打包,刷卡6万一次性买下,土豪粉真狂热!

拉开窗帘,可直接眺望对面的乐园,这是一生都难忘的粉红记忆。

So,就这样,再糙的女汉子都萌生了少女心。。。
春天了,是时候绽放了。

【旅游TIPS】
开园时间:10:00-17:00,假期另作调整
门票信息:工作日成人230元/儿童140元,节假日成人290元/儿童票180元,家庭套票/学生/官网预定可享优惠
地址:浙江安吉县天使大道1号
交通指南:
1.公共交通:乘坐大巴至安吉客运站,在公交站乘坐公交专线至凯蒂猫家园
2.自驾线路:江浙沪地区从杭长高速往安吉方向,在安吉出口下高速,直行300米至第一个红绿灯左转上绕城东线,直行100米至第二个红绿灯左转上天使大道,直行约100米到达凯蒂猫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