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伯利亚森林中宿营

老槐树 (北京) LV.20
2016-04-01 16:01 2050/25
  • 出发时间/2013-08-17

在伊尔库茨克----贝加尔湖之行的五天里,我们都住在同一个地方,这就是安加拉河边,一个被森林环绕的别墅群,我们管它叫《森林别墅》。

大片,大片松林,环绕在别墅周围,空气中富氧离子丰富。

也由被大片,大片白桦林包围的别墅。
         从伊尔库茨克机场完成边检,出来后,已经是下午了,因为人员的问题,耽误了一些时间。见到俄方的女导游后,旅游大巴把我们带到一个类似集贸市场的超市,有些人想买一点东西。超市很大,有食品,肉类,水果,还有很多工艺品。然后,大巴直接送我们去宿营地。一路上,毫不夸张的说,我们就是在林海里穿行。公路在一望无际的森林里,在高大的西伯利亚松和成片成片的白桦林中蜿蜒伸展,到宿营地时,已是傍晚。
       松林别墅,离安加拉河很近,走也就5—6分钟。一栋一栋的木制的别墅,被高大的松林包围,美好的环境,满眼除了绿色,还是绿色,深呼吸着带有淡淡清香的,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心情好极了。另外,你每天都可以碰到你的可爱的小伙伴----小松鼠。一个一个的不怕人的小家伙,在树枝上,在绿地上,跑来跑去的,真是很可爱。

清晨和傍晚的安加拉河,都有不同的景色,无论是薄雾蒙蒙的早晨,还是松林涂上金色的傍晚,站在安加拉河边,极目远眺,安加拉河水天相连的远方,就是心中的圣地,美丽的贝加尔湖
在松林别墅的几天住宿中,还碰到一个国内团,是一个由北京高校的老教师组成的团。他(她)们还举行联欢会,邀请我们参加。碰到最多,还是俄罗斯的年青人,利用周末在这聚会,联欢。通宵达旦,很激情,很热闹

安加拉河的清晨和傍晚,都有着不同的魅力景色。

周末聚会的俄罗斯年青人。