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5天小清新上海游

2016-04-01 15:40 1629/5
  • 出发时间/2016-03-24

说在前面

上海其实已经是第二次去了,这次其实主要是想去逛商场买鞋子跟衣服的(然而只买到一双鞋子,换了副眼镜),去了些我觉得比较特别点的地方拍拍照,午饭基本是沙县+兰州拉面2333,晚饭就会吃的好(壕)点,出行基本是地铁+公交,计划的地方出了静安寺跟极乐汤别的都完成鸟~
ps:文里的照片全部是没p的!没p的!没p的!

大概费用

深圳上海来回机票双人1558(天巡)
大木桥7天酒店4晚 501(阿里旅游)
出行费用基本都是地铁公交两个人加起来估计100吧(没仔细算

出行安排

03.24 深圳上海→环球港→line cafe→新天地→外滩→南京
03.25 自然博物馆→1933老场坊→大悦城
03.26 日月光→田子坊
03.27 南京路→m豆旗舰店→上海博物馆→南京西路
03.28 浦东
ps1:26那天约了朋友所以没多安排去别的地方,28因为晚上要回深圳,所以再浦东随便找个地方坐坐也没去什么特别的地方
ps2:住的酒店是大木桥的7天,环境真的不怎样,就是贪地段好去哪里都挺方便,而且定的时候还算便宜

Day 1

商场:月星·环球港

推荐指数:

环球港整个设计还是挺漂亮的,特别是顶楼,整个楼层感觉都是拿来给人拍照用的,还有个透明玻璃能直接看到,然后很多欧式的画来装饰整个商场。商店还算挺多的,蛮多知名品牌,3-4楼还有个sega的游戏厅,1-5门票200左右,周末就要200+了,不过是一天内不限制入场次数,出出进进都可以~

休闲:line cafe

我自己个人很喜欢line,这次去上海去line这个店是目的之一!!!!店里周边不算多,天猫还比较多东西买,吃的的东西也偏贵,也不算好吃,不过一进去真的就是为了各种拍拍拍!!!!真的太萌了啦~~~~~~~~~~~~~~~~~

新天地

推荐指数:

新天地照片我没拍,除了有个新天地的商场外,新天地的背后有个像酒吧街的街,适合出外景之类的,人还挺多的,有些大牌子也有在那里开店,餐厅还挺多的,看起来装修也挺有特色,有时间的话其实可以在那里吃吃拍拍的~

外滩

我去的时候外滩那风吹的我整个人都是干的,不过晚上的外滩真的是非常漂亮,一边比较古典一边是各种现代的建筑,不过想拍好外景也不是容易的事,外滩的对面就是南京路了非常近,还有个观光隧道,那个我没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来回票价可以百度下233

南京路

推荐指数:

在27号会留了一天逛南京路,24号晚只是顺路经过顺便去的,南京路上很多旗舰店,真的是各种大,比普通的店选择更多,晚上的南京路跟白天的区别还是有点大的,蛮漂亮的,还有专门的车穿越整条路,票价好像是单程5块来着,不想走路的,可以选择坐车来观光整条南京路哦~

Day 2

景点:自然博物馆

推荐指数:

一般成人门票30,学生老人之类的又半价(好像),也可以在官网上线买好门票再去拿票也可以,博物馆有4层,每一层主题不一样,而且非常大,我是没有逛完的,做的模型非常逼真很有质感,如果是真标本的话会写清楚是真的,我去的时候小学生超级多!!!!看他们样子好像都不怎么感兴趣的感觉233,里面有个温室是养蝴蝶的,但是每天好像是限名额进去的,怎么弄名额我没搞明白,大家可以去百度下~博物馆外面有樱花树,可以顺便拍照哦~

景点:1933老场坊

那边就是个创意园的感觉,snh的剧场也在那边,餐厅跟整个园区就是比较有创意那种,听说以前这里是屠宰场0。0

商场:大悦城

推荐指数:

其实最有特色就是那个摩天轮233,票价忘记多少了,1跟2是连一起的,有一层整个装修跟在街道一样比较有特色,商铺跟吃的选择种类比较多,晚上跟白天估计拍起来的感觉不大一样~

Day 3

景点商场:田子坊+日月光

推荐指数:

田子坊跟日月光是隔壁的非常近,田子坊的游客很多!!!!其实我觉得跟厦门的曾厝垵鼓浪屿的类型差不多,都是比较多小清新的店还有些熊驰之类的。
日月光买的商店一般般,吃的选择倒是挺多的,晚上去那边感觉应该会比白天漂亮~

泗泾

推荐指数:不评论

因为找朋友所以去到泗泾那边,出了地铁站过对面马路很多花花草草可以拍,非常漂亮,我在上海觉得到处都有很多漂亮的花,颜色非常好看,泗泾那边离欢乐谷很近,想玩机动游戏的朋友可以去欢乐谷玩下哦(不过6月迪士尼就开了233)

Day 4

景点:南京路

商场:m豆

m豆超级萌!!!!里面很多周边,然后豆子可以随自己喜欢的装不同颜色,或者买里面的玩具配合豆子玩也可以,去的时候刚好还有黄豆蓝豆出来,蓝豆是兔子超萌~

景点:上海博物馆

推荐指数:

来福士过一点就是博物馆了,很好找,博物馆外面就是人民广场,外面好多桃花非常漂亮,博物馆里面有四层,感觉自然博物馆比较有趣,这个就比较古老点看的东西,不过里面也是很大的,门票是免费~

南京西路

那边有几个大商场,优衣库的旗舰店也在那边,在过点就是静安寺了,但是太晚就没去了,晚上的开了灯很美,跟圣诞节一样,去了家叫牛阵的吃了牛肉放题,味道还不错,有3个价位,把全部东西都吃完可以每人减8块,限2小时,特别男生比较多的时候吃这个笔记比较划算~

Day 5

陆家嘴

推荐指数:

选这里做最后一站是,离开浦东机场算是比较近的一个大商业区,而且去机场是同一条地铁线,那边感觉就是广州的珠江新城深圳的福田感觉差不多,随便逛逛吃吃还是挺好的~

最后

基本5天下来就是逛了很多的商场233333,上海整个感觉都很适合出各种外景,晚上拍出来的感觉非常漂亮,去的两个商场都比较有特色,基本要去的地方都算比较集中地铁去都比较方便,比较遗憾就是没去泡极乐汤了,我去的时候感觉天气非常干燥,我带的润肤露全部都用完了,还是觉得非常干,妹子们如果是这个时间去的话记得做好补水哦~
最后放一张朋友家的喵~

那个line friends 可以只拍照不吃东西吗

2016-07-09 13:33

引用 陈小晨 发表于 2016-07-09 13:33:28 的回复:

那个line friends 可以只拍照不吃东西吗

回复陈小晨:可以的,拍大布朗的时候多人可能就要排下队

2016-07-10 16:52

什么时候去人比较少啊

2016-07-11 10:07

引用 陈小晨 发表于 2016-07-11 10:07:33 的回复:

什么时候去人比较少啊

回复陈小晨:我去的时候不是周末,但是吃东西的话位置都是坐满的,拍照的话人不算多,周末我觉得应该会比较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