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der in Pai

_OliviaBBB (佛山) LV.11
2016-04-01 14:04 664/2
  • 出发时间/2015-07-11

终于下定决心来填泰国游记的巨坑,再不填坑估计以我老人家的记性,最后就只能写出「相信我,我真的有去过拜县!」这种话了。
拜县也就呆了两天两夜而且年代有点久远。但是作为一个话唠,我坚信,虽然会粗制滥造流水账,但是我一定可以写出来的(ง •̀_•́)ง

8月11日  星期二
午后出发拜县(2点半的车)
 注意事项:到达AYA SERVICE后记得立即买回程的车票。

拜县到着的时候大概是七点半左右的时间吧,本来的预定是,还有很多的时间,晚上好好逛逛夜市什么的。
      结果,因为看过太多游记里面关于「吐了几次终于到拜县」的传说,所以非常担忧的我们俩在清迈药店买了强力晕车药(店员说一颗就够了的药),我们俩还每人吃了两颗。结果全程在车上爆睡,连到着了都醒不过来。
      下了车找饭店吃饭时,还是困到跟要晕过去一样,在人家的饭店里面点过菜之后就直接摊睡在人家的饭桌上。好不容易撑着吃完饭,别说逛夜市了,回到酒店连澡都洗不了,两个就直接摊在床上,一觉到天亮。
(这个教训告诉我们,店员说吃一颗的药听话吃一颗就好。)
      然后第二天起床还发现我们没有带牙膏牙刷,害我蓬头垢面踢着个拖鞋就跑去711买牙膏牙刷。

(住的酒店,一户一个小房子,到晚上院子里闪了很可爱的灯)

现在想起来这拜县的第一天简直一点都不小清新。

8月12日  星期三

云来观景台 —— 中国村 ——  南湖寺 —— Pai Canyon —— 树屋 —— 拜县之心 —— 黄色小屋 —— Coffee In Love —— 草莓园(Love Strawberry Pai) —— 二战纪念桥 —— 拜县夜市

云来观景台:20b门票,凭门票到茶舍有免费茶水和香蕉。
南湖寺:从中国村入口处沿主路前往拜县中方向前行约1.5公里。

第二天吃饱了早餐的我们正打算去租小绵羊游拜县,可是一路看到有摔断腿的姑娘,而且总裁也不会开小绵羊,于是怂逼的我们选择了最方便的方式,包了一台双条一天游,每人大概是200B,跟另外两个姑娘拼一台车。

到现在我都觉得这个选择太正确了,因为那时候的太阳烤到我整个人撒点孜然就能吃了,还要我自己开车的话估计得中暑。
     但是包车的话就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就是一个一个景点去拍照而已,每个地方顶多停留个半个小时。个人感觉拜县的景点一天可以走完,基本上就是拍拍。其他时间在小城里休闲地走走逛逛,会感觉自己已经不属于城市,也不想要注意形象了。

云来观景台
最重要的云来观景台几个大字,照片居然没找到,想捅我自己(doge脸
wuli总裁(出镜已经过同意)

这是从观景台拍下去,可爱小拜县的全貌

Pai Canyon

树屋

黄色小屋

Coffee In Love

Love Strawberry Pai

二战纪念桥

拜县夜市
清迈的夜市不一样的感觉,一点都不热闹,店铺的分布一点都不密集,并没有太多的激起购物的欲望。相反,悠悠闲闲地一路上吃吃逛逛,时间会像停滞了一样,夜晚变得很长很长。

(橡皮糖小店)作为一个橡皮糖控来说,最最最喜欢这种小店了。

拜县可以拍到好照片的地方真的好多好多,一个浪漫又可爱的小地方。
小清新们一定要坚持。努力。因为理由一,人很多。二,很晒,360度全方位的晒,几乎没有遮阳的地方。

8月13日  星期四
拜县乱逛

清迈更悠闲散漫的地方,不花个早上闲逛一下,绝对浪费了这里的慢节奏。可爱的小店满街都是,非常适合瞎逛的地方,随时随地有惊喜。

然后下面这个餐厅里面的菠萝炒饭是我和总裁都超喜欢的XD 口感清爽好吃,连续两天吃了都不腻。

吃完了这最后一顿还是菠萝炒饭的午餐,下午1点半的车回清迈。短暂的两天两夜拜县之旅就这样画上了句号。

如果说清迈是泰北玫瑰
拜县就是一朵藏在群山中的小花
淡淡地散发清香,不惊艳也不震撼
却悄悄地迷惑着人心
让你丢掉原来生活的节奏
也悄悄地治愈着人心
让你忘掉原来生活的烦恼。
在这里
你可以把生活过成一篇流水账
没有一丝波澜。
Wander in Pai
-完-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4-01 16:48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