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撒浪嘿~

2016-04-01 15:04 471/4

爱宝乐园--

爱宝乐园~
虽然离首尔有一点而距离~
但是面积很大~也有很多很好玩的幼儿设施~
在一年四季还有不同主题的游园活动~
但是建议千万别再周末去~
因为人真的太多了~虽比起中国的欢乐谷之类还是人少点儿~
但是排队真的是让人很烦躁的一件事~~

梨花壁画村

梨花村位于骆山公园东侧的小村落,台阶、墙壁上被艺术家们画上了各种图案,有Q版复仇者联盟、花朵的阶梯等,壁画村以前只是一个贫穷村落,后来市政府找来了数十名名艺术家来粉饰这里。《屋塔房王世子》曾在此取景。 梨花村并不大,所有的时间基本上会花在登山爬坡和拍照上面,因为每一处都是一个小惊喜。首先你会看到蓝天白云带有小鸟的壁画,沿着台阶一直走,就会看到一个小甜品店,因为中国游客的日益剧增,店里的菜单也有中文名了,因此并不用担心点餐的问题,爬上台阶以后,就会看到许许多多的小店面,充满韩国气息。这时你就会看到非常有地标特色的鲤鱼台阶了,在这里一定要留张照片

首尔塔

1980年对外开放的N首尔塔观景台是欣赏首尔夜景的著名旅游景点,被称为首尔的象征。首尔塔高236.7米,立于南山公园之上。不管是在首尔市区的哪个地方,几乎都可以看的到位于南山上的首尔塔。比较推荐傍晚登塔,能俯瞰到首尔晚上美丽的市景。而且每晚7点开始,首尔塔都会有灯光秀,会有6支探照灯会打在首尔塔的建筑上,美轮美奂,千万别错过了。

涂鸦秀hero

其实除了一些景点儿之外~我还很推荐大家去看一下韩国特有的公演《韩国涂鸦秀:HERO》
当时在上语学院的时候~学院的老师对我们很好~专门带我们去看了这个公演~
头一次看这个的时候真的要从椅子上笑掉下去了。同时也很感叹,演员们真的太不容易了~
演员中绘画画得最好的,画家中演戏演的最棒的~~
光影变幻之间,一幅幅画卷就展现在了眼前,
少年时记忆中的英雄人物,又重现在我们眼前(……不会矫情,反正很好看就对了╭(╯^╰)╮)
而且我之后还在携程上面看到这个的评价很高~~也有很多人都很喜欢这个演出~

北村韩屋

韩国的特色,都是一些老式的韩屋风格,很有味道。交通便利,地铁就可以到达。那边不需要门票,有专门的服务中心,提供咨询服务,还有免费的韩屋村地图提供,有中文版的哦。村屋景观是沿着主干道分散开的,但每个景点离得都不远。很多都是韩国老式的风格结构,但是看着很有味道,值得慢慢欣赏。那些房子很多都用来商用了,也有少数还有人居住。景点都当地的咨询员巡逻,有问题可以直接找他们帮忙,服务也非常好

仁寺洞

这里有很多具有特色的小饰品、工艺品,大家可以选择作为手信,据说这里被日本占领后,没落的梁班把家中的物品拿出来卖钱,于是这里就产生了一些古董店,后来又相继有了一些画廊和相关的店铺,渐渐就成为了具有特为的文化街了。所以这里不仅有比较古色古香的传统店铺,还有比较典雅的画廊和小店。 仁寺洞指的是从安国洞环岛经过仁寺洞十字路口,到钟路2街塔谷公园前面的一带。仁寺洞以中央大街为中心,四周散布着很多的胡同(百度百科内容)其实一到了那里就会有人发宣传页给你,上面印有地名和地图,所以自己去的亲们不用担心会迷路的。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4-01 16:44

2016-04-01 17:10

值得分享

2016-04-01 17:3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