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去,四人回”的20天英国、意大利Honeymoon~~~~

xiao静0 (广州) LV.3
2016-04-01 15:04 285/4
  • 出发时间/2015-10-01

“两个人去,四个人回来”
啦啦啦~~啦啦啦~~
在大家的祝福下,我和胖子启程了

Day 1:灰机-灰机-试婚纱

10.1日凌晨0155的飞机。在机场等待的时间感觉已经坐了一趟转机飞机,各种累啊~(哈哈哈哈出发前特意母鸡买的睡枕,上飞机太热完全没用。。。。后来回程行李多到直接想丢掉)

中午12点,飞机抵达伦敦Heathrow机场,来不及好好参观,我们就坐上那部昂贵的火车往酒店奔去。

我们以为自己预定的酒店就在火车站kings cross附近,蹦蹦跳跳地坐着地铁抵达后,我们先去领取了网上预定的所有火车票,机子就在售票处滴那,把预定时候的信用卡插进去它就会自己把票吐出来啦。胖子说以前机子好多也放在很明显的地方,现在就只有3台机子,还躲在角落,人群一排队买票就完全看不到它的影子啦。实在找不到的孩子们就问一下那里的类似警察保安哈嘻嘻。英国人民都很乐于帮助大家滴。对了哦,我们在找机子的时候,有看到欧洲之星的售票处,如果大家预定了他家的票就要去到欧洲之星那边的售票点买票或者取票哦,他两不在一个地,不过都在附近,很显眼的啦不怕不怕。
我们的火车票都是出发前提前预定的,因为胖子说不早买的话,就会好贵啦,后来我们在意大利就深深体会到啦。嘻嘻所以大家如果行程定了,火车还是可以先定的啦,节约滴可以买买买,吃吃吃哈,各种好啊。
出门去试婚纱,因为明天的明天就要拍婚纱照啦。

走出酒店门口,和胖子走去地铁站,意外发现了小市集,好多水果、好多肉肉,看到兴奋得不得了。
最后选了无花果和蓝莓。放在袋子里,都还没洗就吃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在国内从来不敢的事情,感觉出国了就什么都做了啊哈哈哈哈超傻逼的呢。

我与红色巴士合照。手里提着的是刚刚买的蓝莓和无花果。后来看照片才发现自己提着走了大半天,丑。。。

在地铁站里。第一次坐伦敦地铁,他们的座椅是有垫子的,和我们大广州的不一样。。

Day 2:西敏寺-大笨钟-伦敦眼-LEEDS

Day 3 LEEDS

Day 4 婚纱照
Day 5 LEEDS

Day 6 Heswall

Day 7 威尼斯

Day 8 彩色岛 玻璃岛

Day 9 佛罗伦萨

Day 1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4-01 16:44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4-04 12:54

稍后会慢慢更新呢。蜗牛状态。。。嘻嘻。

2016-04-08 11:44

引用 kere_ 发表于 2016-04-01 16:44:11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kere_:谢谢你的喜欢。会慢慢更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